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幻想中釋放自己》
2024/03/16 19:27:21瀏覽74|回應0|推薦0

揚升大師 聖哲曼

我聖哲曼包圍你們,請你們深吸一口氣,舒服屏住呼吸,

然後呼氣…意義和目的呼氣,內在釋放,

充分開放你們的存在並與自己聯繫

請你們練習呼氣釋放出能量、思想、傷口、情緒、

沒意識到透過這種練習釋放它們,

也是放棄不再服務你們未知的東西 ;

相信你們中個無所不知的空間,可以引導你們穿越現實 ;     

支持你們做有目的的決定 ; 服務自己其他人 ; 

幫助你們釋放幻想。是你們所堅持不真實的東西,

不是從真相中誕生的。

當你們創造一個觀點,不是源自於內在認知就是幻覺。

當你們審視自己、想法、情緒、行為以及與他人的反應時,

會注意到抱持多種幻想。會帶來震驚、判斷和恐懼,

雖然是幻覺,但也是此時此刻的真相。

身體、思想、情緒,已經被編程以某種方式運作。

你們的工作方式,有個採用的編程,

恐懼也是編程中不可少的真相,不需要堅持下去,可以釋放。

重新編程你們整個存在的方法是越來越聯繫內在認知 !

讓你們更充分體驗。

相信一個想法源於過去經歷或他人看法,

此刻可以將其視為本質幻覺。可以對自己說:

我願意釋放這種幻覺。然後將注意力轉移到某個空間。

到你們內在認知、心裡愛的空間、靈魂或造物主存在的空間

坐下來確認,我是我內在的認知,是我內在的認知。

發現你們內在的認知更頻繁地說話;

引導、啟發或影響你們的感受。

讓你們變得更開放、更連結、更與內在認知一起流動。

只有靈魂、、內在認知能將創造、決定、選擇、

意見投射到現實中,可能與內心的願望完全不同 ! 

但有發光、溫暖、舒適或靈感,

你們知道正在實現內在的目標。

我的愛永遠與你們同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40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