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珠寶店裡的鐵達尼博物館
2009/05/09 19:45:00瀏覽1017|回應3|推薦44

籃球的發源地在麻州 去年Celtics拿了NBA冠軍 麻州春田市有Basketball Hall of Fame  另外著名童書作家Dr.Seuss也出生在春田市 市裡有個Dr.Seuss National Memorial Sculpture Garden  春假時去了趟加州 回家後想說在麻州也住了十九年 有空也該多走走"自家後花園" 便決定走趟春田市 

出門前一晚 上春田市官方網站搜尋direction 順便找找還有無其他有趣景點 我在"where to go"瞧見The Titanic Museum 心想這可有意思 還問我家二犬有無興趣 可以順路瞧瞧去 隔天早上我們便出發開往春田市 一路暢通沒塞車 Basketball Hall of Fame裡沒什麼人 一樓整個兒是籃球廳 逛完可在一樓投籃打球 我們母子三人在裡頭逛了好一陣子 出來後往第二個目的地Dr.Seuss National Memorial Sculpture Garden 公園在市中心 但是兒子卻不願意下車 告訴我說: Mom, this is for little children, we are too old for this. 老媽我本來還想跟Grinch照相 只好作罷

下一站的The Titanic Museum 我照著網路上的direction開至地址 停車後四下尋找博物館 只見對街有一間如當舖的店面 外面看板寫著亨利珠寶店 我以為找錯地方 又開車繞了一圈仍回到原地 由於附近不是很好的區域 也沒什麼其他商家 心裡便有些發毛 再仔細張望觀看 結果在亨利珠寶店的展示窗左上角看見一個小牌子寫著The Titanic Museum 參觀需要買票 當下讓人錯愕 便調頭走人 草草結束本來乘興而去卻敗興而歸的春田一日遊 歸途中 兒子忍不住告訴我: Mom, we do not mean to upset you or anything, but this really suck!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uzi&aid=2930610

 回應文章

The State I was 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pringfield
2009/05/10 21:32

好像好多州都有的城市。

The Simpsons 我們也去拜訪了,Universal Studio的。

amy a yi(gouzi) 於 2009-05-10 23:34 回覆:

春田是個美麗名字 給人感覺非常好 只不過此旅是蠻讓人失望的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應該
2009/05/10 13:44
帶他們去找辛普森家庭才對
amy a yi(gouzi) 於 2009-05-10 19:13 回覆:
去華納影城時已經拜訪他們了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lthough...
2009/05/10 09:58
the Titanic Museum was a bit disappointing, but cheer up!  Your beloved sons still willing to follow you.  Happy Mo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