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靈魂直接飛到宇宙中的女人 2
2021/11/06 19:23:42瀏覽490|回應0|推薦0

我說一下颱風!颱風,是龍,龍對人的警告。我們對地球的破壞太嚴重了。我們開礦已經快打到地球的心臟;用了大量石油,就像用地球的血液。我們修橋、打橋樁子、開隧道,這種行為非常容易傷到龍。

其實,之前有很多龍在地球上生活。因為我們人類對自然不尊重,隨意,造成很多龍受傷。他們陸續撤出了地球,回到 12 次元,就在我畫的宇宙地圖左側,龍就住在那裡。本來龍對地球也有管理權。天氣,就是龍在管,颱風、下雨都是龍在管。所以全球到處都是颶風、颱風、龍捲風,越演越烈。它是警告,是一個信號。希望人們反思,思考,要趕快行動起來,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我們砍伐森林也非常嚴重,也引起宇宙中高靈的不滿。譬如土地公,土地公其實管理整個宇宙、星球上的植物能量。我們對環境非常不尊重。他對地球的亂砍亂伐不滿,離我們遠遠的。

外星人是從平行宇宙搬過來的,我們這個宇宙已經非常非常複雜了,當我們接受宇宙知識變成通識的時候,能量更輕盈,更歡喜,更容易開心,更容易從宇宙的角度來看人生、看生活。會少很多恐懼,少很多焦慮,少很多捆綁;是地球未來揚升的希望。人類的揚升是非常非常有希望的。〈地球揚升〉已於 2019 年 10 月 7 日正式啟動!

朋友問我:你去的是天界嗎?我去的是 12 次元,佛的淨土。12 次元和天界不同。天界,就是〈天人〉的世界,在 8 次元,你在宇宙地圖上可以找到。8 次元人類稱為宇宙原住民,比普賢王如來更早。天人一共有 600 萬,他們靈魂裡的 DNA 和我們 3 次元人類的 DNA 不同。靈魂覺醒直接影響到地球揚升。

當人的靈魂覺醒,‌‌靈魂的‌‌核心能量⨠原能⨠被啟動,‌‌而地核‌‌裡邊也是原能‌‌,你靈魂的‌‌原能與地球的原能產交互作用,將帶動地球揚升‌‌!未來希望有許多靈魂‌‌覺醒,大家的原能與地核深處的原能產生交互作用,‌‌帶動地球揚升。

地球像一個飛行器,大家和地球一起‌‌從三次元‌‌飛向四次元,‌‌這個飛行器的助力就是我們靈魂深處的原能!很多人都在講‌‌揚升、靈魂覺醒,如何揚升?‌‌揚升的原理在哪裡?‌‌為什麼會揚升?四次元五次元在哪裡?都只是概念,我在‌‌宇宙地圖裡已經‌‌非常清楚畫給了大家。

宇宙裡是實實在在的‌‌,每一個平行空間都是物理空間,‌‌都真實存在,‌‌高文明、諸佛,不是光、不是影、不是虛幻,是實實在在的人。諸佛、基督、真主阿拉都是在平行空間的高維人類,‌‌既不玄、又不幻。我們‌‌人類的發展‌‌是要去神秘化,‌‌揭開宗教神秘的面紗。‌‌

現在地球人完全是顛倒的眾生,‌‌把三次元遊戲‌‌裡的人事物當成真實的,‌‌而把三次元之外,平行空間的人,真實世界,當成虛幻、是光、是影。‌‌當我揭秘的時候,很多人無法承受,就像‌‌礦工在黑暗中‌‌呆慣了,‌‌不能見光,‌‌見到一點光就會把眼睛閃瞎,‌‌需要蒙上眼睛一點一點適應光芒。

至喜瑜伽最核心修的是能量,‌‌是帶領靈性成長的能量課‌‌,與傳統佛教、藏傳佛教的修行有很大的區別。‌‌我們的方向不一樣,是‌‌靈魂覺醒‌‌,不只是證悟。‌‌至喜瑜伽是為地球揚升發大心、發大願的人準備的。如果‌‌心量沒有那麼大,‌‌只是執著自己的成就,那麼你會迷失自己的方向,‌‌甚至會退轉。‌‌

因為這套系統得到宇宙能量巨大的加持‌‌,有很多能量出現。當你的松果體與能量‌‌產生折射,會產生各種相:佛、蓮花、宮殿,各種相……這時候‌‌不要恐懼,不要懷疑,‌‌你要懂得‌‌一切皆是能量。修行的原則是意識引導能量,‌‌能量跟隨意識。‌‌

修行也要‌‌持中庸之道,‌‌修行中相的本質是能量,‌‌既不要落入有,也不要落入空‌‌,現象與本質合起來才是‌‌客觀真實的存在!看到諸佛,不要‌‌傲慢,這叫著相。這些〈相〉是能量,‌‌把我們的心調整到中庸狀態,‌‌歡喜接受,那麼諸佛的能量會源源不斷加持你‌‌。要調整好心態。‌‌以慈悲心,歡喜心,‌‌平常心看禪修,走過的路,見到的相‌‌,不忘初心。

我們修至喜瑜伽是為了地球揚升,‌‌絕非為小我‌‌膨脹。‌‌地球揚升‌‌在即,需要很多很多人站出來,為了地球揚升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為這個大心大願,路會走得踏實,‌‌方向不會偏離,‌‌修行會有動力。如果目標不明確,或者只為自己的成就,‌‌滿足於小我,那麼你‌‌會迷失,‌‌失去修行的動力。‌‌

對於宇宙真相,‌‌當很多人成就至喜瑜伽,‌‌可以看到這個宇宙,‌‌就是旁證,宇宙真相就變成所有人都知道的‌‌常識。當人知道‌‌宇宙都是美好,我們不孤獨,‌‌無名的恐懼將會大大減少,‌‌人活在陽光下,‌‌恐懼、焦慮減輕,‌‌我們的能量才能匹配 5D 次元的能量。地球的揚升也意味全人類心能量的提升!

希望未來越來越多人知道宇宙真相,活出自己的喜樂,‌‌活在‌‌對地球、對宇宙‌‌美好的‌‌希望中‌‌!我們人類未來非常非常有希望,是無限美好的。‌‌讓我們從宇宙的‌‌視角來看人生‌‌,你會生出智慧和豁達,‌‌願喜樂能量‌‌伴隨大家!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7037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