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15 重回謙卑救台灣
2016/02/25 20:20:52瀏覽126|回應0|推薦2

 

你們會遇到問題多半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連自己的角色都不清楚!

如果連〈自己〉是什麼都弄不清楚,追求任何世俗上的角色都只是水中撈月。

很多人以為〈角色〉是外在的職業、形象、表現,我所說的〈自己的角色〉是去體認到自己內在的力量和天賦,並且真正的承認自己所不足的同時,承擔一切應負的責任。

就這一點來說,很多人是有問題的,而這也是世界之所以到現在還未達理想的根本問題。

你們都不願意為自己的生命負責,更不要提到為他人的生命負責,為週遭的環境負責!

要解決這個問題,除非你們願意靜下來進入自己的內在!

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神性。

則你需要的一切也必加給你了!

我受夠了!!祢總是這麼講!總是這麼講!

我們打開雙眼見到的是這個世界,一閉上雙眼就漆黑一片,神在哪?

愛在哪?光又在哪?

祢說很多人不願意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但我看見的卻是一群認真為生活打拼的人!

祢知道現在我們正經歷金融危機,台灣正處在極度的不景氣中,有多少人每天睜開眼睛就是不停的奔忙工作才勉強得以糊口,有更多的人是在貧窮線以下過日子!

祢總是提到什麼神性啊愛的,或許這些東西在衣食無缺時很引人入勝,但對一個要拼命工作以求生存的的人而言卻像是鏡花水月!

他們為孩子的註冊費憂心、為房租愁苦,他們的收入有限,而該死的物價卻不停上漲!

最教老百姓不爽的是,那些高官厚祿的人拼命在口袋裡為自己塞鈔票,又一付假仁假義的嘴臉,工程弊案一件接著一件,卻只見到官員互踢皮球或粉飾太平…

喔!我的天!祢難道不能做點什麼來改變這些事嗎?

難道我們都該為這些該死的狀況負責任嗎?

你今晚似乎有備而來呢!你說完了嗎?

還沒有!我們的股市雖然終於在金融海嘯後上漲二千多點,但是成交金額卻沒有跟隨著上漲。

明白的人都知道這是政府有目的的拉抬股市,為的是讓新政府的政見可以實現!

但民間基層的消費力依舊未見成長,很多人還是成天哭窮。

台灣的國球職棒又爆發打假球的事件,涉案的球員和簽賭集團互動密切,大傷球迷的心…

我不懂棒球,但是我知道這樣的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要是我們有足夠的經濟基礎讓球員享有〈無法買通〉的高收入,則簽賭集團也無從使力…

我的意思是說,不會有人想要去買通王建民,讓他投假球吧?

祢是神!我相信祢!但是我真的不認為祢確實了解我們現在遭遇的處境!

你今天很嚴肅,但是就你所要討論的項目而言,輕鬆一點反而比較有幫助。

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超出我的了解的,你利用跟我對話的機會來替你的同胞發聲,這真的很好!

你要我做些改變,事實上我正在這麼做!

我在你身上展現神蹟,也對包括台灣的全世界施展神蹟!

只是和你們以為的〈神蹟〉不太一樣。

我當然知道台灣乃至全球當下的狀況!

是的!是有一群人正活在你所稱的〈辛苦〉的日子之中,甚至為此鋌而走險。

但若是你知道這份辛苦會出現的真正原因,你或許能平靜一點。

真正原因?我來告訴祢真正原因!

真正原因就是全國官員都向錢看,上下交爭利,文官愛財,武官怕死,該把關的放水,該重罰的輕放。

誰當政都一樣!都是一群豬玀飯桶!通通只向錢看!

你今晚的火氣不小!

我還是要建議你小心你的用詞,尤其是你知道這些資料有可能被公開閱讀。

你剛剛都沒說到重點上,你只是就你所看見的結果在發牢騷,因此你說的是果不是因。

那祢說說原因!我倒是想聽聽祢對當前的台灣的看法!

真正的原因是…大多數台灣地區的人們在過去 30 年的經濟起飛中,並沒有學習到謙卑。

有太多的人是糊裡糊塗因為經濟起飛水漲船高而發了財,少部分的人抓住了機會謹慎的使用他的財富並使之擴大,他們變成了投資者和企業家。

這些人或多或少都曾因為財富而產生〈我慢〉之心,認為一切操之在我--有錢!

你所說現在過得很〈辛苦〉的那群人,有許多在過去 30 年間都曾經擁有機會或財富。

而宇宙的定律是,凡是對所擁有的不感恩也不謙卑,則祝福難免退去。

所以你會看到富人財富大縮水、中產階級成為新貧族。

而不能被滿足的人則鋌而走險。

反觀那些能保有財富的人,正是因為過程中他們〈做對了一些事〉,就是〈謙卑〉所衍伸出來的一切行為。

因為你所擁有的一切財富,正是宇宙交託你保管的,一個盡忠的保管人不該是傲慢的。

也因此,這一段短暫不景氣的辛苦,正好可以磨去這些人的傲慢之氣,讓他們重拾以往的打拼和勞動精神,重新出發。

當一個人打拼勞動時,很難驕傲得起來。

這也就是毛澤東〈勞改〉成功的原因,他知道這個秘密。

我敢打賭,是祢教他的!

誰說不是呢!雖然他當時的自由意志也造成了中國不小的問題,但整體來說他成功的建立了新中國的基礎。

好極了!大陸有毛澤東勞改,台灣則由上帝來進行勞改!

你要這麼下論斷我也不阻止你,畢竟你們傷害不了我!

只是知道了宇宙的法則,會讓你們現在遭遇的辛苦少一些埋怨,多一些學習。

而在這一次的風暴後,台灣將會與眾不同。

真的!如果夠多的人學到他該學的經驗並且進化,台灣的未來絕不會沉淪!

不過這決定在你們自己手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47977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