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7 宇宙無視於〈死亡〉的發生
2016/02/17 22:09:47瀏覽187|回應0|推薦2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在宇宙中是沒有〈意外〉或〈偶然〉的,所有一切的發生都恰如其分的展現,包括你們所稱的死亡。

你看著成千上萬的屍體心痛,並為他們感到哀傷,我可以理解,但是你卻不該為此控訴老天,因為你並不明白宇宙的法則,更不明白死亡這一回事。

地球上的自然災害其實不能稱之為災害 (人為的除外),那只是地球的調節、成長和呼吸,只因你們身在其中,遭受了波及。

但這並不影響這個星球的律動,這是宇宙的法則,當法則運作時的確無視於〈死亡〉的發生。

至於那些因為這些〈災害〉而死去的人,在你看來似乎他們的人生被迫中斷,在我看來卻是他們重生的開始。

若要我說,他們比你們幸運多了!

關於〈死亡〉,你們有太多的誤解。

眾多宗教已經加諸太多的恐懼在〈死亡〉上面,事實上死亡並不需要恐懼,既不會有審判,也不會有地獄。

他們會進入到絕對裡,在那裡只有平安和愛. . . . . .那是唯一的真實!

我說過,這個相對世界只是個幻象,當靈魂脫離肉體,也就進入了真實裡!

人類陷在幻象中,甚至以假為真。

你之所以感到哀傷,是因為你們不懂這些。

但是有那麼多瀕死的人曾經經歷死亡又回到世界,並且用不可否認的清晰語言向你們訴說死後的經歷,你們卻不接受,甚至否定。

只因為〈科學〉無法驗證?

我的孩子呀!你們的小腦袋瓜裡怎麼可能容得下宇宙智慧的浩瀚呢?

你們的科學說穿了,不過就是物理化學的多重轉變應用,這些都是虛幻世界呈現的運作法則而已。

你們甚至無法透過數學算式計算出靈魂的存在,更不要說明白靈魂在脫離肉體後的經歷了。

若連靈魂這樣真實的存在體你們都無法驗證,又怎能說人類的科技無敵呢?

或許,是該人類學習謙卑的時候了。

畢竟在〈死亡〉發生時,你們才會知道自己有多無知. . . . . .

既然死亡是一件那麼美好的事,那麼終結他人生命其實是幫忙他了?

這只是你小腦袋瓜膚淺的解釋!

死亡即便再美好,也不應該透過另一個生命體將之終結。

要問的是〈殺人〉的合理化,對吧?

不!孩子,任何一個有高度智慧的生命體都會明白殺人是不對的,不論是為了什麼原因,都不應該終結另一人的生命。

儘管你可以有自由意志做這件事,但並不代表那是對的。

那只證明殺人者是一個尚未進化的靈魂。

那即使是被判死刑的人?即使是無惡不做的傢伙,也不該死嗎?

你們一直要合理化自己的行為,我不為你們下判斷,問問你們自己,你們真的覺得以暴制暴是可以達到世界和諧的目標嗎?

暴力就是暴力,以一種暴力終結另一種暴力並不會改變本質,改變的只是假象,直到制暴者也成為另一個施暴者。

有一天,你們終究會明白,所有一切的發生都可以寬恕!

到那時,就連施暴者也會進化。

祢這些觀念卻已經深深打動我的心,也讓我決定應用在生活中!

和祢對話以後,我已經很確定沒有辦法再用從前一樣的方式過生活、說話、和交友。

我該用怎樣的心態面對我在人際關係上的變化?

當一個人走在覺知的路上時,很容易有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覺。

你們的哲學家向來朋友都不多,這並沒有好或是不好。

如果你喜歡用我的觀點來生活,則這一切都只是過渡時期。

就像之前所有前來世界的天使一樣,你會遭遇各種的不適應、他人異樣的眼光,甚至嚴重的非議 (若是在古代,你甚至還會被殺)

如果你仍然堅持如實的扮演你所要是的角色,則最後你會被高舉。

於是,你就會發現,「匠人所棄的石頭已做了房角的頭一塊石頭。」

你的〈朋友〉們都是過去在生意上和你有過往來的人,商場上儘管可以用〈愛〉來包裝,但是在商人的眼中看重利益還是多過其它的。

因此你會發現當你離開商圈,友誼也就消失了。

而當初的〈愛〉也因此被證明只是手法和策略。

因為真愛是不會受距離和時間限制的。

同樣的情況也會發生在上班的環境,人們會和你互動,並且產生信任和喜愛,不是因為你是什麼樣的人,而是因為他每天都可以見到你。

當你離職或轉換工作,原來要好的同事和你就漸行漸遠了。

儘管偶而聯繫,感情也會不如以往。

相同的狀況像親戚、鄰居、同學...皆是如此!

而不可思議的是這一切都被你們看作如此的正常!

因此在我看來,人類的社會裡並不存在真正的友誼。

差得遠了!

你們還沒有進化到領略什麼是真正的〈友誼〉,如果那可以被稱之為友誼,那你們的標準都太低了!

你們所謂的〈友誼〉其實只有利益 (任何形式的利益) 的交換和往來的互動,更不要說還有各懷鬼胎和算盡心機的包裝。

你們創造的關係頂多只能稱之為〈夥伴〉而非〈朋友〉。

你可以發現〈夥伴〉指的是相較於一生中較短暫的關係,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因為你的職業角色或觀念的變化,而有任何的對待差異;也不會因為距離遙遠或時間長短,而有情感上的疏離;更不會對你有任何期待與要求。

他們只是愛你,要讓你做自己,並且願意真正以信任、誠心、接納來和你互動。

如果用這個標準來看,你現在其實是沒有朋友的,因為你過去也不曾用我現在所說的〈友誼〉去和人互動,這是你過去的選擇所形成的。

我說過,你怎麼選擇就怎麼經歷,而現在,你說你要選擇用我的觀點來創造你的人際關係,則你必須要有好一陣子〈忍受〉孤獨的能力才行!

畢竟,當你的心念意向產生變化後,儘管你面目相同,但其實已經是一個新造的人,並不是從前的你,而過去的人將再也不認識你了!

如果你夠堅持,就會漸漸吸引和你有類似能量的新朋友。

你們一樣可以有商業往來或是其他的關係,但你只選擇用真愛與真誠與之互動,並宣講、實踐你的真理,做你如是的自己,不久你就會見到被眾人高舉的時刻。

我並不在乎是否被高舉,祢知道的,現在在我眼中看那些都是虛榮心作祟,顯得很假...

我現在喜愛的是可以傳講祢的真理,而非背後的附加利益或榮耀。

那些在世間都是短暫的,而且我不認為傳講真理應該要受到多大的禮遇或收取多少的金錢,真理應該是人人可得的,甚至應該是免費的...

利益或許是短暫的,但榮耀則否,耶穌就做了最佳示範。

類似的典範還有許多,他們的共通點就是〈不求榮耀自己〉,反而獲得了無上榮光!

這可以給你一些指引的方向。

你認為傳講我的真理應該是要免費的?

...你真是個大方的人,但是你對人類生活的〈模式〉還看不透徹,你儘管可以免費供應人們我的真理,但你一人是無法產生多大的效益的!

你會需要你的〈人類夥伴們〉協助,而他們可不這麼認為,他們活在〈經濟需求〉的實相裡,要他們免費服務,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不可能!

大多數人的精神尚未進化到可以超越利益!

儘管他們可以〈裝得好像是〉超越利益

但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傳講這些內容,沒有一樣是不需要花錢的。

除非你夠富有,否則你最好為每一本書,每一場演說定出個價,而且你需要聘請良好的推銷員和你一起工作。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4715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