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世黑人訊息
2020/06/06 16:16:45瀏覽656|回應0|推薦1


這一切都是精心編排好的!

因美國白人警察暴力執法而離世的那位黑人顯現出來,說道:
我是喬治弗洛伊德 George Floyd。我在帷幕這一邊對你們說話。
我的角色、戲份已經演完了。喬治弗洛伊德是我那個角色的名字。
我在痛苦中離世。當我返回到光中之後,我憶起真相,明白了一切。
我知道那是在執行一項神聖的計劃。現在,我和殺死我的警察,
德里克沙文 Derek Chauvin 的高我在一起。我們是好朋友、好兄弟。
我們共同承擔那項任務,演出那一幕,以便引發後面的一連串事件。

這一切都是精心編排好的,就連我們兩個的名字都是精心選定的。
這兩個姓—弗洛伊德與沙文—意味深長。

弗洛伊德代表深入、理性的思考與研究。沙文則代表種族偏見、
極端、過分的愛國主義,對其它國家民族、團體懷惡意、偏見和仇恨。
當這些騷亂平息下去後,當舊體制遭重創後,當人們終於平靜下來後,
人會深入思考這件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為什麼人會殺死別人?

這樣的仇恨、冷酷、殘忍是怎麼來的?人們最終會明白——
這其實是每個人內在的問題,由於愛的缺失,由於與愛斷開了連接。
當一個人與愛斷開連接,其實他已經不再是真正意義上的人了,
因為他的本質被扭曲了,那個本質就是愛。他開始受動物性的控制,
活在恐懼、仇恨、敵意、殘酷當中。當許多人活在這種狀態中,
世界就成了地獄。人們一旦弄明白這一點,就會開始轉變。
他們內心深處的那個閘門、那個接口會打開,讓愛注入進來。

當人們的心被愛充滿時,會讓這愛流淌出去,流向其他人,
流向其它生命。人們會在愛中重新連接、融合起來。人會重新成為人,
成為神聖的存有。人會重新發出光來,光會把地球重新變成天堂。
一想到這兒我就覺得自己沒有白死!哈哈!儘管我臨死前真的很痛苦、
很絕望、很恐懼。我以為自己要完蛋了!我不知道這是場戲、一個計劃。

我完全入戲了!現在想想,我的演技還挺不錯的,可以得奧斯卡獎了!
我那位白人警察兄弟演得也很不錯。不過他現在處於深深的痛苦之中,
比我臨死前痛苦多了!他還不知道這是一齣戲。我在為他祈禱,
我在把愛發送給他。等他回到帷幕這邊時,我會去迎接他、擁抱他,
把這一切原原本本講給他聽,就像我現在講給你們聽一樣。

好吧,我的戲份已經演完了,而你們的戲份還在繼續。
現在世界會變成怎樣就看你們的了!加油吧,兄弟們!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7957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