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6 讓十誡落實於〈十諾〉中
2016/02/17 21:57:33瀏覽463|回應0|推薦0

 

聖經不就是祢默示的嗎?那現在的這些對話應該算是祢親自提供了吧?

聖經的確是我所默示的,但是很遺憾的,只有部分內容為真,幾千年來多數內容已經遭到刪除或修改。

而目前這一份. . . . . .你正在打字,不是嗎?

如果你要說不假他人之手,實實在在出自於我的,那現在這些對話就不是!嚴格來說連聖經也不是!

我只是透過你這個〈連接器〉傳遞一些對你和對其他人都有用的訊息,就像我對摩西和尼爾所做的。

祢不是也創造亞當和夏娃居住在伊甸園裡,還指示他們不可以吃那智慧之果?

我的確創造了萬物和第一對人類,但是聽好!

部分的聖經舊約內容,都是當時的作者為了方便人們了解和記憶,所用的神話和比喻,那並不一定是當時發生的實情。

還有,我並沒有提供任何一本〈說明書〉給人類,之所以會有聖經舊約的出現,在一開始的時候,只是當時人們紀錄的歷史。

後來由於人類發現〈以神之名〉發動戰爭或做任何的事都可以〈師出有名〉。

於是便將一切的動機和結果,都推派給了神!

所以你會在聖經舊約中發現,我似乎是個容易發怒的神。

及至後來,他們更發現若將神和政治結合在一起,就可以對人類施行統治,而不用擔心叛變。

聖經舊約就在一群人,基於政治和利益的考量下而被編寫創作,並經過無數次的修改。

又因為其內容符合所謂的當權者之利益,因此被當作福音般的遍傳四地,更不要說在那周圍會興起許多的教會. . . . . .你明白了嗎?

那摩西呢?祢不也指示他上西乃山去接受祢的《十誡》?

我說過,只有〈部分〉的聖經內容是真實的,那是關於歷史的敘述。

是的!摩西的確是帶領以色列人離開埃及,他和你一樣懇切恆常的對我禱告,而我也回應了他!

但所謂的〈十誡〉其實並不存在!那不是誡命,毋寧說是當時的規範。

那是摩西在山上禱告後,將得到的感動與體悟紀錄下來。

當時為了管理曠野中的眾人必須要有規範,摩西只是做了符合其〈領導者〉身分的事情---提供眾人行為規範。

這些行為規範沿用數千年至今,只是如今圍繞在〈十誡〉旁已經築起許多恐懼的堡壘。

類一直認為這是神的誡命,若是違反誡命便會墮入地獄!

我卻要說,沒有地獄,這也不是〈十項誡命〉,而是〈十項承諾〉,那是通往神的道路指標--我的承諾,作為證明你已經在〈回家〉路上的印記。

1.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 . . . . .你將會愛神,用盡你全部的心靈和精神與我結合為一。

2.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 . . . . .你不會妄稱我的名,不會為了不重要的事情呼求我,並明白我的名是值得稱頌的!

3.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 . . . . .你將會為自己在生活中預留一天記念我,以便你明白每一天都如神聖日般的聖潔!

4.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 . . . . .你會孝敬你的雙親,因為是他們賜給你生命體驗的開始,你將為了父母,用傳承自雙親的血液榮耀他們,進而榮耀神!

5.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 . . . . .你不會殺人,因為你明白你無法毀滅任何生命,一個人乃至一隻螞蟻,都是神聖的造化,無可毀壞,而世間也無事不能被寬恕!

6.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 . . . . .你不會行姦淫,因為你將悅納靈魂最高的欲求,而非身體的,你會用潔淨和謹慎來使用你的身體,並視身體為神的殿堂。

7.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 . . . . .你不會偷盜,你明白我將會使你豐足滿溢,你永遠不需要用使人受損的方式去獲得你要的。

8.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 . . . . .你會忠於良知,不會撒謊或甚至做假見證,你會說誠實的話,因為你知道我就住在你的裡面,而我是信實的。

9.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 . . . . .你不會貪圖他人的配偶,你將明白何為真愛,並為真愛做出承諾,永不背棄。

10.如果你正走在神的道上. . . . . .你不會貪圖他人的財物,因為除了我和你的關係,世間沒有一切值得你貪圖的,你明白貪念將使你的靈魂遠離我。

這些是我的承諾,卻永遠不是誡命。

我無須去誡律誰,你們仍被賦予無視這些承諾的可能性,是因為我也給了你們自由意志!

你們終有一天會明白看清我的道路,並決定邁向前去。

那時,你們將會願意自我約束,於是〈十誡〉落實於〈十諾〉中!

那祢也沒有在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時顯現神蹟?

你說的神蹟,其實那並不是神蹟,那只是宇宙正常的回應。

那是他們萬眾一心的強烈集體意志,所導致的結果!

只因為你們不了解,於是就像是神蹟了。

所以分開紅海的不是祢?

甚至出埃及記中說的什麼蛙災、蠅災的. . . . . .都不是因為祢的關係嗎?

分開紅海這件事情被誇大了!

事實上,紅海並沒有被分開,他們是踩在一道未曾被人類發現的淺礁過海。

由於人數眾多,遠看就好像紅海被人群分開了!

的確,摩西被賦予過人的心靈能量,用以呼求我!

但是若沒有其他追隨者的意志,許多所謂的〈神蹟〉也不會發生。

至於那些聖經裡的〈災〉,其實只是當時地理環境所造成的氣候事件。

而集體意志讓那氣候事件發生在〈適當的時候〉,套用在聖經中,看起來就變成了是我的傑作!

難道現在的地球上完全沒有類似的〈災〉嗎?

現在的〈災〉你們明白是自然氣候所引起,聖經中的〈災〉卻又變成是神所造成!

這不是很奇怪嗎?你們一定要給我派一個〈審判兼懲罰〉的角色嗎?

這麼說祢一點都沒有幫忙摩西?

孩子!我創造了宇宙萬物,宇宙也回應了他們的禱告,你認為我有沒有幫忙?

不過與其說是我顯神蹟幫忙摩西,還不如說其實是他幫了自己的忙!

讓我用你們了解的方式說明吧!

我創造了一切萬物,並且制定萬物的定律,這是〈宇宙系統〉。

系統設定完成後,我便觀察,不加以干涉。

某些系統定律被你們的科學驗證存在,有些你們目前則無法驗證,只能觀察其結果。

例如你們到目前為止仍然無法用科學證明〈靈魂〉的存在。

你們當然更不知道宇宙正是那偉大的精靈 (量子物理學有一天將會證實這一點),在那系統中有著預設的機制,對一切萬物回應。

正如同電腦一樣,具有複製與記憶的功能。

你覺得人類可以只是偶然發明電腦嗎?

你們和我同質,自然知道如何複製我所創造的模式,電腦就是最佳例子。

而人們只要〈用心〉就可以操控那宇宙系統〈複製〉你們的思維成為〈真實〉!

少數人知道操控的方法並獲得他要的。

絕大多數人則用〈無知〉操控著宇宙系統,而因為他們對人生〈無知〉所引發的〈恐懼連鎖效應〉思維,宇宙系統也恰如其份,不做篩選的回應。

因此那些無知者會發現生命是一團糟,他們一點也不知道,其實是自己的思維影響了自己的生活乃至於命運,直到他們進化到可以明白。

其實,命運是不存在的!

存在的只有〈你〉,萬物的存在只為你。

因為〈你〉和〈萬物〉是一體的。

若你消失,則萬物也消失!

你們有宗教說,〈世間是為你幻化出來的〉,這是對的!

明白嗎?我,〈神〉,創造宇宙系統和人類。

而你們人類,則操控宇宙系統,你們只是不知道你們正在操控宇宙!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47156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