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祖母 Little Gramma, Kiesha 在北京談靈性覺醒與揚升 2
2012/08/14 07:52:29瀏覽253|回應0|推薦1

M  2012 是否所有人類都可以進入新紀元,還是只有頻率達到的人才可以進新紀元?

被留下的人會怎麼樣呢?

很多的人會擔心自己的家人、朋友,擔心他們也沒經過什麼努力去修,去讓自己變得更好,如果要真的發生那他們會怎麼樣呢?

我們的家人和朋友都是很好的人,都是很善良的人。

雖然沒有在精神上有更多的追求,所以這一切對他們來講是沒有問題的。

當宇宙的大量能量進入地球,所有頻率都會上升,他們也都會吸收能量,提高頻率,都會上升。

當我們從小我意識轉換到愛的意識的時候,因為愛的能量是非常非常高的,所有的人都會跟進,但那些等做很壞很壞事的人,他們的頻率真的非常非常的低,就沒有辦法在這個星球上生存了。

所以我們的家人、朋友都沒有問題,他們也會跟進的。

但是因為我們比他們知道的更多,我們的高我設計了這樣的旅程,讓我們學習,有了更多的體驗,我們就有責任把〈愛〉的能量帶動起來,讓地球上的能量更大更好,才會幫助到我們的家人和朋友。

為了改變世界,我們必須成為〈愛〉。有幾個問題需要問我們自己。

第一個問題是你真的愛每一個人麼?

無論種族、來自哪個國家、住在哪裡、信仰什麼宗教,你真的愛他們麼?

愛你的兄弟姐妹麼?

當我們用小我意識運行時,會根據一個人的膚色、種族、長相、背景來對人下判斷,但是這是錯誤的,因為我們所有人都相信神,神就是我們自己,就是我們本身。

我們真的愛我們的兄弟姐妹們麼?不管他們長什麼樣子?什麼種族?什麼地域?

在過去的好幾百年,從來沒有因為另外一種生命比較輕賤,就可以奴役他們,這是完全錯誤的。

所有人都是被創造出來的,我們是神聖的一體。

第二個問題就是我們真的愛和尊敬老人麼?

在遠古時期我們的祖先中的老人是最受尊重的,最先被得到照顧,但是現在我們真的愛我們的老人麼?尊重我們的老人麼?

當我們回想在我們生命中一個最愛最愛的人的時候,有多少人能夠想起自己的奶奶呢?

我們的奶奶都是最愛我們的人,最愛擁抱我們的人,我們有沒有用擁抱回報過他們?

第三個問題是你愛你自己麼?你愛你自己的一切麼?

你的一切都是一個完美的創造,你愛這個完美的你麼?

現在是一個重要而時刻,我們生存在這個偉大的轉變時候,等待宇宙的能量大量進入地球,我們有這個天賜良機可以向上進化,上升到愛的世界--生活在愛中的世界;沒有戰爭的世界;沒有任何孩子饑餓的世界;每個人都可以得到自己所需的東西。

幾百年來〈地球意識〉普遍被小我的意識所控制。

〈地球意識〉就是我們每一天的意識,如果我們每一天活在愛中,就是在滋養愛的意識。

如果我們每一天用頭腦的〈小我意識〉去思考,就在滋養〈小我意識〉,每天每個人都是在滋養這兩個意識其中的一個。

所有的事物都是能量,當〈愛的意識〉超越〈仇恨意識〉和〈小我意識〉的時候,這些〈仇恨意識〉和〈小我意識〉就會死去。

生命的法則是這個宇宙最有力量的法則,愛比仇恨要強大 1000 倍以上

僅僅是對著能量測試儀說出〈愛〉的時候,測試儀指標就會一下子上去;當我們說〈恨〉的時候,測試儀指標會立刻下去,給出了很大的區別。

所以大家想像一下,每個人都活出愛,活在愛中,每天都訴說著愛,會讓整個地球愛的意識不斷不斷的提升。

當我們活在〈愛的意識〉中,不可能有戰爭,不可能有殺戮、謀殺等,因為所有這些都只存在於能量很低的層級,但在愛的高能量層級,這些都不能存在。

我們出生在這個充滿〈小我意識〉的世界,我要說:

停下來!不可以再發生戰爭了。難道每個人不值得活在愛當中麼?

即使我們不為自己做這一切,也要為孩子們做這一切,我們看看屋裡的這些孩子們,看看這些天使們,他們是地球上最純潔的能量,他們不該在一個更好的星球上生活麼?

所以我們也要為他們做到這一切!

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像他們一樣美麗和純潔,這世界就已經是個美麗的世界了!

所以為了他們,我們也要把這世界變得更美好--沒有孩子會餓死,沒有父母會親眼看到自己的孩子活活餓死,我們要帶出來更美好的世界。

很多時候,我們發現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站出來,為自己去做些勇敢的事情,包括改變我們的世界,改變我們周圍的世界。

當我們看到這些孩子的眼睛的時候,我們願意傾其所能,全力改變這個世界。

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鼓起勇氣去做到,我們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成為愛,就這麼簡單。

在過去的兩三年裡,有更多宇宙能量進入地球,發生巨大變化,現在就是讓我們地球變得更加美好的機會。

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是否看到我所壓制的、我所控制的行為等等不是愛的行為?

我們有沒有勇氣站起來說:「不對,這樣做是不對的」?

做正確的事,即使在沒有人注意到你的時候,仍然能這麼做!

做這些事不是為了得到人的讚賞或認可。

我們需要改變這個世界有的時候,就意味著要承擔更加多的痛苦。

看看有多少人真正能把自己的生活提升到〈成為愛〉呢?

能站起來,發出不同的聲音,是需要勇氣的。記住,別人對你的看法真的一點也不重要。

當家人和朋友說著很多負面能量的話時,你只需要說一句愛的語言,就能把能量提升上來,因為愛的能量超過負面能量 1000

我們也要覺知生活中汲取的內容,對我們看的電視、新聞、電影、網路資訊等要有所覺知。

為了讓我們的精神處在飽滿的狀態,我們不可能看了恐怖片之後,還可以讓自己活在愛的能量中;

也不可能看了謀殺的小說,還能把自己的能量保持得更高。

所以我們汲取什麼,看的是什麼、吃的是什麼、聽的是什麼、說的是什麼等等必須要有覺知。

現在不論你走到哪裡,都會看到一些負面能量的新聞。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671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