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2/28 01:29:21瀏覽330|回應0|推薦6
我相信...相信造物主的存在
但是...教會團體的言論我卻無法茍同
曾在造物主的言說一文中談及....造物主該用甚麼方式言說?
起碼不是這低極的理性文字...
不知道所謂的基督徒們....思不思考這樣一個問題
不過起碼我身旁周糟的基督徒们....除了聚會...讀經...再有就剩傳福音
聚會是藉以相互取暖(得以當群綿羊..只須被神趕來趕去...不用負責也無須思考...
還有...神的寶血可以洗淨你的罪...不怕做錯...認錯就可得到救贖...然後...就進入一種永恆的循環...做錯....認錯...救贖重生......一直...一直...)
讀經....讀神的話語...思考神的話語...但是僅止於正面思考...(這跟中國讀毛語錄的意義不知相差多少...?).....突然懶得寫了...最後只想說...斯賓諾沙於我心有戚戚焉...........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thic963&aid=269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