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的太陽》
2024/03/15 10:50:32瀏覽80|回應0|推薦0

我雷神索爾在蓋婭的 8D 覆蓋層對你們說話。

你們每個光戰士像大熊一樣,有自己的力量卻充滿溫柔,

你們在宗教圈所接受缺乏評判的教育,造成恐懼、敵意和仇恨。

目的是製造不和諧並降低你們的振動。你們看出這不必要嗎?

你們是源頭光存有,都在時間之外體驗全息跨維度遊戲。

比人思維承受的複雜。不明白卻能真正把握。

你們無法理解其中複雜奧秘因在維度增長中,

都要解鎖更多東西,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要解鎖

永恆是永遠擴展永遠廣闊永遠學習的永恆就是學習

源頭就是學習自我實現學習自我之內的一切永無止境。

你們都是自己宇宙的太陽。你們的一生相互疊加,

握有解鎖的鑰匙,當在另一邊時會憶起越來越多,

但不理解。只會靈光一閃,不會揭露全部。

當你們覺得準備好已經準備好了。

你們的高我也在管理你們的經歷,幫助引導你們,

安撫你們,幫你們克服遺忘帶來的挫敗感。

我在你們的世界有些我的故事非常討人喜歡,

我來自金星,我熱愛人類和蓋婭,

已經在地球上以各種服務身份工作了一段時間。

決心繼續努力,直到完成任務。

這項使命到最後階段即將完成

應該會帶給你們安慰和喜悅。消息人士表態,

許多批准已經開綠燈。巨人正在甦醒,

陸地正在移動,地層正在顯露出來。

你們所聽到一切關於你們歷史的資訊都不是真的。

到處都是爆米花真相,夾雜一堆謊言,

統治地球的創造方式讓你們太累了,

害怕跟上生活無法提出實現全球和諧所需的類型和結果。

地球上有很多男性能量多層傷口,等傷口癒合,

男性和女性真正看到彼此,就會實現真正的和諧。

但首先要從療癒自己最深的傷口開始。

一旦痊癒就會吸引已經痊癒、完成工作的人。

會增加雙生火焰聯合,火焰讓你們溫暖,不會燒毀村莊。

當平衡時,就有巨大的療癒、平安、平衡的機會。

不平衡時就出現混亂。

你們光工作者工作要在內部實現真正平衡,

糾正關係中的混亂和痛苦,世界的混亂和痛苦。

維持地球傾斜、地球核心所需。

這項任務的成功你們至關重要。

你們是光之錨,將光落實到地球上。

我索爾,以溫柔和強大的力量向地面的光戰士們說話。

我們與你們同在。

你們的高我、你們的團隊、你們的銀河兄弟姊妹都在看

他們正在做你們做不到的工作,地球還有更多需要平衡

我們擁有最優秀的人才

我們是一支美麗、偉大、堅實健全

有凝聚力的光之銀河大軍。沒有什麼可阻止我們。

沒有任何事物可阻止此時傾注宇宙的光和愛。

即將發生更多事情。光明已經完全錨定,

充滿萬歲的呼聲。我愛你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39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