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山大地震的真相
2021/10/18 18:48:11瀏覽697|回應0|推薦2
1976年7月26日聯合國軍收到中國的報告:

唐山上空50碼出現一道螺旋形的星門,約有1哩寬。收到通知後,

第一批戰鬥機立即趕住唐山,希望在地面部隊未被消滅前進行突擊。

一名蘇聯飛行員對馬克說「如果輸了,我們就變成外星人的裝飾。

贏了政府不會對公眾說這事。放手去做,同志。祖國為我們自豪。」

喬安的丈夫馬克里查 Mark Richards 負責 Minerva 戰鬥機

Minerva是美國由羅斯威爾事件中墜毀的飛碟進行逆向工程⨠

拆件重組,加上交易回來(用自己的人民來交易)的外星科技的結晶。縱使不及外星人的飛船,但戰鬥力仍然不可小覷

當飛機艦隊到達唐山時,已經太遲了。數量多到嚇人的外星艦隊,

全軍已經越過藍色星門,來到唐山大規模綁架人類。

只剩下聯合軍全軍覆沒的殘骸和正在被擒拿的中國人。

那批外星艦隊主要由數輛巨大的運輸母艦為中心,圍繞它們的是數以百計的輕型戰鬥UFO fotofighters。巨大的運輸船已登陸地面,數千隻Trog⨠類似半人半猩猩的外星怪物搜捕無助的中國人。

那些戰鬥型UFO徘迴在空中,保衛運輸船和搜捕剩餘的地面部隊。戰鬥型UFO呈雪茄形,機身銀色光滑並不時發出耀眼白光,

側面可以發射類似雷射的光。

由於最近的人類村莊離星門有數十公里,所以馬克看不見搜括情況,但已經看到數輛滿載而歸的小型飛船,載著數百中國人,有男有女,有老有小。全都被注射了麻醉劑,昏迷不醒。

聯合軍沒有時間了,必須清除圍繞母艦的 fotofighters。

以Mark為首的聯合軍戰機像衝鋒隊急速插入外星艦隊,亂炮掃射,是一場轟天動地的天人交戰。

人類的戰機根本不敵外星飛船,只能像二戰的俄羅斯以較多人數和拚死心態來和高科技的敵人勉強抗衡。

在最初5分鐘,馬克已經失去了80%的部下。

面臨絕望,馬克唯有命令一個手下返回要塞去警告蘇聯將軍,

如果馬克剩下的部隊都死亡,就需要中國用核彈炸毀星門。

而自己則帶領戰機,繞去敵艦的左翼,因為蘇聯飛行員提出可能挽回劣勢的戰略…就是自殺式炸毀星門。

幾艘裝有核能推進器的戰機決定犧牲自己,飛向星門的門邊自爆。

那些核能推進器和小型核彈沒兩樣,希望借助自爆,以最低損失來影響星門運行。而Mark和其他人則負責掩護他們,安全到達星門。

他們的時間愈來愈緊迫,因為有數艘裝滿被劫持的中國人的飛船企圖由星門逃走。而他們的戰機被數十飛船重重包圍,戰機不斷被撃毀,形勢嚴峻。馬克的戰機也不幸被敵人擊中,

幸被蘇聯戰機用大炮掃射敵人,才救他一命。

幾經辛苦,那幾艘自願的戰機終於到達星門,並立即自爆。

數秒之後,核爆產生的衝擊波推向星門邊緣,

雖不知門的另一邊如何,但明顯星門的運作受到嚴重影響。

馬克先感覺到一股亂流穿過身體,就好像數百萬隻螞蟻在身體踢波,之後他看見那道被炸毀的星門不斷放出一的衝擊波,

像火紅色流水般向四周湧進。

每個接觸的人都感到「好像全身上下的粒子抖了一抖」。那些衝擊波覆蓋數後,便像潮退般快速滾回原點,最後什麼都沒留下。

外星船隻見星門消失後,紛紛逃離戰區,逃離地球

我們的聯合國軍成功攔截了數架,但仍然有六艘外星飛船飛向太空,逃離太陽系。

在戰爭結束後,雖然很難聽,但當時各國仍在冷戰中,既然外星入侵都完了,就無謂繼續裝老友,所以聯合國軍很快就走了,至於外星戰爭遺留下來的問題就讓中國自己解決啦。

中國面對眼前混亂不堪的爛攤子,首要解決的問題是:

如何向數十萬目擊戰爭的唐山居民解釋天空那些奇怪的光和飛船呢?難道要說女媧降臨人間?但其實不用太緊張,

很快另一場災害就間接幫他們解決了問題。

因為唐山大地震幾乎殺光了所有這場外星戰役的目擊者。

沒人知道星門破壞時,那些火紅的衝擊波其實已影響地底板塊移動,釀成末日級數的大地震。

所以後來,即使有外國地震專家預測到地震方位,都已經太遲了,

唐山大地震發生了。數十萬唐山居民在數十秒間被活埋在瓦礫下。

當地最近星門位置的居民幾乎無一生還,有少數遺留下來都被人當瘋子看待,或者像蔣明先生般只見皮毛,所以這場唐山外星戰役的事跡也埋沒在泥土中。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9573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