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誰需要玫瑰呢?》
2021/09/13 23:12:57瀏覽316|回應0|推薦2

只從每一個你那兒才能得到幸福!你的幸福是我的喜悅!

擴展你們的意識會給你們快樂。我給你們建議和自由意志。

親愛的,你們是自由自在的人類,我沒要你們服從。

自由是我給你們的獎賞,也是你們的困難。你們選擇的範圍很廣。

鼓勵你們單純只選擇愛!選擇去愛和跟隨你們的心是一樣的。

這樣你們會省去很多麻煩。可以把我當作最愛你們的父母,

陪伴你們,日夜思念你們的人。我不是紀律嚴明的人,

也不是評判對錯的老師;我是愛的老我的目的是要你們幸福!

談到愛,毫無疑問只要給予愛,因為給予是你們的目標。

接受愛雖然美妙,但只想接受愛不是目標;為回報而給予愛,

是錯誤的有條件的愛。無論你們得到怎樣的愛都受歡迎,

但給予愛只是一種禮物,不是賄賂,也不為了什麼目的。

付出愛是你們的宿命!是通往幸福之路!遇見你們的命運,

因為它在等著你們。慷慨給出愛,這是愛的唯一途徑。

但如果忘記了,無論你們忘記多少次,我都不會指手畫腳。

我把你們抱在懷裡,你們就感受到愛,而會想要給予更多,

不收任何費用。沒辦法衡量,當你們數數、打包、保留收據,

你們變成了簿記員,沒有給出愛。愛沒有代價,也沒有付出!

愛本身就是對自己付出!告訴你的頭腦你不需要會計師;

告訴你的頭腦要重視你的愛。你們並不總覺得擁有愛,

我不希望你們給予虛假的愛。當你們感到遠離愛時,

請放下愛這個詞。簡單度過一天,好像你是體貼、善良的人。

你們會說什麼?你們會把手搭在誰的肩膀上?

你們會送什麼玫瑰?送給誰呢?今天誰需要玫瑰?

誰需要你們的微笑?為什麼他們需要呢?

親愛的一們。今天每個人都需要你們的微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6766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