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我還沒變成 KIWI 呢?
2010/04/25 18:32:02瀏覽1153|回應1|推薦49


相信大家都知道奇異果(KIWI
FRUIT)
產於紐西蘭



但您可能還不知道紐西蘭人也叫做
KIWI.



 



當我們好不容易在紐西蘭住了三年



在參加成為紐西蘭公民的授證儀式前



當時三歲的兒子很好奇的問我們為什麼需要盛裝打扮……



 



因為過了今晚, 我們就會變成 KIWI 了呀 !” 我高興的回答.



……” 兒子一臉期待.



 



第二天一早, 兒子一起床便馬上飛奔到浴室去照鏡子



我也趕緊跟上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兒子看到我便一面傷心地看著我, 一面說:



媽媽妳騙我! 我沒有變成KIWI !



 妳看, 我的頭髮沒有變成金色的



 眼睛也還是黑色的呀……”



 



原來, 童心真的很單純!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ritahuang&aid=3975547

 回應文章

陳凱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高興看到台灣來紐西蘭的朋友
2011/04/01 07:55

很高興看到台灣來紐西蘭的朋友。小弟一家人目前住威靈頓。來這裡到三月剛好滿五年。去年參加公民入籍儀式,一時匆忙,全家都隨便穿穿。

貴子弟童言童語,其實頗含哲理。我來這麼多年也沒變成
kiwi,想來這輩子都不會變成kiwi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