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歸我是臨在》
2024/09/20 16:58:06瀏覽11|回應0|推薦0

聖母瑪利亞Patricia Cota-Robles

聖母瑪利亞是純潔火焰守護者,

在所有時間框架和維度中,我們父母神的心都是創造核心。

從父母的心呼出生命的每一個粒子和波浪,

我們隨純潔神聖藍圖一起脈動。2024 年五月的母親節,

親愛的聖母瑪利亞首次打開通往她的無玷之心聖殿大門,

迎接我們大眾的大中央太陽。摯愛的薩納特和盧茲,

以及服務的光軍團恭敬參加這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慶祝活動。

聖母瑪利亞薩納特盧茲興高采烈歡迎的兒女進化,

知道這事件標誌地球母親和所有生命進化光的大飛躍。

現在,為了準備聖母瑪利亞代表我們神聖使命的下一階段,

她放大了每個神兒女的塵世身體中的三朵水晶蓮花,

在地球上脈動完美的火焰。

每個人的女性面都準備放大我們身體、以太體、

心智體和情緒體的每個原子亞原子和波的完美概念。

我們集體頒布法令:我與聖母瑪利亞合一,

感謝她在放在人身體內的三朵水晶蓮花的完美火焰的禮物!

第一朵蓮花在我的海底輪脈動。

完美概念的火焰正在燃燒我的身體、

以太體、靈性體和情緒體的每個子。

第二朵蓮花在我心中脈動。

完美的火焰重新校準我的心火及整個呼吸、

聲音、耳朵、嘴和眼睛。

第三朵蓮花在我的眉心輪燃燒。

當我感知神聖真理提升我的意識到新的神性層次,

完美概念的火焰重新校準大腦各方面增強我的內在視覺。

我現在已準備進入大中央太陽親愛的聖母瑪利亞,

無玷之心聖殿的意識之旅。在這個神聖的日子,

我們的母神,親愛的聖母瑪利亞,神的女性面向,

服務於地球進化以及每個神的兒女守望者,

將幫助每個人提升身體進入母神的全面聖愛的完美,

及在薩納特和盧斯安全承受的5D水晶太陽光體的最高頻率。

太陽光頻率超出細胞層面所能體驗的任何頻率。

我們開始:《我是存在》我與全人類的我是合一。

每一次呼吸都呼吸我所收到的最高生命力和普拉納。

我輕輕進入心之火焰的神性,懷著深深崇敬,

跪在愛的祭壇前,將我的低級意識交給真神現實、

《我是存在》的完美。

突然,我意識到現在透過強大光柱提升

進入光明真理的天堂。

我發現自己置身於無邊光彩的淨土中。

在崇高的時刻,我吸收這個神奇地方的奇蹟。

我漸漸意識到親愛的聖母瑪利亞和所有女性面,

一起支持這個宇宙時刻的勝利。

我站在聖母瑪利亞的水晶聖心殿前。她牽著我的手,

我們一起登上聖殿台階,穿過巨大金門。

聖母瑪利亞護送我穿過雪花石膏走廊,

進入聖殿中心一座輝煌的光庇護所。

在這座聖殿的中心,有一朵巨大的水晶蓮花在脈動,

而蓮花的花蕊是一朵白色光芒宏偉的藍色火焰。

完美的火焰隨神聖藍圖和父母神生命粒子和波的神聖潛力脈動。

親愛的聖母瑪利亞是純潔概念火焰的守護者。

維持地球每個兒女的心中火焰脈動的神聖潛力的完美。

我站在中央房間,聖母瑪利亞指出,大房間有四個小房間,

都有一朵小的水晶蓮花,中央燃燒無染原罪的火焰。

聖母瑪利亞召喚我進入中央聖殿大型水晶蓮花的完美火焰,

我回應感激。開始體驗到我的身體、以太體、

靈性體和情感體的振動速度大大加快。我的意識正在提升,

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清楚感知我的神聖藍圖 »» 

完美概念以及我神子女的全部神聖潛力。

這藍圖是我的 5D 水晶太陽光體的模板,

也是我生命之路和新的神聖使命 »» 透過每一個心火、

在每個人、地方、條件和事物中體現擴展神的全面聖愛。

現在從父母神的心傾瀉而出的是一根巨大的 5D 太陽光軸,

隨神聖計劃的完美脈動,

蓋婭和所有生命揚升的下一階段,提供動力。

這股太陽光軸包含神性12 個 5D 水晶太陽所有神聖品質,

包括全面神聖之愛、啟蒙、神聖意志、力量、光明真理、

充滿活力的健康、無限豐富、神聖目的和放大頻率。

當這束太陽光在我的四個身體內、穿過和圍繞時,

會下降到中央聖所蓮花中的完美概念火焰中。

當我完成變形時,光軸會擴展到基點的四個房間。

聖母瑪利亞向我透露,每個都獻給我的四個身體之一。

東邊房間獻給我的情感體;

西邊房間供奉我的靈性體;

北邊房間獻給我的以太體;

南邊房間專用於我的肉體。

現在,聖母瑪利亞指導我將情感體及感覺和情緒投射到

東方房間裡水晶蓮花中的完美概念火焰中。

神性的 12 個 5D

水晶太陽包括綜合聖愛、啟蒙、神聖意志、力量、

光明真理、充滿活力的健康、無限豐富、神聖目的,

和所有生命的統一性放大頻率,在我的情感體中,

通過和周圍閃耀,改變一切不平衡或不完美的痕跡。

我的《我是臨在》透過載具投射出我的情感光體的完美、

新激活的生命路徑和新的神聖使命,開始作為光圖案脈動,

將身體變形為我的 5D 的完美水晶情感太陽光體。

聖母瑪利亞指示我將我的靈性體和思想投射到西方房間

水晶蓮花中的完美概念的火焰中。

12 重火焰在我的心智體中穿過並圍繞我的心智體,

轉化每一絲不平衡或不完美的痕跡。

《我是臨在》透過載具投射靈性光體和新激活的生命路徑

神聖使命的完美,開始作為光圖案脈動,

立即將身體變形為我的 5D 水晶靈性完美太陽能光體。

聖母瑪利亞指示我將以太體以及我過去所有記憶

投射到北方房間的水晶蓮花中完美的火焰中。

12 重火焰在我的以太體中穿過並圍繞以太體熊熊燃燒,

轉化著每一絲不平衡或不完美的痕跡。

《我是臨在》透過這個載具投射出我的以太光體

和新激活的生命路徑和神聖使命的完美概念,

開始作為光圖案脈動,

將身體變形為我的 5D 水晶以太完美概念太陽能光體。

聖母瑪利亞指示我將我的身體和每個細胞、原子、

腺體、肌肉、器官和功能投射到樞機主教室

水晶蓮花中的完美概念火焰中指向南方。

12 重火焰在我的肉體內、穿過並圍繞我的肉身,

轉化每一絲不平衡或不完美的痕跡。

《我是臨在》現在透過這個載具投射出物理光體

和新激活的生命路徑和神聖使命的完美概念,

開始作為光圖案脈動將身體變形為 5D 水晶完美太陽能光體。

現在將我的 5D 水晶太陽光體一一磁化回中央庇護所

蓮花中完美的火焰中,帶入完美的排列:

首先是我的水晶太陽光體,現在是實體水晶太陽光體。

透過《我是臨在》聖母瑪利亞用神性 12 個 5D 水晶太陽聖火

密封了完美載具的頻率,包括全面神聖之愛、啟蒙、

神聖意志、力量、光明真理、充滿活力健康的放大頻率、

無限豐富、神聖目的和所有生命的一體性。

隨著這個光活動的完成,我輕輕將我的意識回到房間。

《我是臨在》確保我的身體和全人類身體的每個子內

純淨核心中的光活動。有那一刻,我只是深呼吸,

讓神的無限太陽光被同化到我的身體、以太體、

靈性體和情感體中,因為神的神聖呼吸滲透到我的存在中。

親愛的一們,我是《我是臨在》。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10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