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子今日語綠-無為無我
2014/02/07 20:30:16瀏覽386|回應0|推薦1

人類的程式被設定為分離感,分離感的最大表現就是匱乏感,無論是在哪方面有自我就會有匱乏感。

金錢、物質、精神和其他的匱乏感都是希望獲得更多能量。

除非你能持續感受到豐盛、喜悅,感受到合一,否則都一樣有匱乏感。

只要自我還在,問題就不會離開。一旦意識到你的問題只是自我上演的戲碼,就不會那麼執著,急於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你們想照章按部就班,希​​望聽某個大師的話,就能揚升,那其實是一種依賴。

揚升只會發生於〈內在完全知曉、合一、富足、無盡的愛,完全俱足,什麼都不缺〉的境界。

這種頻率自動對齊到揚升的頻率。沒了慣有的章法,反而心裡會知道怎麼做。

規則、習慣都是基於自我的程式開始,無論怎麼做,不會跳出匱乏感和分離的怪圈。

所以有那麼多衝突,那麼多問題。

「有」和「無」的世界,規則是不一樣的。

要跳出那個怪圈,就要用無的規則,就是沒有規則、自由自在、隨心而至。

因為知道無論做什麼,都不會傷害到他人;無論你做什麼,都活得很好,一直都被深深的愛著。無的頻率裡面沒有自我,所以不會有衝突,不會有分離感和匱乏。

如果你真的敢隨心而至的生活,你的頻率是融入整個世界的。

當你想去野外、大自然,你和大自然一樣成為背景色。

當你想對推車裡的小嬰兒微笑,就蹲下來微笑,你就是那個微笑。

當你感受到路人的無助,連想都沒想,就伸手幫了一把,你只是在代表神回應路人內心的呼喚。當你餓了,你會走幾步,轉一個彎,看見需要的人就幫忙他,他給你的感激就是你想要的食物。

一切都是流動的,能量總是恰好流動到需要的地方。

束縛你的就是對未知的恐懼。你希望找一份工作,能讓你的衣食住行有保障,能看得見、能推測到這個月、下個月過得怎麼樣。

但你已經知道工作的能量就是你為所愛的人自動做的事。

什麼時候這個需求會來?不知道;你能不能獲得回饋?不知道。所以你不敢。

不要總是問怎麼才有解脫的方法。

當你真的受夠了,能量運行到那個點的時候,你連想都不會想,就會去做一些事,自然而然會導向你解脫的方向。

一切都是隨心而至!

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010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