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遊世界的水 2
2009/04/03 22:53:36瀏覽378|回應0|推薦1

當我看到有人寫出「愛與感謝」的文字,我變成瑰麗完美的六角形結晶;當我聽到貝多芬的音樂,我的結晶變得昀華光燦。

但是天有陰晴,月有盈虧,人有悲歡離合,我也難保我的赤子之心不受干擾,當我看到惡棍行逕,變得扭曲醜陋;聽到重金屬音樂,我的結晶凌亂毀損。(最下圖)

所以,奉勸萬物之靈的人們:應當常保喜樂、慈愛、和平的心,好使我們在你的細胞裡也喜樂,能正常運作,讓你的新陳代謝更旺盛,維持在顛峰狀態,天天活力充沛,遠離病痛。

因為,我們在你身體內的組成平均占 70%,在你大腦內的組成占 85%,如果你有喜樂、慈愛、和平的心,我們也開心,讓我們開心,你才會更聰明!

讓我們開心,在我們所有參與的生理活動都可達到盡善盡美,當然,你也會更加健康美麗!

但如果你常讓我聽到怒吼、感受到由你發出邪惡的意念,我們又怎能開心?

怎能正常運作?你不生病才怪!

 

當我遇到怒氣衝天的龍捲風時,我的意志消沈,深感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我的信心正在瓦解中,誰能幫助我?(下圖)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281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