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快樂生活成為你的焦點
2020/04/02 14:06:07瀏覽201|回應0|推薦0

2020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是為了揚升別認為疾病是災難,是重擔!

你說你永無可能去選擇生病,更不用說接納一種疾病也許診斷之後,
你就接納疾病成為你的生活。你垂頭喪氣,或興沖沖去扮演個新角色。


因為在每一個關鍵點,不管有無意識,疾病都將你提升更高。疾病,
類似齒輪發出刺耳的噪音,吸引你的注意力!我不是在給你開藥方!
也沒說一定要治癒你;但也沒說你要病怏怏,要忍氣吞聲;

也沒說讓生病成為你的業餘好。親愛的,疾病可能是你選取的路徑。
你不必竭盡全力抵抗疾病,疾病此刻有意來吸引你注意,來挑戰你!
你就可以治癒它!你不一定接受,但可以利用疾病去探索、去冒險!


並不是可能致命的病就一定會致命,你知道身體是微不足道的!同時,
疾病不是你必然面對的東西,你不必過度絞盡腦汁想:我怎麼得病了?
簡直是晴天霹靂!別認為疾病是災難,頂多視它為你得到的榮譽勛章!

疾病並不能讓你變得更重要。當然,生病讓你更受親友呵護和關愛!
但我給你的建議,是去尋找快樂,發送快樂!別總是惦記自己
的病

生病不是你好不好、你有沒有價值的指標。富裕或貧窮,有名或無名,
都會生病。無論如何,不要專注於疾病。並非你做錯了事,就該生病!
你可以丟棄疾病的焦點!讓
快樂生活成為你的焦點!讓愛成為你的焦點!

讓他人的幸福成為你的焦點!讓我,你的神,成為你的焦點!

聽好了!我再說一遍:

快樂生活成為你的焦點!讓愛成為你的焦點!

讓他人的幸福成為你的焦點!讓我成為你的焦點!

天堂來信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32335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