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 228 事件70週年感言: 蔣介石與岳飛
2017/02/28 13:45:22瀏覽1506|回應4|推薦25

             

      在台灣,每逢228事件紀念日來臨之前,蔣介石都會成為各方議論的焦點,而且總是負面評價居多,前兩年是蔣的銅像遭噴漆、拖倒、踐踏、移除,今年的主調是其衍生商品下架、禁歌、稱謂降級、名號凌辱這些做法雖各有不同,但去蔣、辱蔣的言論及行動其致一也 ! 這種現象與南宋末年的衰亡徵兆簡直是遙相呼應

      首先在此特別聲明,關於228事件的歷史其實早已長期遭受無恥政客的惡意歪曲、捏造、誇大、渲染,以致於228事件的表述長久以來明顯背離事實真相而幾乎全變成了政客們遂行騙票技倆進而達成他們卑劣政治目標的操弄工具,並且這種惡質的政治操作手段每逢選舉都屢試不爽

      本篇若再去詳細交待228事件的來龍去脈則篇幅必極度冗長難以盡閱,因此若想真心誠意面對此極具爭議之話題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去 Google搜尋瀏覽228事件的歷史記載或同時交叉參閱本篇論述與Google所登載之史實,如此必更能了解本篇所要表達的申述主體精神及其內涵,雖然Google所登載之史實紀錄也不盡完備甚至也會有些錯誤,但相信這已經是一般大眾所能直接去接觸到的最貼近於228事件真相的資訊來源了。台灣人民若不想繼續被無恥政客欺騙耍弄以致誤國誤民甚至逼使整個國家最終走向歷史的淒愴不歸路,這搜尋228事件的歷史記載絕對是全民的必修課 !

      由以上的前提做為基礎,本篇將側重於對228事件盲點的明快揭發以及對事件本身長期以訛傳訛以致於是非顛倒之荒誕病態做出直接了當毫不遮掩的嚴厲抨擊,因為只有如此才能清楚點明及揪出台灣人民長久以來遭受政客催眠洗腦後的無知可悲與荒謬絕倫之處現在言歸正傳:

      南宋末年,自岳飛這位抗金英雄被高宗趙構及奸相秦檜以莫須有之罪名殘酷陷害處斬而 下架之後,偏安一隅的南宋再也沒有能人志士出現,而其實即使真有這種能人志士存在,處於當時政治環境之下的這些南宋優秀人才也絕不可能得以冒出頭去為國盡忠,因為南宋當時已滿朝惟存奸佞歪道,它豈能令這些忠貞之士有任何立足容身發揮長才之處?抗金英雄岳飛於 下架不久之後南宋旋即趨於衰敗繼之逐步亡國。 一國之興盛無望只能持續走下坡路從衰頹直直落而趨向滅亡,此何以致之?這道理再簡單不過,因為南宋在經過國之英雄竟被處斬、下架之後,如此一個是非顛倒與忠奸不分的主政者早已親手摧毀了那一股賴以支撐國家運作所必需具備的各層級最基本民心士氣,如此毫無向心力又脆弱不堪的政權一旦與入侵之敵正面交戰豈有不立即望風披靡四散潰逃之理?這樣的政權又如何能去號召各方景從上下齊心抗敵進而激發全民眾志成城以一擋百積極發揮為其政權決一死戰的必勝勇氣?所以南宋之快速衰亡其實自岳飛這位抗金英雄被主政者處斬下架之後早就有跡可尋而完全不足為奇 !

      如今同樣偏安一隅的台灣政局竟也活生生恰似南宋末年奸佞當朝景況,一個比起岳飛這位抗金英雄更為光芒萬丈的劃時代抗日英雄、保台英雄、民族英雄、世界偉人蔣介石竟長期被朝野羞辱、踐踏、凌遲、下架 ! 尤其可笑甚至可恨的是,連國民黨主政時其領導人每逢228事件紀念日也只會去全台灣到處走透透逢人就哈腰陪笑臉外加拼命揮汗向各方鞠躬道歉就差沒當場上演領導人下跪的戲碼 …  但這種鄉愿愚行不但完全沒有還原228事件一點點真相,它甚至已經屬於公然混淆忠奸有如官兵向強盜道歉, 更糟的是這種行徑的惟一效果只是越描越黑,明明原本是沒罪的也都會被認定真是有罪 !

      台灣自李登輝以降的歷來主政者一個個都只會依附民粹跪求選票,他們專事以扭曲變形的228事件來貶抑羞辱蔣介石,他們更不惜去直接間接打擊忠貞之士對國家的向心力 ! 他們這種只為去取悅特定民粹族群卻不斷製造撕裂對立,一心追求短期政治獲利的卑劣作為早已把台灣逐步推向了萬丈深淵而不自知 ! 這些主政者所料想不到的是其愚民手段最多只能去欺騙那批愚弄社會低下層次無知民眾,他們竟完全不去擔心當那一大群為數可觀的社會中上層次階級以及了解真實歷史的國家骨幹與菁英分子對主政者心生不齒甚至產生怨懟之後的惡劣影響與嚴重後果 ! 若當社會的中堅份子及有識之士甚至軍隊將領與軍士官兵都對領導人產生心灰意冷及鄙視輕賤的極度厭惡感了,請問這個人心渙散千瘡百孔的國家還有任何希望可言嗎?

      現在重回到228事件話題本身:

政客及其愚民口口聲聲說蔣介石是228事件元凶,現在不多贅言直接對此議題做出就事論事簡明俐落痛快乾脆直搗核心之論述如下

(1) 228 事件前期的大批無辜外省人死難者歷來在台灣社會為什麼完全沒人提?因為這明顯必會對台獨史觀大打其折扣。

(2) 228 事件前期的暴民、流氓、浪人殺人如麻血流成河,但歷來在台灣社會為什麼也根本沒人去提?因為這更會對台獨史觀造成毀滅性的打擊。

(3) 沒有 228 事件前期又怎會有 228 事件後期?台灣人民為什麼總是只接受台獨政客猛去灌輸那228 後期的『果』而不去思考探究228 前期的『因』?

(4) 沒有 228 事件前期的暴民、流氓、浪人對外省人瘋狂殺戮的慘況,當時忙於前線剿共而焦頭爛額的蔣介石絕不會沒事派兵來台,蔣介石決定派兵完全是因為當時的台灣局勢已一發不可收拾全然變成了一個恐怖煉獄,蔣若再不行動則外省人在台灣必將快速滅絕!

(5) 228事件爆發之時國共內戰方殷,雙方的實力消長與形勢變化都處於極為關鍵時刻,蔣介石必只惟恐剿共兵力之不足,但他最後仍被逼不得已而決定派兵來台平亂,這明顯是當時台灣的動亂形勢已十萬火急實在是嚴重到了刻不容緩的地步 ! 史料證明228事件確實有台共謝雪紅在其中煽動的關鍵因素,若此亂事能成功則不但中共面對國軍『剿匪』的壓力必大為緩解並且這更可為台灣日後最終的赤化奠定極為堅實基礎!

(6) 蔣介石派軍隊來台的任務既是平亂,那就根本談不上什麼『温良恭儉讓』,因為那一大群暴民、流氓、浪人發瘋殘酷恣意殺戮大批無辜外省人之時的殘酷手法及殺人暴行簡直是囂張至極令人髮指 ! 他們可曾有過任何的『温良恭儉讓』?

(7) 當年國軍的素質不佳是事實,如此自然必會有一些濫捕濫殺之不堪作為,但這完全是一個大時代特殊背景之下的無奈與悲哀,這在當年兵源極度缺乏又練兵時間倉促的戰亂時空背景是無法去多做苛求的,這一切只能說是兵荒馬亂戰爭頻仍的大時代悲劇,但絕不能用這些基層軍士的作為來否定平亂主導者必需去為大局考量而所做出的正確決策。 這種不幸就算是處於今日世界交戰雙方的平亂過程中也都很難去避免,但豈可用這種缺憾去無限上綱竟把平亂英雄荒唐變成了元凶?那群真正元凶又如何能被無限上綱反而成為了時空為之錯亂的義士?這完全就是台獨份子為逞政治目的而無恥炮製出來的顛倒是非指鹿為馬荒謬邪說 !

(8) 凡事有果必有其因,若非那一大批暴民、流氓、浪人發瘋流竄泯滅人性冷血狠殺在全台灣的所有外省人,蔣介石根本沒有任何理由非要從剿共戰事極度吃緊的前線特別抽調那有限的兵力千里迢迢渡海來台 !

(9) 依據客觀的統計,外省人在228 事件前期的死傷人數與228事件後期暴民、流氓、浪人的死傷人數相去不遠,只不過外省人在當時已是人人有如驚弓之鳥,他們早就倉皇喪膽大批逃回內地從此再也難進一步去追查他們死傷的人數了!

      228事件誰是元凶的結論到此實已是一清二楚,這一場民族悲劇的真正『元凶』就是被台獨政客們所吹捧進而搖身一變成為『義士』的那批暴民、流氓、浪人蔣介石最多也只不過是一個極為被動的角色,他在萬不得已的情勢之下明顯是毫無其他任何選擇只有派兵平亂一途 ! 他當時若膽敢不這麼做,難道他還有臉繼續去做國家的領導人?

      蔣介石在派兵來台平亂這方面不但是處置無誤而且是有功於台,否則台灣在當時就很可能會被中共或日倭勢力所牢牢掌控 ! 更遑論蔣介石所領導的抗日戰爭、反共保台、建設台灣、鞏固民主等等偉大歷史功績!台灣人民不是最講究『吃果子、拜樹頭』嗎?若非蔣『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終其餘生不懈努力為全台灣鞠躬盡瘁直到他生命的最後一刻,請問台灣人民豈有任何可能不被對岸最終赤化?請問台灣人民又豈有任何機會來享受台灣今日的自由民主及經建成果?台灣人民實在理當對蔣介石感恩圖報及表達最高崇敬 ! 台灣人民又怎麼忍心反而去對如此一位對他們有天大再造之恩的保台英雄、民族救星施以這種年復一年又無休無止的極度不堪汙衊羞辱?請問這難道就是台灣人民所謂的忠誠厚道優良傳統嗎?

      228事件的事實真相雖然就是如此清楚簡單,但台灣人民卻永遠也別想讓這些真相從枱面上的政治人物口中說出來,就算是那位身為外省人卻鄉愿始終如一的前總統馬英九也完全不例外!因為他們一旦說出來了這些事實真相則必會摧毀這些政客們一心一意想要擁有及維護的 政治利益!

      台灣政客們如此長期的鄉愿及卑鄙的政治盤算使得台灣只有永續在這種歪曲汙衊、指鹿為馬、病態畸形、族群對立的台獨史觀中內鬥內耗彼此消磨直到全體人民一起沈淪墜崖那天的最終到來 .....

      沒有蔣介石的228平亂以支撐其後的反共保台及建設台灣歷史偉業,如今在台灣天空飄揚的旗幟必是五星紅旗,台灣的黨派必只有一個共產黨,台灣不但完全沒有今天的民主自由與各級選舉,台灣更必去經歷各種政治運動如反右反資反霸反修三反五反鎮反肅反批林批孔大躍進大煉鋼以及接下來的文革甚至天安門式對台灣人民爭取民主行動的公然血腥大屠殺 ! 但是台灣人民何其有幸竟獲得了蔣介石破釜沈舟的捨身保護而使得這一切悲劇浩劫全都得以置身事外完全豁免 ! 難道這樣的一個蔣介石還比不上南宋的岳飛?難道這樣的一個蔣介石還稱不上是一個光芒萬丈理應受到全體台灣人民及其後代子孫永世景仰的保台英雄、民族英雄?

      但奈何台灣朝野上下不但不知道去積極對蔣介石表達由衷感激萬分崇敬之意,他們竟反而忝不知恥膽敢卑鄙去恩將仇報年復一年周而復始故意放任無知愚民冷血羞辱唾棄踐踏這樣一位光照史冊的保台英雄及民族英雄 !

      以漫漫歷史長河眼光來看,南宋末年的覆亡殷鑒其實一點都不遠 ! 難道如今的台灣朝野竟也願去自我作賤持續朝著對台灣人民具有如天大恩的蔣介石不斷施以無盡羞辱踐踏以致最終必遭天譴快速走向窮途末路繼之悲哀重蹈南宋滅亡之覆轍?

( 2-28-2017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93545893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1 16:26

228事件為最有資格說話的是當時十歲以上(現在應至少80歲)住高雄的証人,相信現在都不在了

家父當時美國機關作事,暴不敢惹,逃國過一劫,家父生前常說:那是外省人大浩劫,

馬英九,你有國民黨屠殺本省人証據,請拿出來,別客氣

古非(goodview) 於 2017-03-03 12:00 回覆:
馬一定也有暴民屠殺外省人的證據,但他選擇只向台灣人受難家屬道歉卻完全不提外省人也有大批受難者,他們的家屬全都是空氣 !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3/01 16:13

馬英九昏庸賣國賊,出賣國民黨8年,被綠營羞辱了8年

綠營根本不鳥戲馬英九,228還要消遣馬一次

沒人當你是人物了_

卸任了,好好休息了,別再下跪道歉了

古非(goodview) 於 2017-03-03 11:53 回覆:
狗(九)改不了吃屎。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8 22:29
70年前228當天死的絕大部分是外省人,所以以後228當天各地應該擴大舉辦追思被暴民殘殺的外省人才對。
古非(goodview) 於 2017-03-03 11:36 回覆:
沒錯 ! 大批外省人的慘死竟無人聞問,每次想到這裡少俠就恨透了馬軟趴 !

陳小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28 16:33
* 民進黨 .  [神聖化] 228 事件
兇手 = [本省籍] 流氓 = [日本浪人]
[扭曲] = 歷史真相 . 就是 = [ 造假 + 說謊 ]
*
https://udn.com/news/story/7835/2311208?from=udn_ch2cate6638sub7835_pulldownmenu#comments_body
*
228事件.真相 = ( 網友二百里)
*
 [台灣暴民] = ( 絕大多數.都是 以 [日本兵] 身分
到 南洋. 替 日本天皇. 效命 .日本帝國戰敗 . 投降後 .回到 台灣
無 所事事 的 = [日本浪人] )
開始 [打殺 外省人] 的 第一天 . 殺到 三月為止
*
中研院 [朱浤源] 說
[兇手] = 本省流氓 [日本浪人] + 中共地下黨 (後來)
後來[中共地下黨]. 已佔領 機場..
若. 軍隊. 沒來 平定台灣 .後果 會如何?
且 [ 21 師 ] 來台前
[蔣介石]. 告誡. 除非是. 共黨員 .才能開槍
*
蔣 = 怎會 是兇手 ? 是 救星
古非(goodview) 於 2017-03-03 11:31 回覆:
認同 ! 朱浤源對228有很深層的真相探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