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上振作起來開始做你的功課
2020/05/03 12:27:52瀏覽276|回應0|推薦0

我親愛的孩子,你是星際種子,特地來幫助地球進化並揚升到 5D,
而今你困在地球,依舊處於轉變階段,但地球母親蓋婭已經在 5D了
你還不肯開始移動,她不能再等你猶豫不決了。你需要馬上振作起來
停止記掛你是病毒受害者,又恐懼病毒被人創造終將毀滅人類,孩子,
這不會發生因為我們在俯視確保地球人無恙。的確有些人離開身體,
但他們並未努力為身體健康拼搏、不思醒悟、沒警覺世界發生了什麼、
世界忽然變成這樣,相信二元性的病毒會致命,所以病毒殺死他們了。

這裡發生太多事,我不能只看著你、聽你說你在做什麼,而袖手旁觀。
許多生命被病毒摧毀令人難過,有人說這是業力結束了他們的契約,
不是,他們不想離開,是被迫離開,因為他們的身體無法再承受了。
他們沒有把身體帶到光中,他們沒有習慣把身心靈始終保持在光中。


我的孩子,如果你真的想要前往 5D,你需要開始努力做你的功課

很多人在做自己的工作,但無法前往 5D,因為部分人不想要醒來,
或者醒來了卻不努力做功課,很抱歉,如此你最終會回 3D 甚至 2D,
繼續留在相同或較低密度的星球。我想要你和每一個人、銀河存有、
我、揚升大師、每一個致力於將地球帶進 5D 的人,一起慶祝新生活
請振作起來,停止找藉口偷懶,我深愛你們所有人,你們都是創造者,
我的孩子,你忘了你所是,失去你的身份。你也能創造星球和銀河系,
但你活在這裡被黑暗力量掌控,忘了如何思考,反而質疑你週遭的事。


現在看向整體畫面,你遵從政府規勸做好一切,你沒有事情可做。

我不是叫你上街要求拿回你的人權。你可以在精神層面花時間靜坐、
冥想,深深連接我和宇宙、與宇宙合一,你要處於靜寂、處於當下。

與其跑來跑去、四處亂撞、不想靜坐,茫茫然沒找到自己的空間,
不如更加明智利用時間,去幫助身邊每個人更快速推動揚升進程,
我們正在發送所有能量給你們,幫助把揚升進程帶向完成 5D 振頻

孩子,我知道你靈魂深知你沒有為自己做任何事情,你從未感到開心,
你從未質疑為什麼不開心。你認為這跟環境有關,但自從你進入身體,
你就被奪走了一切財富、喜悅、和諧、平和,你基本上變成一台機器,
根本沒有喜悅滿足。你一直在幫助我創造新世界,一直做驚人大事

現在重要的是我們所有人要團結起來,牽起手,做我們的精神工作

一切都將迅速改變,你沒意識到幕後有很多東西要用心和靈魂感受,
感受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虛假。我親愛的孩子,我會幫助你到達 5D。
有些荷光者依舊在沉睡,傳導信息不可妄想成名,不可專注於成功
但需要成為清晰的管道,只述說真理,不把自己的觀點放到信息中。

我們來告訴你真理,也許並非你想要的,但你依舊要從這個真理學習。
我們會彼此團聚一起創造奇妙的東西。你不需要再擔心金錢、賬單,
請相信我相信自己我們是一沒有分離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你想活多久就多久,當你想要改變的時候,絕不是被迫離開身體。
當前所有的混亂、誤解、恐懼、正在發生的一切,都會隨風而逝

為了蓋婭母親的光之存有,我發送我的愛給你們
我和揚升大師、銀河聯邦輔導員支持每個參與揚升的人。
我們都期待驚人、美好、幸福的時代到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344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