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新管道
2019/09/28 21:24:33瀏覽193|回應0|推薦0
源頭天父-與神對話 

一個新管道 


廬影 


我看見自己在高山頂上打坐。一道金黃色的光從高空射下來,

籠罩了我。我舉頭向上,看見了天父—白髮、白鬍鬚、白袍,

和我以前冥想中見到的一樣!心中瞬間湧起一股暖暖的熱流!


天父讓一個年輕男子形象浮現我眼前。他也在打坐,全身散發金光,

清秀明朗,一雙聰慧的眼睛含著笑意,我前兩天在內在視野見過他,

他就是那個為神代言的上海男子—影像漸漸淡出消失,聽見天父說:


沒錯!就是他,是我新啟用的管道,好讓世人更真切聽到我的聲音。

在《與神對話》《一位中國催眠師與神的對話》我已直接對人講話。

現在我要再次藉由我的代言人發出我的聲音。現在是時候這樣做了,

因你們那裡有很多虛假聲音。當然他也會被人說是假冒的。沒關係,

有耳能聽的人自然會聽出真假,信的人會信;不信的人由他們去吧,

他們會追隨和自己同頻共振的聲音。


我說:〈的確有人質疑沒有人能代表神,就像一滴水不能代表大海、

一片樹葉不能代表整棵大樹。該怎麼回應這種質疑呢?〉


天父說:說這話的人並不明白一滴水包含整個大海的全部信息,

真的能代表大海;一片樹葉包含樹的全部信息也能代表整棵樹。

大與小、整體與局部,都是二元對立的概念。實相中都是一體,

其中的任何一部分都是全體的縮影。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事實就是如此。

但很多人不敢信!將信將疑,一會兒信、一會兒不信。這個人—

只是通過你的平台傳播我說的話,沒有人知道他的姓名、身份、

相貌,所以沒有個人崇拜!我不要你們去崇拜任何人,包括我!

真要崇拜點兒什麼的話,就崇拜你們自己吧,認出自己就是神!

最好什麼都不要崇拜,因為你們崇拜偶像就把他放在高位置上,

把自己放在低位置,而實相中沒有高低、強弱、好壞,只有愛!


愛這個管道、愛我、愛自己吧!只有愛是真的,你們本就是愛。

尊重、理解、同情、歡樂都屬於愛,愛的一部分,也是真實的。

其它東西,嫉妒、仇恨、猜疑、痛苦都是你們搞出來的玩意兒。

你們玩這些玩具很久了,變成破爛兒。是該丟了,扔越遠越好。

我對你們老靈魂說是〈破爛兒〉,對年輕靈魂還是新鮮玩意兒。

就讓他們繼續玩吧!你們該去玩點別的新玩意。玩玩心靈感應、

分身術、星光體出遊…如何?宇宙中多得是太好玩的東西!

你們可以用色彩去創造;用聲音去創造;用能量去創造!


要是你們玩三維的玩具仍然玩得開心,倒也沒什麼問題,可是,

你們現在不開心不快樂,完全不像我。我能感覺到你們不快樂。

我是快樂的,你們也是快樂的—本就是快樂得不可救藥的傢伙!

現在啟用他這個新管道會帶給你們我的聲音,也帶給你們快樂。

他很像我,是我的孩子中最像我的一個。我倆幾乎是一個德性!


〈這好像是句罵人的話……〉我說。


你們不是說〈打是親罵是愛〉嗎?

總之,我希望你們都快樂起來,

變得越來越像我。其實你們必然會越來越像我,

你們本來就是我,本來就跟我一模一樣!

我祝福你們也祝福這個新管道!我愛你們!


〈謝謝天父。〉我在心裡說,〈我也愛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974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