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恆的春天
2020/06/19 09:22:21瀏覽191|回應0|推薦1


天父說:你的每一天都一直處在恐懼中。醒醒,親愛的!
你恐懼墮落、也恐懼攀升;恐懼走出去、也恐懼宅在家;
恐懼失業、也恐懼有工作;你對活著恐懼、對死亡也恐懼;
你恐懼於結局,所有這些都讓你恐懼!這些恐懼導致你抵抗

抵抗讓你停滯不前。你一直害怕前進,同樣也害怕靜滯不動。
這世界到底是什麼讓你擔憂?什麼讓你
為人撒謊或誠實?

你放棄抵抗,就放棄了不屬於你的一切,
這些東西永遠不屬於你,除非你覺得它必須是你的。

你和我是一體的。你必定是你之所是,你只能是你之所是,
不可能是其他什麼。你嘟嘟囔囔質疑這一點,覺得自己好脆弱,
那麼容易受到這樣那樣的影響,你推開我告訴你的話:
你和我是一體〈你和我合一〉是個可怕的真理嗎?
你不能信任我嗎?你的靈魂強得不能再強。

你的靈魂—你的真實存在就如我之所是強得不能再強

我是無所不能的神,你也一定是無所不能的。這點需要你完全理解,
完全理解會讓你謙卑而不是傲慢。也許你喜歡藏在你是誰的真理後面,
那是一顆大樹啊!你適應你那老舊的睡衣,寧可穿著它坐到安樂椅上,
也不願站起來快樂高喊:我是個無所不能的存有!

你寧可給我提建議也不願為自己、為世界負責。
真理如春天的桃花一樣,將在全世界盛開。

現在是你生命的永恆春天!

我搖晃你的肩膀說:醒醒,親愛的,清醒於你之所是
你就是我,是時候起床了,懶骨頭!
你已從寒冷的冬天醒來,從你沉浸的憨睡中醒來!
你面前有無限美好的生活!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884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