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14 覺知者的命運不存在
2016/02/23 21:32:31瀏覽361|回應0|推薦2

業障到底是什麼?地獄真的不存在嗎?

你們認為因為前世做過什麼事而導致今生必須受什麼果,是嗎?

的確!因果律是宇宙的定律,但卻沒有業障。

所謂的〈業〉指的是一種〈生命過程中發生的印記〉,當靈魂脫離肉體進入到絕對空間時,將會瞬間明白生命中一切的發生都是自己所選擇的,恩怨瞬間化解。

唯一有的只是被無盡的愛所包圍,沒有什麼前生造孽今生受苦,或是果報在後代子孫的事。

那些只是人們合理化不順遂所用的理由。

儘管宇宙是有因果循環,卻也提供了機會,讓靈魂藉由輪迴而進化,來達到最後的開悟。

所謂的因果,當靈魂進入了絕對的領域中就已經消除了 (絕對的領域裡因果是同時存在的)

取而代之的是全然的包容與了解,完整的愛與圓滿。

藉由這樣的愛,他可以明白當下一次他再度身而為人時,可以怎樣去表現所學習和領悟到的。

若是那靈魂自覺有錯,也是可以選擇用一段受苦的人生作為贖償。

這並不能被稱為〈業障〉,因為那是自己所選擇的。

若是今生有什麼經歷是非你所願的,應當知道那是在許久以前自己的安排和選擇。

而當靈魂準備好再度進入肉體前,所有今生的經歷和可能的輪廓,都早已被自己選定。

如果你選擇報復,那麼今生你就會讓你遭遇的對象不好過;同樣的,如果你選擇恨,那麼今生你就會經歷許多使你憤恨不平的事;如果你選擇奉獻與愛,你就會經歷到愛與被愛。

一切都是選擇,早已被你們自己選定了!至於為什麼選?天曉得!

也許只是去經歷,也許只因為仍舊執著,或也許只是好玩!

總之,人的一生並非是由過去累世的〈業障〉所造成,其實那並不能被稱之為〈障〉,那是自己的選擇,只不過被你們深深的遺忘罷了!

我說過,我願意每一個靈魂進步到與我合一,因此靈魂為了自己的進化,會高高興興的選擇適當的方式,消除一切不利進化的可能!

儘管〈適當的方式〉可能經歷起來不是那麼的舒服。

大多數人認為輪迴轉世主要是因果帶來的懲罰,輪迴轉世的積極意義其實是提供進步的機會,而非懲罰,懲罰無法帶來愛與進步。

我無須懲罰誰來證明我是神,更沒有什麼刀山油鍋的地獄與永火的煉獄。

除非...那人對自己想像出來的地獄意識,竟是如此的深信不疑,就會真的創造出地獄來。

則那靈魂脫離肉體後便會有一段時間經歷所謂的地獄...

但不會待太久,很快他便會發現那是自己所創造的幻象,然後直奔我而來...

並且繼續選擇下一個經歷。

只有少數的靈魂因為思念親人、眷戀人世或是過度愧疚而留在世上 ()

但為數不多,這些滯留的靈魂無有所歸,常伴生者,以致於影響生者磁場能量,導致一些生者在情緒及生理上的問題。然而即便如此也不是生者的業障。

要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只需要在內心〈寬恕〉死者生前種種的不當言行,或是用全然的愛,放下對逝者的思念即可。很快的,他們便可以開始下一段歷程!

祢前面說到人生經歷都是自己選擇的,所以〈命運註定好〉是對的了?!

既然都是自己選的,但是我仍然不明白,怎麼會有人想要選擇投生作為殺人犯、被害者,或者投生在殘缺的身體裡?

不!不要誤會!你們最早所選定的人生,並非就是所謂的〈命運〉。

你們依然可以隨時更改,就像從桌上拿橘子一樣的容易,只消透過意念,你在一瞬間就可以更改命運。

除非你不認識你自己,沒有真正憶起你自己,則你靈魂最早的選擇才會掌控你,變成你們所謂的命運。

對一個已經覺知的人而言,命運是不存在的,因為他可以隨時宣告改變決定,也就同時改變了未來。

至於你說何以有人願意選擇投生做害人者與被害者,或是禁棝在殘缺的身體裡?

孩子,我不會告訴你其他靈魂的意圖,但那些確確實實是他們自己選擇的!

儘管你看見他們受盡痛苦折磨,聽見他們悽慘哀嚎,但是,你看不見他們靈魂的歡呼。

因為通過那些過程,靈魂完成了他自己的淬煉進化...

因此不要詛咒你眼見的加害人和罪惡者,你並不知曉他們靈魂的意圖,也不要過度同情那些受害者。

因為也許那靈魂選擇透過受害的角色來完成進化成長。

要是那加害他人的是小我的意圖,並非是那靈魂的意圖難道也不該詛咒?

不要詛咒,乃要寬恕,因為寬恕才是讓彼此靈魂進步的燃料。

儘管很難寬恕他做的事,仍應該寬恕他這個人。

否則你就是繼續傷害你自己,讓自己也掉入了小我的陷阱。

孩子!恩怨盡消是指對虛幻世間的一切而言,多半原諒別人是很容易的。

但有些靈魂還需要許多次的經歷才能學會原諒自己。

真正的原諒是從原諒自己開始!

自己無法原諒自己,就算是神也無力拿掉你的愧疚!

這乃是自由意志被設計的初衷!

因為相對世界中你無法不犯錯,一個不能原諒自己的靈魂進入相對世界中,將會因為愧疚感而無法再度創造,當然也就無法經歷他真正想要的。

你可以看看你週遭那些充滿愧疚感和罪惡感的人,日子過的怎麼樣?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4777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