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零極限的精華
2015/02/25 14:13:01瀏覽9077|回應0|推薦4

 

零極限

1.根本沒有純粹外在的東西,每件事都同時以思想的形式存在於我內心中。

2.記憶只是過去事件在潛意識裡的重播,是為了給我們機會,去重新用愛的眼光看這些記憶,並根據靈感採取行動。

3.所有自身之外的事物,例如與他人起爭執,都與當下無關,都是內在記憶重播的投射或幻象。

4.如果想改變任何事,就要從自己的內在做起,而不是外在。

5.只需察覺自己在身體、思想或感情上經歷任何問題,一察覺到了,就立刻開始清理。

6.清理並不表示立即就有結果,目的不是結果,而是獲得平靜。

7.要想改善自己的生命,只需探求我的內在。

8.我必須一直歸零,如果我將自己清理乾淨了,當靈感來了,我只會採取行動。

9.當靈感來了,如果我多加考慮,就是將靈感跟某種記憶作比較。

10.我給出去的,宇宙會加倍償付給我。

11.有太多人強迫事情按照自己的預期發展,這樣只會把他們想獲得的財富阻擋在外。

12.每一個人都是我的鏡子,而清除這個集體意識,我們就都會好起來。

 

零極限之生活篇

1.感恩會改變我們的震動頻率與能量,當我們同時全心感謝,就立刻會感到平靜,變成吸引美好的磁鐵。

2.我們都把〈別人如何看待我〉變得異常重要,而開始尋求認可,更善於與別人較勁,忙著根據外在標準而追求完美。

3.我們的內在將特定的情境與人群吸引過來,我如何對待自己,決定他人如何對待我。

4.當我相信快樂是來自某些事、某個人時,我就會依附他們,而讓自己不快樂。

5.不快樂、忌妒或者焦慮都是依附的結果,超脫出來才能讓自己真正自由。

6.應當像孩子一般沒有任何信念,隨遇而安,活在當下。

7.負面的信念就會吸引負面的事情來驗證這些信念。

8. 當我們釋放掉自己的記憶程式,沒有評斷、成見與期待之後,我們就能吸引完美的關係,能在絕佳的時機得到絕妙的點子,找到適合的團隊來支持我獲得成功。

9.成功是與我能否不去理會外在的人事物,堅持做自己,並保持快樂與平靜有關,我所尋找的一切都在我自己內在的世界裡。

10.抱怨與指責,會吸引到更多不想要的事,虛耗我們的力量,像個受害者。

11.當我們停止抱怨外界的因素並學會負責,奇跡的大門才會敞開,引領我們回歸充滿各種可能性的狀態。

12.把感恩與愛放在第一位,金錢自然會上門。

13.我需要用愛完成我所熱愛的事,百分之百地全心投入,並承擔百分之百的責任。

14.全面放下自己期待之後,財富的大門會在對的地方與時間為我敞開。

 

零極限之實踐篇:

1.脫離執著的人,才能夠透徹理解每一個人狀況所蘊藏的意義。

2.凡我猜想而深信的事情,就會發生;若我只是幻想,內心卻不相信,這想像無法具體呈現出來。

3.最重要的是活在當下,而我們往往把整個生命都浪費在過去的記憶和經驗裡,或者消耗在對未來的擔憂中。

4.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一切都是記憶的顯現,一個播放的程式。

5.我們必須找到自己熱愛的事情,那些可以帶給我們幸福和滿足感的事情,那些即使不計回報也讓我們樂此不疲的事情。

5.我們可以活在自由選擇中,而不是被需要所迫,逐漸變得身不由己。

6.我們經常誤以為如果要得到幸福,就必須擁有一位伴侶,誤以為另一個人可以帶給我們所渴望的幸福。

7.我必須隨時清理,因為潛意識中的記憶程式無時無刻不在運作,永不止息。

8.若要體驗到清理的結果,必須時時刻刻清理自己,就像呼吸一樣。

9.每當我進行清理,總有事情會被化解,即使我對此毫無察覺。

10.放手交托、緘口不言、持續清理,三者讓我們更多地活在靈感中。 

11.對不同的清理物件,清理的難度並不相同,有些難度相對小一些,然而還有些人我們對他們可能有更多的記憶和糾葛。

12.生活中出現的每個人都是為了多給我一次清理的機會,跟我一起生活、工作的人,往往是我最需要下功夫清理的重頭戲。

13.當我們感到壓抑或悲傷的時候,最有效的解決方法就是去想一想我們生命中那些值得感恩的美好事物。

14.不要有所期待,要保持開放和彈性,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好運從何而來,我們必須相信我們得到的就是最適合我們的。

16.抗拒的總會持續,就事論事談論問題只會引來更多的記憶和我們不想要的事情。

 

荷歐波諾波諾的幸福奇跡:
1.空即是悟,世上任何事情看似發生在外界,實際都是發生在自己心中。

2.我身所處的現實,其實是潛意識中往日負面記憶的再現,直接導致當前各種煩惱、痛苦、不幸、經濟拮据和疾病的產生。

3.人來到世上,貫穿一生的任務就是清理潛意識中的記憶。

4.心存某種打算或願望,是潛意識中的記憶以欲望期盼的形式再現於現實。

5.通過清理,能打開新的局面,該發生的事情自然會發生。

6.新局面開啟之前總有很多事情需要清理。

7.當眼前有做清理的機會,如果以為這跟自己沒關係而不去清理,以後可能會引發更嚴重的問題。

8.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無論事情發生在誰身上,所有問題終究都在自己身上,責任百分之百在自己身上。

9.靈感驅使我做的事情,讓我做完了還不明白為什麼要那麼做,也知道不是我努力的結果。

10.一切動植物及物體都有悟性,也有意識。

11.拋開執念,只有達到哪樣都無所謂的零狀態,事物才開始朝著最佳的方向發展。

12.要獲得真正滿意的生活,就必須讓記憶歸零,而非以財富、地位等外在因素為準則。

13.如果一切都歸於零狀態,爭鬥就會消失,怨恨、嫉妒等一切都會消失殆盡。

14.我們無法知道自己是否已進入零狀態,因此,與尋求達到零狀態相比,每時每刻都做清理更加重要。

15.零極限就是不需要自己在意識上決定主動做什麼,發揮才能的機會將自然到來,原本就應該是這樣的。

16.零極限的清理步驟中,最為重要的是呵護潛意識也就是內在小孩,內在小孩就是指潛意識,其囊括了開天闢地以來,有關海陸空所有動植物的記憶。

17.在做清理的時候,不能帶有我要處理這件事的動機,必須以單純的心去做清理。

 

 

新零極限

http://blog.udn.com/grace127/14454845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21105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