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想可以成就任何美好的事
2020/06/10 22:16:54瀏覽239|回應0|推薦0


天父說:


當叛逆駐進你內心,你就開始叛逆。你自己要負責你所選擇叛逆的後果。
你負責就是你要做點什麼事。你不是受害人,如果你說是,就是狡辯。
當你快樂時,你是用快樂祝福自己。在你之內,擁有一切。知曉這些,
你就有機會去改變命運,你有自己的仙女棒,
可以成就一切美好事物。

強調自己無辜是拋棄你的自由和選擇。你不是抵押品,你可以自我滿足、
自我賦權、自我激活、自我鼓勵、自我實現,但是切勿自慚形穢

你具有天賦
可以讓你自己的生活天翻地覆,可以讓世界煥然一新。

你像一隻小船,可以改變你的停泊,改變你的生活,為自己鋪平道路,
進一步改變你的道路。你可以改變信念,選擇新信念、新生活。去做吧

傳達新思想,修正舊思想,成為不同的遊戲。修正看自己及世界的方式。
當你改變了,一切均隨你而變。當你願意思考,任何思想源源不絕而來

你甚至能改變你的遺傳,只需眨眼間
就可完成

過去、當下、將來,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
你面前美麗的世界是你的創造作品,你可以創造任何你想要的生活。
你完全能從舊思想中成長、超越。因為你不需要保存你過時的舊思想。

進入你心智的閣樓,扔掉積累的舊思想,清理掉頭腦裡不需要的東西。
清理腦中密室,讓它煥然一新,形成真空,好讓鮮活的新思想進來。
你的頭腦是思想的花園,請好好培育你的花園,迎接你生活的春天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838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