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都很完美
2024/09/10 22:46:17瀏覽31|回應0|推薦0
天父說:

孩子,我既是你們的天父,也是你們每一個人,

而你們每一個人也都是我。我同等愛你們每個人。

大轉變就要發生了,你們要準備跟隨內在的指引。

每個人都會得到內在指引。要信賴你們的高我、

指導靈能看到全局清楚什麽對你來說是最好的

告訴你們該怎麽做。你不一定真的聽到聲音,

而會有某種意念反覆出現在意識中,

告訴你何時該待在家、何時該去外面、該去找誰……

很多人接收內在訊息變得越來越靈敏,

已經和內在連上線。有時你們擔心還沒連線的人,

其實沒必要擔心。即使接收小我的指引也沒有關係。

因為每個人走的路都是我想要的。

這世界過去發生的一切都是我、我們想要的。

現在我、我們想要轉變,轉變就發生。

一切都進行得很好!

你們想到世界的種種苦難、戰爭、饑荒、瘟疫,

想質問我:這也是你想要的嗎?

哈哈!我知道很多人咒罵過:老天爺真是瞎了眼!

我聽到你們的咒罵,覺得很有趣。

罵自己是件很有趣的事。

假裝你是某人把自己痛罵一頓。你會發現那很有趣!

世界是個夢境。苦難、戰爭之類是你們在夢中經歷的。

當你們從噩夢中醒來、發覺自己絕對安全,

再回想夢中的情景會有完全不同的感受。

那時你們不會再害怕、痛苦、憤怒,

只會覺得這個夢很驚險、很刺激。

現在三維夢境正從眼前消散日益淡化,

越來越難影響你們,因為你們正從夢中醒來。

每個維度都像一座獨特的電影院,放映特定的影片。

三維影院中放映的是災難片、戰爭片、恐怖片。

你們來是想看這樣的電影,

想知道什麽是苦難、什麽是饑餓、什麽是戰爭。

你們爭先恐後買票進入影院,沒有人逼迫你們的。

很多人看了一場後覺得不過癮,還要再看一場,

然後再看一場又一場,生生世世看了許多場。

現在有人看夠了,想離開,去看五維電影。

沒問題!五維影院中放映的是奇幻、玄幻、魔幻的影片,

很好看喲!之後還有六維電影、七維電影……

電影、夢境是我們共同創造出來的。

我們也在共同體驗它們。

你們問:難道創造就是不斷做夢嗎?做夢意義在哪?

這是為了從無窮無盡的不同角度去認識自己。

這就像面前有一面鏡子,你可以看見自己,

而當你周圍有無數面鏡子,你看到自己無數個側面。

你們又會說:你不是全知的嗎?

怎麽不知道自己什麽樣子?

怎麽需要做夢、照鏡子來認識自己呢?

全知是一種樂趣,而通過遺忘和憶起自己

可以創造出無窮無盡的樂趣,

因為有無數種遺忘和憶起的方式。

你們看到每一個生命、每一個人、每一種境況,

都是我遺忘和憶起自己的一種方式。

這每一種方式都是寶貴的,都是完美的。

你們問:那麽那些惡人呢?那些傷害別人的人呢?

他們也都是我,也都是我遺忘和憶起自己的途徑。

你們想:現在這座三維影院出了故障,

災難片該結束了卻一直放個沒完,

影院出口也被封死了,門怎麽都打不開……

這樣也是完美的嗎?

是的。這些故障、問題增加出離夢境的難度,

卻也加深成功後的樂趣。到了適當時候,轉機就會出現。

觀眾會收到內在指引,告訴他們該怎麽做、該往哪兒走。

外部也會有干預發生,有神奇的力量打開大門。

然後影片結束,燈光亮起。觀眾從劇情中緩過神來,

看出眼前只不過是一塊白色幕,

此外什麽都沒有。他們走出影院,

回到真正的生活中去。這一切都很完美!

我希望你們越來越多想起完美。

當你們身處困境中、感到疑慮和不安,告訴自己:

從全局角度來看,從更大畫面來看,一切必定完美。

一切都是我、我們偉大生命體的一部分。

不可能不完美!這就是我要給你們的訊息。

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102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