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9 我聽見你的祈禱
2016/02/18 21:24:47瀏覽263|回應0|推薦2

 

祢知道我早晚會來找祢?

你無法不來找我,事實上人人都在找我,即使是無神論者,即使是如你一般的固執者。

我說過,每一個人的靈魂都來自於我,儘管他在心智上否認我,靈魂也不能抹滅我。

因此當心智筋疲力竭時,就連最鐵齒的人都會呼喊〈神啊!〉

你也只有在放下心智的時候,才能夠開始真正的認識我。

我說過,在你的腦袋裡是找不到我的。

首先,孩子!是你需要我,你呼喚我...

我聽見了你深深的祈禱。

而且我們約好了不是嗎?

我發現目前大多數人對於宇宙實相的訊息,還是抱持懷疑,這引發了許多他們自己的痛苦!

雖然我曾將許多了不起的觀念透過我的信使們傳達,但是透過你,可以為另一部分人解決一些問題。

我的信使們對真理的詮釋和領悟,雖然都各自不同,但真理卻是殊途同歸的。

這個世界需要不同的信使,以便幫助形形色色的人。

祢知道,我一直被教育只有一個神,但是卻發現光在我居住的島嶼就有各式的宗教。

用滿天神佛來形容猶不為過,更不要說世界上其他各國形形色色的宗教。

我知道你心中根深蒂固的好奇心,事實上這個問題曾被廣泛的討論過,究竟只有一個神還是很多神?其實只有一個創造萬物的神!

但正因為祂包容萬有,蘊含一切、偉大的不可見者,所以祂處處都在!

祂將自己化作萬般生靈與星辰大地,接下來我的答案可能會讓很多人吃驚,那就是〈你就是神!〉

你具有神的一切特質!你是神所化生的生靈!

所有人類供奉的神祇,都只是人們內在神性的投射!

不論是遠古時期人們崇拜的自然萬物之神,或是某人因為在世上做了某件極為特殊的事蹟而在死後被人奉嗣的神。

這些都只是人類內在神性的一種投射,很正常,卻並不正確。

因為多數人們至今仍不清楚自己內在的神性,自然不會用合一的態度去看待神。

事實上一旦你認識了自己的神性,你就會清楚唯一需要拜的神就是自己-愛你自己!

至於有人說那些被創造出來的神靈也〈神威顯赫〉在我看來很正常。

我不是說過你們是神嗎?

畢竟,只要有二人以上專注心力,就足以讓那個神真的成神,就可以讓類似〈奇蹟〉的事情發生。

所以那些乩童啦,還有什麼神靈附體啦,都是騙人的嗎?

我不會說那是騙人的,宇宙具有多重的空間,除了這相對世界的物質宇宙之外,還有別的你們肉眼看不見的宇宙。

一些無物質肉體的靈魂居住在其中,那個空間接近絕對的領域,也因此可以表現出超越這相對物質世界的能力。

你們有些乩童被神靈附身甚至還可以預言未來,並不奇怪,因為在絕對的領域裡時間並不存在。

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於當下,某些靈魂可以輕易擷取部分可能的未來影像,透過乩童陳述出來,而當這些預言成真,你們便說這位〈神明〉很準...

其實並沒有什麼神,只是你們對這多重宇宙與不可見的精神體尚未了解而已,而〈了解〉將會為你帶來力量...認識你自己!

輪迴是真的!那些西藏喇嘛們說的都是對的!原來輪迴…是真的…

喔!老天!跟你說話有時候真是雞同鴨講...連我都要喊老天!

我早已經說過而你卻還懷疑!

真假和對錯於你而言,真的那麼重要嗎?

你行事的準則與判斷的標準,若要依靠真假與對錯,那麼你還有很多的苦頭要吃!

要知道:真假對錯不過是一種相對世界的價值觀呈現。

而這人類的價值觀又經常性的在改變。

若你心中存有不變的價值觀,很多時候你會感到錯愕與驚訝。

那將使你距離真理之道越來越遠。

好嘛!抱歉,我只是透過祢,再次證實了〈原來輪迴是真的〉感到驚訝!

畢竟基督教是不談輪迴的,只講永生...

是的!的確有輪迴,那是必要的設計。

其實最早期的聖經包含輪迴的敘述,只是後來教廷為了達到其〈操控〉的目的,而將其刪除。

我可以理解,若是讓民眾知道可以有無數次的生命機會,則在此生中就難以要求他們行止得宜,或是照教廷的規範做事。

幸好這不是唯一的宗教信仰,有其他的宗教說出了這個事實。

儘管如此,基督教說的永生也沒有錯,因為靈魂確實永生,而生命只是改變形象。

以生命之多采多姿及千變萬化,和靈魂所想要的進步而言,短暫的一生怎會足夠?

若說我要求你們在一生中就要完成靈魂的進化,未免太過苛刻,那就不是愛!

只有透過輪迴,可以讓你們有無數次的機會去經歷和進步。

已經有那樣多的人曾經〈記得〉他的前世,並且出版書籍敘述。

你認為那只是矇人的嗎?

 

罪惡感和愧疚心是小我的把戲,小我不會因為肉體的死亡而減少其影響力。

靈魂消除愧疚感就像你們消除罪惡感一樣,都是不容易的。

並非每個脫離肉體的靈魂都可以明明白白的回歸我,並且在當下擁有自在圓滿的智慧。

但是他們可以在我絕對的愛裡繼續選擇下一段經歷,直到他們不再需要選擇為止。

真正的原諒是從原諒自己開始!

自己無法原諒自己,就算是神也無力拿掉你的愧疚!

這乃是自由意志被設計的初衷!

因為你無法不犯錯,一個不能原諒自己的靈魂進入相對世界中,將會因為愧疚感而無法再度創造,當然也就無法經歷他真正想要的。

你可以看看你週遭那些充滿愧疚感和罪惡感的人,日子過的怎麼樣?

許多人無法原諒自己,看來你們的自由意志還真是不自由!

卻不是由於其他原因,答案還是你們自己--不夠愛自己!

你們貪愛的是心智小我的欲求,那個用恐懼把你自己和我分開的幻象。

當你們開始願意用靈魂的欲求過日子,與我合一的結果,將使你們獲得真正的自由!

除非你不認識你自己,沒有真正的憶起你自己,你靈魂最早的選擇才會掌控你,變成你們所謂的命運。

對一個已經覺知的人而言,命運是不存在的!

因為他可以隨時透過宣告〈改變決定〉,也就同時改變了未來。

至於你說何以有人願意選擇投生做害人者與被害者,或是禁棝在殘缺的身體裡?

孩子,我不會告訴你其他靈魂的意圖,但那些確確實實是他們自己選擇的!

儘管你看見他們受盡痛苦折磨,聽見他們悽慘哀嚎,但是你看不見他們靈魂的歡呼!

因為通過那些過程,靈魂完成了他自己的淬煉進化。

因此不要詛咒你眼見的加害人和罪惡者,你並不知曉他們靈魂的意圖。

也不要過度同情那些受害者,因為也許那靈魂選擇透過受害的角色,來完成進化成長。

不要詛咒,乃要寬恕,因為寬恕才是讓彼此靈魂進步的燃料。

儘管很難寬恕他做的事,仍應該寬恕他這個人!

否則你就是繼續傷害你自己,讓自己也掉入了小我的陷阱。

既然都是他自己所選擇的,那表示我們對週遭〈看來〉需要幫助的人也都可以漠視嗎?

坦白說,人類對自己週遭等待協助的人,已經漠視很久了。

許多的幫助都是在〈帶有目的〉的情況下提供。

或至少是為了讓自己感覺〈像個好人〉,你們的〈目的性〉讓善舉蒙羞!

我並沒有說〈應該〉漠視需要協助的人,我說的是〈不要過度同情〉,以致於干涉到那靈魂的意圖。

假如你在街上看見一個乞丐向你乞討,而你見他如此貧困、飢餓,使你心中難過,則你可以留下幾枚銅板,那是恰當的,但是不要預期會為你帶來福報。

當然你也可以冷漠無視的走開,心中不需存在愧疚,那樣也不會為你帶來業障。

畢竟那乞丐走他自己選擇的道路,和你無關。

是的!你可以漠視需要幫助的人,是否提供協助端看你如何選擇和宣告你自己!

你選擇自己是個有愛心的人,很好!那麼你就不該漠視而應予以協助。

你選擇自己是個肯奉獻的人,很棒!那麼你應該給予他更多。

但是若你的協助,始終無法助他脫離那樣的貧困飢餓,則你應該知道那正是他靈魂所選擇的,再提供協助就是〈過度〉了,此時放手乃是明智之舉。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4725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