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療床
2021/10/14 15:47:52瀏覽339|回應0|推薦0

我 Xylenia 👸 是醫療床的首席操作員。

許多人一直在揚升過程之中,在你們個體揚升時,

你們要融合成整體。每一刻選擇〈光〉,對身體、

意識和蓋婭都會產生不可思議的影響。人類隨更高維度的轉變,

變得更善良更有愛。這很好!自大中樞太陽送電擊和熱刺能量,

正在進一步激活你們。許多人想知道醫療床如何幫助人類揚升。

許多人害怕療癒的益處,你們竟被編程害怕對你們有益的東西!?

我們在醫療床內不斷校準能量,以協調人類的基因與能量波。

包括基因組重置、改進、消除疾病基因組。醫療床編程了更高光、

最佳的結果;使人類回到體內更高維度的光中,因光、愛、和平、

清晰而煥發光彩;醫療床將個性化重置為最佳遺傳。因此,

所有疾病、疤痕、人工髖關節,都被更高維的健康形式所取代。

光之城和飛船上有很多醫療床。當你們打算優化或清除程式時,

可以在沉睡中使用。較低維度的值被插入你們的基因頻率中,

這些正在刪除!我們用光注入你們所經歷被篡改的憤怒和不和諧,

進行療癒。今後再也不會被 DS 篡改了。黑暗控制者正在被移除。

光在這裡,醫療床是神聖的奇妙創造,在神聖的頻率之內。

為這個龐大基因操作的完整性和完成性,我們將知識用於健康、

團結和完整。被困的人重獲自由並在身體中爆發最高潛力的光芒。

我邀請你們來參觀,體驗醫療床的回春過程。會有回天家的感覺!

我 Galaxy girl 👩‍🦰 聽到悅耳的嗡嗡聲,看到高大 Xylenia 👸,

她有紫色皮膚和大眼睛,穿一件白色醫用長外套。用她紫色手指,

示意我看船上的大房間,裝滿發光、嗡嗡響,的薰衣草豆莢,

就像最舒適的床。是棱鏡,有頻率播放。柔軟的材料貼合我周圍,

非常舒適,我置身於光、聲音和愛的豆莢中與紫色豆莢通信。

它認識我,知道我的祖先譜系,已經與我的記憶一起下載,

因為與我有能量聯繫。我看到過往生活倒放;可留下印記的地方。

我正在被光療癒,所有人都是光,整個身體的細胞都在嗡嗡振動,

將它們統一為更高的振動。我選擇和平、昇華⨠是許多人選擇的。

我看到我的 DNA 正在升級。覺得我就是我的宇宙,

可以將光引導到最需要的區域,這個吊艙也可以與我一起工作,

向我展示我需要轉移意識的地方,以便擴展和療癒我那個區域。

我被包裹在各種顏色的光毯中,每一種都與療癒所需的頻率有關。

這是個聲與光的交響樂團。我讓光進來,然後就安靜了。

這種輕鬆的整體感非常令人欣慰。感覺像家一樣。完成對話時,

它自己打開,Xylenia 👸 站在吊艙旁邊。我的身體感覺更輕,

會發光,有點透明。我頭髮變長了,感覺更高、更富麗堂皇、

更完整了。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Xylenia 掃描我的生命體徵,

其中一項是碳與結晶的比率。她微笑握住我的手。

展示我需要轉移意識的地方,以便讓我那個區域擴展和癒合。

Galaxy Girl,你不是第一個使用的人,但你是第一個寫下經歷,

並完全記住的人。我們邀請所有光工作者也這樣做。

快來參觀,感受不同之處。謝謝你們今天來訪。

服務是一種榮幸。我是 Xylenia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941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