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想事成的基本概念 3
2012/11/29 17:55:19瀏覽557|回應0|推薦2

M  神通力

你需要一點神通來〈心想事成〉耶!什麼叫神通?

你要知道你是半人、半神,你曾擁有過神的能力,光靠你的人性,憑什麼〈心想事成〉?
光靠你的人性,憑什麼讓你的癌症消失了?

來學習賽斯心法,當你們宣誓成為一個無可救藥的理想主義者的時候,就是膽敢承認人具有神力,所以,我們是來世界出差、旅遊、學習、考察兼玩耍的。

所以,你要深刻認識內在自己〈心想事成〉的神性。

你們都不認識自己的神性,因著你們任由人性的卑微、人性的低自尊、人性的平凡,來成就你這卑微的一生,活在自我的匱乏當中,所以,你如何幫助你自己?

內在神性的自己擁有 9 大特色

你越認識了解你神性的自己,你才有資格心想事成。
1.
偉大性:你天生就是一個偉大的靈魂。

雖然你自私、好色,你還是偉大的,我們神性的自己並沒有否定、忽略人性的自己而是我們神性的自己包涵、接納、提昇了我們人性的自己,你好色,但是取之有道,你不強取豪奪。

2. 神聖性:你靈魂的偉大還有神聖性,你天生就是神聖的縱使你擁有肉身、你會吃喝拉撒睡、貪嗔痴慢疑,你一樣是神聖的

3. 獨特性:去認識你的獨特性。

4. 理想性:你生下來不是為五斗米折腰的,你是來完成追求生命理想的實現,每個人生下來不是無意義的存在,是讓自己的靈魂完成意識偉大的擴展

5. 意義性:你越了解你生命偉大的意義,你就越知道你為什麼要活著。

6. 創造性:你不需要跟別人一樣,你能多怪就多怪。

7. 英雄性:你內在有英雄式的衝動,可以成就一個英雄式的自己。

這是你靈魂的特色,你不可能不是英雄,但是你會有軟弱的時候會有哭泣的時候,這是你人性的部分。

8. 神通性:每個人都有神通,都有預知能力、都有創造能力、都有心電感應的能力,這是你人性的自己,天生具有的能力

你越認識、越了解,就發揮得越好。

9. 喜悅性:太多宗教都告訴你,人生是來受苦的,四個字送他:胡說八道

太多宗教說你有業障、你有元罪,四個字送他:胡說八道!
生命的本質是喜悅的,如果沒有喜悅,什麼性都不用了!

沒有喜悅,偉大要幹嘛!沒有喜悅創造、神聖....要幹嘛!

沒有喜悅,生命有什麼意義?有什麼用?呆板、枯燥、無聊。

生命的喜悅無所不在!

尤其是單純的、純粹的生命的快樂  

所以,你越認識神性的自己,越認識神通的自己,尤其在日常生活中,當你內在有英雄式的衝動來的時候,加上你的直覺力、加上你的行動力,那麼你的人生會有所不同。

現在人的文明不會有未來,因為過的太痛苦了,太多人迷失了,而唯有當我們回來重新承認神性的自己,我們才能夠創造我們的實相。

 

M  情感力

情感力就是我們的渴望跟快樂

你要〈心想事成〉就要抱著很大的渴望!
你渴望健康嗎?當你想像一件事情要成功的時候,你必須帶著強烈的渴望

如果你想找一個靈魂伴侶,可是你的心態是可有可無,你不一定會心想事成。

有時候,你必須抱著快要渴死的渴望!

許多人想要健康,可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希望達成人生的目標,可是他的心態是沒有也沒關係。

許多人在生命當中,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未來能活下去也好,活不下去也沒關係。

這不是自在、順其自然,而是放棄、是有心無力。

當你對生命有強烈的渴望,它一定得實現

所以,當你要〈心想事成〉的時候,你內在只有正面的感受,要讓那種如飢如渴的心情出來。

光有希望不夠,有時候希望很渺茫、沒有力量你需要的是渴望,渴望越深,帶來越強烈的動力!

 

M  專注力 

你必須要有心想事成的專注力,一心不亂。許多人的心,亂得一蹋糊塗。

為什麼很多人〈心想事不成〉?

所有的方法都用盡了,可是還是沒有成功。為什麼?
當我們在學習我創造我的實相的時候,請問你舊的信念、舊的自己、舊的習性還在不在?
 
你過去所學的東西還在不在?

你從小到大父母說你不行、糟糕、挑剔你的東西還在不在?

你要花多少的時間清除這些東西?

所以當你建立了新的信念,還沒有〈心想事成〉的時候,你要知道,是因為你潛意識裡面還有非常多過去的習性還沒有改變。
習性怎麼改變?一天一點的改變,當下是威力之點讓你新的信念像打地基一樣,又深又堅固。

把你過去累世的習性、從小到大負面的信念,一個一個清除掉,這就是修行。
所以,修行是在行住坐臥之間。

當我決定要做一件事的時候,我的意念很單純很純粹,我不想聽所有負面的聲音。

你就是聽了太多的聲音,才失敗。

當我們〈心想事不成〉的時候,我們要問自己,是否掉入了自我的思維?
〈心想事不成〉的時候,是要加深你內在工夫的時候;從來不會因為〈心想事不成〉而放棄;從來不會因為〈心想事不成〉而質疑我所學的賽斯心法!

我只會說我自己用的還不夠好;專注還不夠深;信念還不夠堅強;我還可以修行得更好;還要更多的耐心;需要創造更多的助力。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7084419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9 13:44 【udn】 我還找到這個網頁!十個 知道 為何 心想 不成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