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有勝券在握的心就可以得到
2014/05/02 13:15:05瀏覽344|回應0|推薦1

 

人心常恐懼什麼都不夠,而竭盡所能去抓取「不夠」的東西。

若認清了人人所渴望的東西都是豐盛的,會覺察到比足夠還有餘。

每個人的一生經歷,都在反映內心熱切渴望、

勝券在握、必可得到的東西。

相信自己得不到就等於不渴望,因為結果都是一樣得不到。

凡我給你的永遠是你堅信我會給你的!這永遠是真的。

完全的覺察、完全的認知就不需要去「逼自己相信」。

神永遠邀請你對自己懷抱最高的想法:你就是聖人與救世者。

凡你為自己選擇的,就給別人;

如果做不到,則幫助別人做到;

告訴他們已經擁有了智慧、財富、健康;

稱讚他們,推崇他們!

當讚美、推崇在他人身上讓你看見的,

你就同時開始在自己身上看見你所讚美、推崇的特質。

那是你從內而外來證明你生命的真相。

生命真相的所在,是在來日,而不是在往日;

你將要做的、將要創造的事遠遠超越往日犯的錯誤!

別人可能不原諒你、不放過你、不讓你忘記、不讓你更新,

但我原諒你、放過你、讓你更新!

在一分一秒之間,一呼一吸之間,罪人可以變為聖人。

事實上,我沒有什麼要原諒你的,

我不會譴責、不會懲罰、也不會報應。

因為我不可能被人傷害或冒犯。

問題在你們堅持你們的價值觀是對的、是完美的,人人必須遵從。

如果你們的信念有幫助,

不要動搖但也不要「栓在」信念中,免得阻礙你們的演化。

然而別要求他人也以你們的對錯來批判他自己。

凡意圖保持原樣,是違背生命法則的。

因為接受新觀念就是成長、就是演化。

〈一切萬有〉就是你內在的神得以顯現、得以充分實現的新觀念。
沒有一個人是永遠迷失的,因為你們是〈變〉的歷程中的一切,

是通過演化而移動的一切,可以〈變〉得更好。

不要因為適應舊有的真理,而關閉可能的新真理。

因為生命每分鐘開始於你們舊有的舒適區域之外。

讓每個人都感到〈生為人的價值〉,感到自己真是奇妙,

迅速進入全然接受、全然和平、全然喜悅、全然覺察和全然的愛中。

這就是集體的意識,跟那〈一〉合而為一。

合而為一,沒有任何東西與你分離、與你無關,

一切都是你自己的創造。

只要你想像你知道,你就知道。

做這種想像,生命永恆的歷程便得以進行。

宇宙間沒有意外發生的事,也沒有任何事是巧合的。

凡你所願的,給予他人,你越給他人,就越不必給自己。

因為我自己和他人是〈一體〉,給他人的也給了我自己。

因為和他人合而為一,除了做現在的自己以外,無須去做任何別人。

因為和他人合而為一,可以入狂歡、出狂歡,卻始終喜悅,

而且可以不必狂歡就喜悅。

 

與神對話 III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99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