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所演出自己的故事,都是獲獎鏡頭
2020/06/07 19:17:27瀏覽549|回應0|推薦1


天父說:

你們什麼時候把演出的人生戲劇說成是你們的生命的目標?
你的人生舞台確實是個戲劇。莎士比亞對人生無法設計更好的故事

小號無法號召感動。沒有一個演員能像我地球的孩子們如此完美演繹。

每個時刻都是獲獎鏡頭,還有另一個另一個。戲劇不是生命目標,
也不是業力。我不是為了戲劇或業力派你來地球。
你以為業是要還債。

我當然要讓你脫離被懲罰的想法。我認為沒有理由要這樣業力循環。

天使在歌唱,把自己放在快速轉盤上進入人生,讓你更戲劇性提升
無論你的歷史、過去、當下或未來的生活中,
你要離開失落的情況。

你是自己故事的編輯、演出者。雖不都出自你手,若你感到束縛,
就鬆開繩子,開始自由
知曉你並不屬於任何人事物。獅子生來自由,
為什麼你不是?你現在根據自己
最好的意識活著。人可以看得更遠。

如果你看到自己與命運輪迴互相捆綁,此刻在地球上生活是個特權。

葡萄園的管理者沒有讓一棵葡萄藤比其他開花更多。沒有一葡萄藤說:
可憐的我,這是我今年的業力—沒有藤、葉子或葡萄,這就是我的報應

我的確告訴你放下過去,那麼我又為何要用 DNA 細絲將你限制在過去?
我告訴你沒有因果,你不被因果束縛,我並未叫你罰站或下跪。
我並未談論對錯或糾正錯誤。業力除了評判還能是什麼?比起業力,
我希望你想一想,你會明白你是自由的。我給了你自由意志。
親愛的,沒
什麼在妨礙你的自由自在你有非常多的幸運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801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