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祖母 Little Gramma, Kiesha 在北京談靈性覺醒與揚升 3
2012/08/14 08:05:27瀏覽375|回應0|推薦1

 

當你要帶一個團隊去做一件事情,你怎樣要求他們完全按照你的想法去做呢?

那就是先讓他們認為自己非常差、一無是處、什麼都不值得,一直處在低能量的狀態,才比較容易控制他們,這種現象在全球很多地方都是這樣。

世界上只有非常少數的人,擁有最大的權利和所有的錢財,其他的人都是他們的工具。

他們用金錢、政府、宗教來控制我們,讓我們處在低頻率,來達到他們的目的。

所以最重要的就記起我們是誰,拿回我們自己的力量,記起我們與神合一,可以做到任何事情。

最重要的是:大家要記住愛比仇恨大 1000 倍,當你發出愛的時候,你已經在改變中,那就是我們要做的事情。

愛就是解決地球所有問題的唯一答案,所有的問題都可以通過愛來解決,這就是我們要做的事情。

宇宙有另外一個法則就是你越充滿愛,就越充滿聰明和智慧,地球的很多問題都會有答案。

比如臭氧層的消失、物種的滅絕等等問題,用我們現有的智慧都不能解決,當我們有了愛,充滿了愛的時候,所有的這些都有了解決的辦法。

當我們活在愛中,完全愛對方、完全尊重對方,就沒有任何意願去發動戰爭。

活在愛中,不會出現:有的家庭貧窮一無所有,而有的家庭擁有所有的東西。

活在愛中,我們會照顧好每一個家庭,而不是我們自己。

地球有足夠的資源可以提供給每一個人使用。

去年僅僅在非洲就有 20 萬個孩子因為饑餓死亡,因為他們真的沒有東西吃。

這個世界為什麼只有少數的人擁有世界上所有的錢,而大部分的人一無所有?

只因活在貪婪,活在小我意識中,這些事情才會發生。

當人類從〈小我意識〉轉換到〈愛的意識〉的時候,不會有任何的孩子餓死,每個人都會獲得所需要的。

在愛的世界中,不會有任何爺爺奶奶孤獨生活,沒有人去照看,每個爺爺奶奶都會得到認可和照顧。

沒有一個精神病患者或者智障兒童被社會拋棄,我們會深深看到他們美麗的靈魂,也會非常好的照看他們。

只有一種人沒有〈小我意識〉,那就是智障的人,但是我們這個社會卻拋棄了他們。

他們不會給別人貼標籤,不可能貪婪,不可能去仇恨。

他們的大腦可能不像我們這樣完美,但是他們的靈魂卻是最完美、最純潔、最美麗的靈魂。

這些智障人群的頻率和剛出生的新生兒的頻率是一樣的,包括我們房間裡的任何一個人。

我的家族五個孩子裡面我是唯一不是智障的孩子,我見過很多美麗的靈魂,但是沒見到比我的哥哥姐姐更純潔的靈魂。

如果你要找一個天使,你去擁抱一個智障的孩子,就會看到純潔的天使。

下次你看到智障人的時候,你要非常清楚的意識到,他們是地球上超越所有人類的,最美麗、最純潔的靈魂。

你知道有什麼會讓他們保持一整天、一個星期、一個月都開心的狀態麼?

就是一個微笑,這就是他們要求的:愛的微笑。

我們的神,把最純潔的天使放在世界上最特別的角落,只是為了讓大家去發現,看看誰能真正的注意到這些美麗的天使,誰能有這樣的眼睛,誰有這樣一顆心。

我們只是用眼睛去看別人的外貌來判斷,貼出標籤。

但是,你怎麼才能知道你看的不是天使呢?

如果你身邊就坐著這樣的一個人,又如何知道他不是天使呢?

最重要的就是今天要問自己,我已經成為愛了麼?

是個非常有愛心的人麼?

一旦你跟隨你的高我回家,你的這一生就沒有白過,你會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

我們的靈魂是永生不滅的,如我畫一條線,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我們在地球上的生命只不過是這條長線上非常小的一節。

雖然是很小的一節,但是如何度過這個一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決定剩下的旅程,會以愛的方式度過,還是以折磨的方式度過。

地球是個特殊的訓練場,一所學校,在地球所學的一切都會投射到我們亙古不變的生命當中。

所以經歷了地球上的生活將決定你是不是有愛的人,你能不能驕傲的對自己說:我就是愛。

地獄就是你的高我和你分離的旅程,這是給你機會讓你成為愛,但是你卻沒有轉出來,不能成為愛,這是什麼?這就是地獄。

我們生活在巨變的時代,非常大的轉變,在此時此刻我們就是強中之強,我們選擇來到這裡,我們有足夠的機會來改變,把世界變成更美好的世界,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後代。

 

來到地球的多彩族 Tribe of many colors  (是最最強大的靈魂和光之族),在兩年的時間內從 30 人增加到了 5000 萬人,將人類的頭腦意識轉換到心靈意識,並改變整個世界。

這就是〈愛的意識〉增長,我們要活在〈愛〉中,要成為愛,這是我們必須要做到的,我也認為我們可以做到,因為自己能夠〈從心生活〉而感到驕傲。

 

M  2012 之後,中國在〈合一〉覺醒中,有什麼樣的作用?

現在的文化藝術比如戲曲、影視、表演等在 2012 以後世界的文化會有一個什麼樣的轉變?

審美會有一個什麼樣的變化?

對這些從業人員應該如何去做來適應這種趨勢?

中國的角色和其他的國家和人類的角色和責任都是一樣的。

我們都要盡其所能處在愛中,地球上所有每一份子都要做這個事情。

當我們處在更高意識的時候,根本不會關心以前是什麼樣子?

曾經作什麼?以後要做什麼?

這些根本就不是你要擔心的問題。

揚升之後的世界會怎麼樣?

現在每個人都說不上來,所以沒必要為以後擔心,我們只要知道那是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就可以了。

揚升之後是一個什麼樣的場景?都有什麼工作,什麼人?

那些都不重要,等你到了那個高度意識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現在關心的已經不是問題了。

我們要覺察是大腦的思考還是心在思考。

如果大腦思考就會擔心會不會發生地震、海嘯?會不會死掉啊?

這時候就要把你的大腦關上,用你的心去感受--

這個世界如果用愛來統治,會是怎麼樣?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671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