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我心中愛的光芒
2020/06/10 08:38:17瀏覽145|回應0|推薦0

天堂來信

現在2020是世界輝煌的時刻!因為任何時刻我都在開啟輝煌的新世界!
你說不是嗎?總有越來越多,無限多空間我有的是無限,沒有侷限!
每天都有無限多花蕾綻放,無論你是誰都在我懷中綻放花朵。想一想,
神的孩子在祂懷中無拘無束的綻放花朵
沒有一刻與神分離。多美呀

我的孩子,當你綻放了花朵,我的能量也會飆升,這是愛的能量飆升。
是我們的愛!是不可阻擋的愛能量,我們將愛能量自由的撒向全世界!
愛的到來是共同震盪!遠比棒球賽精彩。誰收到了?愛能量無處不在,
超越萬物,也超越一切瑣碎爭執!席捲全世界,好比上千顆
星星閃爍

實際上,世間所有愛的能量,遠遠超過世間所有鑽石光芒

即使千匹飛奔快馬的能量,也無法與人們心中愛的能量相比!

親愛的,上千顆星星的光芒籠罩你們!沉浸在星星和太陽的光芒下,
你們的熱情更加高漲!你們如破曉時分地平線從四面八方被照亮了。
你們是愛的號角聲
愛遍佈所有星星,愛伴隨你在宇宙間穿梭自如

除了留在我們的愛裡面別無去處。我們的愛能量穿透無線電波。

那是與日俱增的愛的光芒!讓原本一體的心靈重聚!你看到你知道,
你和
我們的愛是一體。你心中盛載的是我!就讓我全然呈現你心中。

你必須釋放出愛的渴望,除了跟隨世間無形的愛,不會跟從其它東西。
登上丘陵和山崗興奮地看到愛的豐盛無論哪裡都充滿的愛!

都只有愛登上輝煌的王位!除了四面八方飛過來熱烈的愛,沒有其它!

熱烈閃爍在地平線上閃爍在工作中!愛閃爍在空中舞蹈

躍上鋪滿星光的台階!指尖發光,眼中看到的只有光。

你是我心中愛的光芒!沒有其它!你真的有愛的光芒!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830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