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天地合一》
2021/05/07 22:58:50瀏覽299|回應0|推薦0


如果要想在風中穩定的站立,就需要你們能深深的根,

與地球母親和太陽父親深深的聯結。

樹木集體:

親愛的人類朋友,你們好!我們是樹木存有,樹木是我們外在的形態。

你們只能看到我們的外表,無法感知到我們的真正存在。畢竟很多人,

連自己的真正形態也尚未感知。今天想告訴你們:要學會與天地合一。

你們看我們有些很大的樹木,挺立壯美,不懼怕風雨,屹立天地之間。

因為我們深深聯結天地,我們的根深入地,與我們的樹冠一樣繁盛,

使我們比你們人類更加平衡。在之前森林集體給人類朋友中的訊息中,

提到你們可以經常到大自然,有利療癒你們的失調,恢復平衡與健康。

今天再次邀請你們到大自然走一走,躺一下,爬到我們身上和我們互動。

如果你們安靜下來聽聽樹葉沙沙的聲音,那也是我們在和你們打招呼呢。

親愛的朋友們,如果要想在風中穩定的站立,就需要你們能深深的根,

與地球母親和太陽父親深深的聯結。向我們學習,我們從來不害怕風雨,

我們也不拒絕陽光和土地。請接納來自天地的滋養,幫助你們平衡身體,

幫助你們更易於錨定自身。靈性修行也不是複雜的,只要多去大自然中,

和真正的生命建立連接,就會感受到來自天地間無窮的愛與能量的滋養。

不是你們不被愛,而是因為你們把愛的來源看的太單一。所有的植物、

動物、礦物朋友們,隨時在發送出無條件的愛!你們和所有各界生靈,

也都是愛的化身,我們的形態不同,但不妨礙愛在神所有面向中流淌。

很開心今天和人類對話,我們深深愛著你們,我們也需要你們的愛。

多和我們在一起吧,希望你們從大自然中得到更多滋養,祝福你們!

傳導:若河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2548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