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未知的實相,就是你
2013/01/19 19:10:41瀏覽272|回應0|推薦1

 

從你出生的那一天起,

就要肯定你自己的價值,願意相信你自己不比人家差勁;

或是因為某些背景比人家好、或是名門旺族,學歷、家境比人家強。
把世俗比較的標準拿掉。

只要在你找到自己的天賦、特色;傾聽內心的聲音;

認可自己;你一定會走出屬於你的道路。

因為你真的打從內心,

看到了你與宇宙智慧的連結,直接屬於宇宙智慧的關係。

大學生,你今天再怎麼樣叛逆都沒有關係,

你不聽爸媽的話、不聽老師的話都 OK你對整個社會反感也 OK

但是,你有多大的勇氣,敢去做你自己,

敢去落實在你的人生!如果不敢,不要說叛逆!

想叛逆,OK,太棒了!
真正的叛逆不是去反對別人,而是你願意為做自己「付出多少堅持」?

為落實自己的理想,付出時間跟精力,才叫真正的叛逆。

勇敢的去做你自己!

 

每一個人生命、你的生命,都是喜悅。
你來到地球上,你會遇到你該遇到的人,你會得到你要得到的。

你會感受到凡是你發出的願望,「機會」會永遠出現,

但是有沒有把握是你決定的。

只要你許了願望,遇到所有的朋友、事情,

你生命中所匱乏的、所需要的一切,

都有人給予,來改變你的人生。
所有的生命都是喜悅的,包括你的身體、細胞也是喜悅的。
 記住:「生命的本質是喜悅的」,而且要運用它的法力。

每個人都有法力!

你真的可以吸引你想要的人、事、物,來到你身邊。

不要「心外求法」,你的心所發出的念頭就是方法。
 「我要我健康、我要走自己人生的道路、我要找到我的真愛。」

這就是方法,就是你的心,就是「我要」。

 

為什麼很多的大學教育是失敗的?

因為學知識,沒有學習認識自己。
方法是自己產生的,只要發出一個意念,
接下來,就把眼睛張開一點、耳朵要傾聽、心要打開。

只要發出這個意願:我一定要換個我能做得更好的工作,

有很好的收入,又符合我「利己利人利益眾生的心願」。 

只要發出這個「利己利人利益眾生的心願」,

「機會」一定會出現!

 

方法就是你的心、方法就是你的意念、方法就是你的意願。

你的願望自動會把方法帶來給你,

把你需要的人、事、物帶給你,

人具有真正創造力的本質,具有法術的特質。
你要他變什麼就變什麼,而且是有求必應!
你要先感受到喜悅,法術才會管用。
 但是如果你帶著懷疑、帶著痛苦,你不會找到方法。

是先有喜悅存在,心念先感受到了,方法才產生。

有時候,這個方法對這個人有用,對那個人沒用。
因為他沒有喜悅、他還沒有準備好,

因為他沒有打從內心認同這個方法,
所以不是方法本身有用,而是你的「心」使得方法有用。
當你不喜悅時,你就不會做出什麼奇妙的事,
最後,你的生命就會出現很多悲傷、疾病,

唯有你的心,才令藥變得有用!

直到有一天,你突然記起來了:「生命原來是喜悅的」!

整個宇宙的運轉都是自發的,所以你要放手,讓事情自己發生

力量在自己身上,走出自己的道路。

若是你撇開你的心去學習方法,知道愈多,愈被你所知道的限制了。

你之所以做到是因為你不知道。

 

給予信任跟祝福,放手讓事情自然而然地發生,

而不是做到累得要死,卻覺得這不是你要的人生。

你知道別人怎麼做、怎麼成功的,對你不見得是好事。
你不需要知道怎麼去做對,可是,這世界很多老師在教我們這件事。

這就是「心外求法」、尋尋覓覓,徒勞無益!

因為,「不知道」最好,「不知道」才能回來找你的心。
「心」本身就是魔法,但是心卻不認識自己,而忽略自己去找方法。

每天去注意你聽到的每一句話;去注意你看到的每一部戲劇;
去注意出現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個人;去注意每一個吸引你的東西;
裡面都有訊息要給你!

 所有宇宙的奧祕都在你的內心,

所有解決人生一切困難的方法都在你的內心!
所有你能得到的「愛與幫助」都在你的內心;未知的實相,就是你。
 只因為我們對自己的「心」不了解。

「心」就是愛、智慧、方法、慈悲、自在、創造力與神通。

 

 

 

http://blog.xuite.net/ppshow88/999999/64044591

【許添盛醫師】「心外求法」尋尋覓覓我在那裡?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23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