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奇蹟中的奇蹟
2019/06/24 22:21:27瀏覽234|回應0|推薦0

天 堂 來 信

2019 年 月 

天父說:

憶起你是神聖的存有這個想法會給你的生活壯膽。

你是依靠意志或幸運擁有身體並活在地球的神聖存有,

你身體有物理限制有其謬誤,然而,你不是你身體!

你身體是客觀存在,但你超越物理實相,你超越永恆!

你是奇蹟創造者!你或許質疑說你的生命並非如此。

你或許將自己看成一個苦力 ; 或許看自己有一些缺憾。

然而你比眼睛所看到的要好很多,這是事實,親愛的!

你是否知道本就如此?除非你比世界認可的你更強悍,

否則為何你不滿意?公眾觀點不可靠,根本不足掛齒。

現在起遵從自己的認知和自己的見解,遵從我的評定。

你,是我創造的奇蹟。你,是一個來地球的偉大奇蹟!

你卻一直等待奇蹟,星星未必比你強。星星魅力四射!

美麗又大方,你也如此!知曉自己是個無極限的奇蹟,

你可以改變地球面貌!你正開展一項沒有計畫的旅程!

你擁有這世界和天堂的全部機會。永遠不要緬懷過去!

你擁有當下,擁有你理解為未來的東西,你完整無缺!

你不可比擬!你是鑲嵌於肉體的廣袤,你就是個奇蹟。

你是奇蹟中的奇蹟!不只是個小奇蹟,不要看輕自己!

一天中每分鐘你都在著手一項新旅程。你沒有被固化,

別僵化自己,你是無限的。你可抵達彩虹跨上彩虹。

當下你比你眼所看的自己好得多,勝過你當前的想像,

你在地球就是為了展現奇蹟!你是地球上的偉大光芒!

你在意識中打開了變光開關,不管採用何種掩飾方法,

你是我在地球上卓越的創造!你不只是表徵神的存有。

我們,就你和我之間有一項約定,是神聖不可褻瀆的。

請你務必記住我的話:為了你在地球上要實現的藍圖,

要遠超過想像的遠大目標,你是航向未知地的哥倫布,

哥倫布認為他明白目標,但他跑到未知地卻興奮不已!

你甚至都沒有與你目標有關的頭緒,但你正航向那兒。

親愛的,你正走在自己的路上,開展一趟卓越的旅程,

你是全然的承諾。跟隨推動你的波浪,尊崇你的神聖,

與浪花一起在海洋翩躚。知曉你比你的表像深沉得多,

知曉你攜帶著卓越,知曉你正傳遞著卓越。迄今為止,

對於偉大的生活,甚至你視為平凡的你自己的生活,

該怎麼樣進行沒有一絲想法。你的生活脫離了這世界 ;

你的生活是一種奧秘 ; 你的生活是一種奇蹟。

是時候讓你認知自己的奇蹟了,天堂在你之內,是的,

神全部的力量已經賦予到你內在!我,神,在你之內!

我,你的神,看似在你之外,甚至是與你有一定距離,

但是,我依然在你的心靈深處,你的靈魂就在很深處。

我們始終在一起旅行,現在讓我們來創造奇蹟!

你知曉已覺悟了的你,不管你如何覺知你自己,

你都是我的一個最神聖的奇蹟,今天就這樣吧!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87613224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7719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