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10 運用潛能-和宇宙共創奇蹟
2016/02/18 21:30:21瀏覽323|回應0|推薦2

 

祢剛剛說即便生在殘缺的身體裡,只要覺知,也可以瞬間轉變命運,甚至包括讓殘缺的手腳重新恢復正常嗎?

是的!只要那人如此宣告,並且毫不懷疑。

醫學上已經有無數類似的奇蹟發生!

之所以大多數殘缺的身體未恢復正常,只因為當事人並不相信,或是並未如此選擇。

而有些受限於身體的限制,確實無法再生肢體的人,多半是因為其靈魂如此堅定的選擇了殘缺,他仍可以透過強烈且無邊的心靈能量,創造出比肢體健全者更宏大的偉業或紀錄。

潛能是無窮的,你幾乎可以運用你的潛能,和宇宙完成任何事而不受限制。

只要你選擇和宣告...在這之前,請閉上眼...

拋開恐懼、猶豫和懷疑,體驗我全部的愛。

然後你將展翅高飛,再度成為真實生命的天使!

而我將是托住你羽翼的和風。

 

我就是你,而你也是我。

聽好了!人類一直活在分別的幻象中,自從投生到肉體後,就處在一個相對的世界裡,遠離了實相。

要認清自己和萬物乃至於宇宙是一體的,是何等的困難,更不要說〈體認〉。

我說:「你就是神!」因為你的每個細胞都是神的化生,你的每個意念都是神的意識,你的一切創造都是神的造化。

只有〈自己就是神〉這樣的一體概念,才是最正確的實相。

但是我說的〈一體〉,也是相對性的用詞,有別於〈分離〉!

因此也仍然不全然正確,但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

要深切明白除了你自己,沒有其他,所有眼見的一切都是你自己。

這個觀念或許讓人難以接受,因為是那樣的殊聖,那樣的不可置信,但卻是千真萬確。

我分離自己為億萬靈魂,每一個靈魂都是神!

每一個靈魂都是萬有!

都包含全體,都是那開始與結束;也都是那永不開始與永不結束的。

只有處在幻象中的〈分別心〉將自己與神分開,將自己與自己分開!

然後卻對著雕像呼喊著〈神啊神啊〉!

也因此,你會發現那些真正的修行或求道者,多半是向內探索尋找,而非成天燒香拜拜。

他們靜坐冥思,他們打禪靜心,這些都是尋找內在之我-神-的方式。

只是我現在要說:不要找,去宣告!

向宇宙宣告你就是神!你為什麼不是呢?

因為你具有創造生命的能力,你具有操控宇宙的力量,你具有無中生有的本事。

沒有真正的死亡,我不會說那是死亡,我會說那是不堪用的身體。

但你,真正的你,卻是永不毀滅的!

你們可以高高興興的來世界,又歡歡喜喜的走!

然後,選擇要不要再來世界?或是怎樣的來?

那現在祢可以告訴我,到底我是不是正在跟神說話?

呵呵!你還真是個執拗的傢伙,非要問到底不可

你跟我說話了大半個月,你還在質疑,究竟你是質疑我?

還是質疑你自己?

我想...好吧!我是質疑我自己吧?

我一直以為我是在和天上的祢說話...

弄了半天,原來我是跟我自己的靈魂在對話...

和自己的靈魂對話有什麼不對?你們都太依賴心智了!

如果你們都知道,要經常的和自己的靈魂對話,就不會把生活搞得一團糟!

因為透過靈魂,我會將我的建議以直覺或是靈感告訴你。

只要夠敏感,都可以免費獲得我的幫助。

我住在觸目所及之處,也在眼目所不及之處!

你們為何總認為我只在天上?

我告訴你,我就在你裡面!我是你的靈魂、你的細胞...

我也是你口袋裡的鈔票、是愛你的小狗、是灑落的陽光、是綠葉上的露珠、是讓你落淚的電影;

更是透過你的手使你震撼的文字...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也是你!我的孩子!

所以究竟有沒有一個真真正正的〈真神〉好讓我們信仰的?

我是說除了我自己之外。

我找找...

找?上哪找?

是阿!上哪找?

如果你一定要一個自外於你的神的話,就非得找一個不可了!

我再告訴你一次,你就是真神!

要問你,愛你自己嗎?若是,那你就是愛真神!

你對自己有信心嗎?若是,那你就是信仰真神!

你對自己真誠不虛偽嗎?表裡合一嗎?

如果是,那你就可以隨時跟真神說話,並且得到回應!

記得我說過的,每一個禱告都會得到回應...

只是你要小心,你的心智小我也會說話,並且說得更多,卻多半不會為你帶來平安喜樂的結果。

要分辨是來自靈魂?或是心智小我的聲音?

只需要靜默一下,感覺〈平安嗎?〉

若你說的這句話、做的這件事讓你有不平安的感覺,那多半只是你心智小我的意圖,就並不適合那樣說和那樣做了!

因為平安的感覺才是你靈魂真正之所需,那是你靈魂的紀律!

祢說的這些都是那樣的令人不可思議,不禁讓我懷疑會有多少人信它。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自己就是神的觀念...

我說過,我不在乎,人類已經存在幾千年了,真正的覺悟者卻是那樣的少。

而我可以永遠等下去,該著急的是你!

如果你宣告要去傳遞真理,就不應該擔心!

也不應該懷疑,會有多少人信?

因為覺醒是那不可避免的,卻是那可以等待的。

你可以用盡你的一生去做這件事,但是別弄出個什麼宗教來,那只是讓相對幻象又更加深的技倆。

我的靈魂一直在找祢...

我知道...

我不表露的渴慕是那樣的強烈...

你現在將永不再渴...我愛祢!

咪兔!

 

窗外下雨了...河邊有一道彩虹,好美!那是祢嗎?

是的!孩子,這是一道愛的彩虹...帶來我的祝福。

看哪!我在落下的每一個雨滴裡...我在馬路凹陷的水塘裡...

我在機車濺起的水花裡...我在低矮的雲層裡...我在愛你...

出去走走吧!帶著你的狗,和牠一起在雨中散步,你也可以從牠愛你的眼神裡看見我...

我感覺到我們的對話似乎快結束了...我還有幾個問題想問祢。

我們的對話不會結束,直到世界的末了!

孩子!你可以隨時呼喚我,我如影隨行。

只是我知道你必須要休個幾天假,你這一週的〈閉關〉已經使你幾乎沒有其他的人際互動。

這樣是不行的,儘管你與我很親近,但你仍活在塵世中。

你需要出去交些朋友,我不要你變成〈宅男〉。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4725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