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的巨大謎題》
2024/03/13 21:06:04瀏覽136|回應0|推薦0

我是源頭我是出息、入息和中間息我存在於一切萬有之中

一切萬有周圍是萬物起源的創造力是無限的,永遠在擴張

永遠在愛永遠在新創造中學習和成長展現自己各方面

生命的最終目標是揚升擴展。學習、成長、

體驗展現成為星星無論你們聽到或看到我,

源頭都在你們中間,在你們身邊和體內,

我是一切萬有的生命力讓你們的心跳動。

你們是我的分形,多形式的我,探索

創造和擴展成許多宇宙、星系。

你們來自星空萬象中,體現在這令人心酸的時刻,

這個關鍵的神聖暫停,藍綠色地球小世界。

現在是地球後退的時候,蓋婭擴張成長為星星女神了。

人類的商數修改的 DNA 模板正在恢復。

你們會感受到每天都收到一波一波的疲憊和升級。

從骨子裡感覺到事情已經不同了,正處於巨大變革邊緣>>

正在改變你們自己和世界,改變你們體驗世界和自己的方式。

因為都是同一回事。會有更多光和生命來到這個暗淡的領域。

我正在將人造結構改變為光的有機矩陣>>水晶愛的代碼,

這是事實。我很明亮我是愛只能有光和愛,

其餘的都是畸變。被扭曲受傷是對真相的幻覺。

蓋婭受傷了,正在康復中。我親自透過銀河系的手腳、

天空的兄弟姊妹、天使的手腳來療癒她 !

他們每天圍繞你們,也穿透你們自己,

我以人形存在於各個面向。我為你們所有人自豪。

這是偉大的團隊努力,將載入史冊。

記錄大廳將不斷呈指數級擴展,記錄多方面、多維度、

多物種的愛更新、奪回銀河之心在黑暗中迷失的所有故事、

觀點和經歷。光球的音樂正在歌唱 !

在完美的和諧與平衡中記錄,但空間沒那麼多。

當我為這個飽受戰爭蹂躪、深受傷害的地區

創作新的和平之歌時,正在糾正這些問題

傷者的傷口最深請向受傷的人表達愛吧 !

帶給他們光明,讓仇恨消失。許多人不會以我希望的方式、

以和解與更新的方式回到我身邊。但仍會更新,

因我的愛不斷擴展,永遠仁慈,完整。

我的愛具有無限可能性可再生資源,

所以選擇不愛的人將被回收到我無盡的愛中,

他們將以另一種形式重新開始。什麼都沒有丟失。

一切都可以重塑、再利用、重新捕捉創作的核心。

行星在戰爭中消失了,然而恆星每時每刻都在重生。

宇宙每時每刻都在膨脹。我愛你們所有人,

我一直在擴張。我隨光代碼升級提升你們,

你們正在擴展理解不斷膨脹的宇宙謎題你們感覺正在擴展。

舊思維方式不再引起共鳴,不知道如何處理,不是嗎?

就像你們突然變了一個人,衣服不合身

這是新的你們,融入舊的你們。

知道你們不同,放鬆投入其中。

如果渴望繼續伴隨揚升變化,將繼續如此,

而揚升過程並不容易。但這是一條正義的道路,

真正的心靈路,充滿巨大挑戰,

必須以溫柔的愛和強烈的堅韌來迎接。愛是堅韌的。

我對你們每一個人的愛是強烈的、永恆的、永無止境的。

我非常愛你們。我用愛的手臂和平之光擁抱你們。

你們在這架飛機上受傷很重。療癒效果會更大。

你們的悲傷已經很深了你們的快樂將會更深。

堅持住我一直在你們身邊在你們之內

我離你們只有一口氣,你們也在我之內。我們是一體的。

就是耶穌說我與我父原為一。

我們是一支強大的團隊。當這些能量轟擊時,

地球感覺不穩定,是舊的脫離,以便創造新的。

你們是創造者。希望你們有更多夢想,更多想像,

更多創意遊戲,有助於形成過程。你們同樣是天使,

設計你們來創造、玩耍、感受我的愛能量並與他人快樂分享。

過去,已成為你們背上的目標,你們害怕盡可能閃躲。

但事實並非如此。那時代已經結束了。

人類的意識提升得如此之快能量更高

需要聽到光工作者的聲音。

需要感受到光工作者群體的愛、喜悅和希望。

我永無止境創造、愛、更新無盡力量。我將蓋亞緊握在心旁,

我的雙手都圍繞這個龐大項目。不會阻礙任何事情。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都在我的指導下。最終的比賽已經決定了。

這是一段多麼擴張痛苦的旅程。這將是歡樂和光明的擴展,

更多美好的事情即將到來。

在這個充滿不確定性、巨大變化的時代,

我緊緊抱住你們,我堅定不會改變,

我對你們的愛和奉獻是永恆的。我就在你們身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8039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