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失敗於完全沒有知己知彼的反省能力
2015/10/28 12:54:23瀏覽3018|回應55|推薦24


      2016國民黨總統及立委選舉双双大敗已成定局,其能翻盤的機率約等同於10個慧星同時撞上地球。請問一個百年泱泱大黨何以淪落至此令人搖頭嘆息慘不忍睹之境?這難道是對手民進黨太強?非也!民進黨仍是一個與以前一模一樣為反對而反對的無可救藥台獨黨,它完全沒有一丁點絲毫長進!民進黨近來表現得比較中規中矩些也只不過是因為多年來忽悠國民黨高層的技倆已到收割階段,所謂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他們既是執政在望,如此又豈有去繼續搞亂自己垂手可得的天下之理?他們絕不希望即將在野的國民黨也有樣學樣去干擾他們的台獨化民粹施政,如此而已!

      國民黨為何會再度慘遭台式徐蚌會戰大失敗?可笑又可憐的是他們至今連最高層竟仍都找不出徹底失敗的根本原因,其實國民黨完全失敗於絲毫沒有『知己知彼』的反省能力!

      國民黨最高層完全不知道以下10項失敗之關鍵點

(1) 國民黨長久以來太容易喪失立場原則,太會父子騎驢隨風擺盪,太誤以為少數人的民粹抗議行動就真是主流民意,太鄉愿懦弱只想拼命全力迎合這種虛假民意。

(2) 國民黨最高層為了附和民粹民意不惜對自己人開刀來討好這民粹,這類行徑可說數不勝數!大砍軍公教年終慰問金只是其中一小項深深刺傷同志的荒唐作為而已。

(3) 國民黨高層在深深刺傷自己人之後每逢選舉卻又以黨國危亡恐嚇藍營選民務必支持國民黨否則後悔莫及,藍營群眾早已成了『含血、含淚、含恨』慣性投票機器。

(4) 藍營選民的忍受度是有其極限的,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其實得票率成長並不多,反而是國民黨的得票率大幅衰退就是明證,然而國民黨最高層卻看不出這關鍵點!

(5) 九合一選舉之後國民黨高層不去找出自己基本盤潰散的原因卻反其道而行變本加厲投合民粹民意,最後居然更以『莫須有』罪名把初選的總統人選公然趕下了台!

(6) 『終極統一』是中國國民黨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政治理想,此恰如『終極獨立』是民進黨以『台獨黨綱』奉為他們的政治理想,但國民黨卻可以說丟就丟!

(7) 台灣的虛偽政客多如過江之鯽,其中尤以凡事永遠說不清楚的空心蔡為最!而國民黨好不容易出現了一個目標明確方法有效的洪秀柱,但她卻成了現代含冤岳飛!

(8) 國民黨主張偏安苟全的趙構秦檜恰就是當今黨內最高層,這一次的刺傷同志行徑非同小可!藍營的分崩離析必會超越九合一,但國民黨高層卻仍在高唱團結勝選!

(9) 國民黨最高層以流水民意之名公然棄守原則立場,自毀黨章憲法拒斥以『中華民國』為主體的終極統一中國理想並殂殺忠良,如今何德何能再要求忠貞黨員力挺?

(10) 國民黨最高層以立委席次為名公然迎回關說天王意欲再施行密室協商,踐踏行政戕害真實民意敗毀國家前途,如今又何德何能再要求忠貞黨員含血含淚含恨投票?

      國民黨完全失敗於不能知己知彼絲毫沒有直搗問題核心的反省能力!民進黨仍是一個與以前一模一樣為反對而反對的無可救藥台獨黨,它完全沒有一丁點絲毫長進。但很不幸,國民黨卻是一個長久以來由『習於逢迎流水民意、易於棄守原則立場、慣於隨時見風轉舵、勇於刺傷自己同志』的黨內最高層所接力把持操縱而於不知不覺之中自毀長城的荒誕離奇政黨!尤有甚者,他們似乎永遠也看不出自己陣營崩塌潰散才是失敗的關鍵點,他們似乎永遠也不知道問題其實根本就完全出在他們自己身上!

      這樣腐朽昏庸又麻木不仁的政黨,無論它遇見了什麼樣的反對黨,那最終毫無疑問的惟一下場就是乖乖自動交出地方以及中央的執政權!

(10-28-201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34335905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4 18:00

這張圖片紅色地方的影子方向不一致,再來站在同一水平線的日本士兵高度都不符人類比例,很不自然。顯然地,這是張合成照片。

57樓. 台湾闹的從不是民主而是皇民

=>

你如何解釋這裡面的一堆被證實是偽造出來的照片?

http://www.taiwancon.com/56298/%E5%8D%97%E4%BA%AC%E5%A4%A7%E5%B1%A0%E6%AE%BA%EF%BC%9F%E5%9C%8B%E5%85%B12%E9%BB%A8%E6%8D%8F%E9%80%A0%EF%BC%9F.htm


台湾闹的從不是民主而是皇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0 19:23
台毒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漢奸人渣集團!必須要嚴打無赦!

台毒不但跪拜倭寇,骨子裡卻是貨真價實的「欺師滅祖」不認祖宗、拜倭賊作父。

祖宗被倭賊屠殺還喊爽!舔倭賊屁眼為終身榮耀的樂事!

甚至「參與姦淫屠殺自己同胞為樂」!

所以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大的漢奸人渣集團!勝過人類歷史以來任何朝代,可謂「空前絕後」也!


台湾闹的從不是民主而是皇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0 19:19
反華「欺師滅祖」皇民餘孽傳承的暴力空心蔡

引用文章 反華「欺師滅組」皇民餘孽傳承的暴力空心蔡

- 屏東蔡英文祖廟 中華民族祖先慎終追遠傳承的『濟陽堂』

- 皇民化後仇華反華「欺師滅祖」的深綠鐵桿台獨蔡潔生毀棄祖宗傳承的『濟陽堂』並傳予反華皇民餘孽的蔡英文

目前台灣政壇呼風喚雨的泛綠領袖綠台獨多始於欺師滅祖的皇民台奸傳承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0 15:09
蒙古人如何统治汉人呢,除了建立必要的军事力量和镇压工具(监狱),在最基层,每个村子派一个蒙古家庭统治整个村子的汉人,汉族人姑娘要结婚,必须和这家蒙古人的男人睡三天觉,用文绉绉的语言说,就是这位姑娘的处夜权是属于蒙古人的;汉族老人到了六十岁,必须送到野地里的一个墓穴里等死,这个墓穴也就是老人们说的“砖打墓”。由此看来,蒙元时期是中国人最屈辱、最黑暗的一段时期,而不是像某些无耻的“爱国”历史专家所吹嘘的那样“强大无比,威震亚欧”!

  为了防止汉族人造反,每五家汉族人才能有一把菜刀,而且这把菜刀是放在蒙古人家里的,只有蒙古人同意,汉族人才能生火开灶,所以汉族人习惯的把这家蒙古人男人叫“老灶爷”,女的叫“老灶奶”,还画了图贴在厨房,每到新年,这家蒙古人要到县城汇报整个村子的情况,为了让“老灶爷”“上天言好事”,到腊月二十三,每家每户都会把好吃的送到蒙古人家里,谓之“祭灶”。如果你有机会到农村看到“老灶爷”和“老灶奶”的图像,你会发现图中的人物穿着打扮都是蒙古装。

======

如此这般,我们还选他做自己“民族英雄”是不是有点对着王八叫祖先?或许,在一个弱肉强食的丛林社会,人们只羡慕和崇拜权力通吃的赢家。从这个意义上看,可以理解国人崇拜成吉思汗的心态。但是,相对汉人而言,成吉思汗毕竟是异族,他的荣耀并没有给汉人带来什么荣耀,更多的是杀戮和羞辱。好在汉语词典里有“认贼作父”一词,对于被征服民族的后代来说,他们可以忘记先辈所经历的苦难,把强暴的征服者认作自己的父亲,多少能获得一些精神上的安慰,至少可以向世人炫耀:瞧,咱们祖先多么伟大!曾经征服过欧亚大陆,版图面积傲视古今中外!毫无疑义,这种认贼作父式的自豪,是卑微而卑鄙的。假如你是征服者血缘上的后代,你的自豪情有可原;假如你是被征服者的后代,你崇拜征服者,为征服者歌功颂德,并希望征服者再活五百年,甚至万岁万万岁,要么你没有良心,忘记了先辈被征服的血泪,要么你是严重的脑残患者。脑残是当代中国人的通病,主要源于历来专制统治的奴役和驯化。
外国人对这种纠结发明了一个专门的词汇,那就是所谓“斯德哥尔摩综合症”:1973年8月23日,两名劫匪闯进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一家银行,扣押6名职员作人质。一星期后,人质获救,奇怪的是,人质反而闷闷不乐,对警察表现出明显敌意;更出人意料的是,其中一名人质竟爱上绑匪,跑到监狱要与他私订终身;另一人则四处筹钱,请律师为绑匪开脱罪责。这种病症是一种心理疾病,缘自患者与绑架者共同生活,对其产生某种程度的认同感,也可称为“人质情结”。
中国人对成吉思汗的崇拜与认贼作父恰恰是这种“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爆发。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0 12:45
今天的中国居然流行这样的逻辑:少数民族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重提少数民族历史上的罪行就是破坏民族团结?

按上述逻辑,当年的抗金英雄岳飞岂不成了破坏“民族团结”的刽子手?大奸臣秦桧则是促进“民族团结”的大功臣?岳飞当年英勇抗击的女真侵略者是满族的祖先,满族今天也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秦桧则是主张“爱上强奸犯”,举双手双脚赞成女真侵略者“统一”中华民族的。

按上述逻辑,如果当年日本侵华成功,若干年后人数占绝对优势的中华民族同化了人口居绝对劣势的大和民族,大和民族成为中华民族的一员。那时张自忠将军等抗日英雄岂不成了破坏民族团结的大罪人;汪精卫等为日本服务的汉奸就是民族团结的大功臣了?
俄罗斯族也是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难道我们能把彼得大帝也看作是中华民族的英雄?如果把成吉思汗归为中华民族,那么他屠杀凌辱同为中华民族的汉人又是什么行为?这能算英雄行为吗?

当年成吉思汗不止侵略占领了中国,还侵略占领了中亚、西亚和东欧,侵占俄罗斯等国的时间比中国早,统治俄罗斯的时间也比统治中国长一个半世纪。今天的俄罗斯境内一样有蒙古少数民族。

今天的俄罗斯人可没有崇拜成吉思汗, 也没有把成吉思汗当成英雄膜拜,更没有回避蒙古征服对俄罗斯人造成的深重伤害。不仅俄罗斯人拒绝崇拜成吉思汗,中国以外的所有蒙古征服国今天都没有崇拜成吉思汗,尽管这些国家今天依旧存在蒙古少数民族。没有人会爱上针对自已的杀人犯强奸犯,只有逻辑思维混乱的中华大地才会发生如此不可思议的故事。

尽管人与人的价值观各不相同,但在大是大非面前应该坚守一个统一的标准:

【那就是屠杀平民灭绝人性的人是永远不应该列入英雄队列的,成吉思汗也不例外,否则就是丧失了最基本的是非观和正义感。我们也就没有理由义正词严谴责日本人到靖国神社去朝拜他们的“战斗英雄”了。】

我们还有一个更为可笑的意淫逻辑:
【把当年蒙古征服亚欧的赫赫武功算在我们自己头上?说什么中国的疆土在元朝时最大?】

别忘了元帝国当年只是蒙古大帝国的一个殖民地,其余的四大蒙古征服国是各自独立与元帝国平起平座的?不仅如此,各征服国在蒙古大帝国的地位是依据征服时间早晚依次递减的。征服时间最迟的中国在蒙古帝国的地位最低。蒙古帝国把臣民分为四个等次,中国人地位最低。中亚人在中国境内的地位比中国人高得多。

我们为何会有如此混乱的思维逻辑?

我们的常识认识能力哪里去了?

一个崇拜杀人犯和强奸犯的民族会有希望吗?

二0一一年元月三日



=====
這就是我們崇拜的『元太祖』鄙視中國人的方式,
臣服于蒙古人的斯德哥爾摩患者有資格嘲笑別人是皇民嗎?


『2004年蒙古乌兰巴托大学教授额日德雷根在访问日本时接受日本NHK电视台采访时针对当年亚洲杯足球赛上中国球迷的抗议日本活动说到:

『中国人把我们国家和民族的伟大英雄,征服过他们的铁木真(成吉思汗)当作他们的祖先和英雄来崇拜,把我们对他们的殖民历史当作他们最强大的历史,

这样一群拥有白痴一样逻辑的民族,又有什么资格去抗议你们国家民族的历史观呢?又有什么资格去抗议你们民族的英雄,当年侵略过他们的所谓‘甲级战犯’呢?

我认为他们没有那个资格。”』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0 11:50
還在那邊皇民?
如果臺灣人就是皇民,那麼中國人又是什麼?


====
中国人居然崇拜成吉思汗?
——熊飞骏

什么是英雄?
英雄是指那些不计较个人功利得失,用生命捍卫国家民族的尊严,极大地增进人民的福祉,推进社会的文明进步,把国民从黑暗导向光明的精英。

那些推进全人类文明进步的巨人,则是全人类的共同英雄。如华盛顿、马丁.路德.金和传说中的普鲁米修斯、耶稣。
多数英雄人物是有国家和民族界限的,此国家此民族的英雄人物,也许是另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敌人。如以色列的英雄多半是阿拉伯国家的凶恶敌人。
成吉思汗是英雄吗?
成吉思汗只是蒙古民族的英雄。对于那些欧亚大陆上众多被蒙古民族的铁蹄践踏征服的国家来说,他只是屠夫、凶手和杀人狂。
成吉思汗征服花剌子模时,所以参与抵抗过蒙古侵略的城镇男性公民都被屠杀一空,劫后余生的少数妇女、儿童全被卖为奴隶。西夏国则被成吉思汗实施种族灭绝。
成吉思汗和他的子孙对中国人的杀戮也一样惨绝人寰,淮河以北的中国人被屠杀了百分之九十以上;拥有几千万人口的天府之国四川屠杀得只剩下八十万人……
成吉思汗对中国的侵略屠杀不只是造成了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制造了空前的人道灾难;还阻断了中华文明前进的步伐,使中华文明堕入黑暗的蛮荒。
成吉思汗毁灭的宋帝国是中华文明的顶峰。

宋帝国是当时已知世界实用科学最为发达的国家,粮食单产量居世界之最,人口增长速度也是世界之最。火药、印刷术和指南针的发明不仅使中国成为实用技术领先的科技大国,也极大的推动了人类世界的现代化进程。
宋帝国还是中世纪最为尊重人权的国家,尤其是掌握知识的文化精英受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尊重。司法机关不得对知识分子用刑,读书人真正享有免受恐惧和体罚的自由。正因为文化人受到极大的尊重和爱护,他们的才能有机会自由释放出来造福国家和人民,出现了科学文化的空前繁荣。
宋帝国还是当时已知世界言论最为自由的国家。赵姓皇帝把“不准以言论罪迫害读书人”做为全国必须严格遵守的政治底线,鼓励知识分子自由议论国事批评时政。知识分子出身的官员在金鉴殿上公开对皇帝说“不”,官员为国事在皇帝面前争得面红耳赤甚至有辱斯文是这个国家最常见的政治景观。

所以人类世界最珍贵的文明成果“人权和言论自由”其实起源于中国。
宋帝国人民享有的言论自由度,就连今天的中国也无法与之比肩。
蒙古征服给中华文明造成的巨大伤害由此可见一癍。

成吉思汗对中华民族的伤害比日本侵华还要严重百倍。蒙古军队比当年的日本侵略军凶残百倍;在中华大地上制造的一系列针对平民的大屠杀也比南京大屠杀惨烈百倍!
所以成吉思汗是残害中华民族的最大外族凶手!他也许是蒙古民族的英雄和骄傲,但绝对是中华民族的罪人和耻辱。
中国人应该象仇恨日本侵略者那样百倍仇恨成吉思汗。
可中国人居然“爱”上了成吉思汗?把成吉思汗当成大英雄景仰膜拜?
成吉思汗和日本人都是中华民族的凶手和侵略者,区别是日本人侵华失败;成吉思汗侵华成功。一个是强奸未遂者;一个是强奸成功者。
奉行“成者英雄败者贼,胜利者不受谴责”病态价值观的中国人,很容易崇拜上“成功的敌人”,哪怕这个敌人是入室抢劫自家财产,残杀自家父母兄弟,强奸自家妻女姐妹的杀人狂、纵火犯、强奸犯?
于是中国人不可思议“爱”上了成吉思汗?把凶手尊为大英雄;就象没有廉耻的女人痛恨强奸未遂者,却爱上了强奸成功的大流氓一样。

中国人永远也不可能崇拜普鲁米修斯和耶稣。尽管二人给人类带来了巨大的福祉,但个人的人生则是失败和悲剧。我们的文化膜视甚至鄙视那些牺牲自已成全大众的“文明英雄”。这种可怕的文化基因造就了中华民族的多灾多难、拒绝进步、对外怀柔对内凶残。
很多中国人甚至爱上了成吉思汗的一句名言:
“人生最大的快慰在于战胜,在克服敌人,在追逐他们,夺取他们的财产,使他们所爱者哭泣,骑他们的马,搂抱他们的妻女。”
这是一个什么人啊?我看到的只是一个长着野蛮筋骨的怪兽,是文明的凶手,是一个没有任何人性对生命无一丝一毫怜悯的迫害狂。
人类历史上有很多征服者,都或多或少表现出怜悯生命的一面,只有成吉思汗彻头彻尾以残害凌辱生命为乐。他一人造成的生命伤害比历史上所有征服者造成的生命伤害的总和还要多。
可我们居然“爱”上了这个残害亲人的凶手?把他当英雄一样顶礼膜拜,用文字和影视疯狂拍凶手的马屁?央视《成吉思汗》不就把他演绎成救世主了?

我为这样的民族感到羞愧和悲哀。

洪大嘴、藍網特 快滾吧!
2015/10/30 09:39

● 切記!美臥底藍網特挑撥離間聳動藍選民罷投廢票,目的在於挺暴力空心蔡冥盡洞全面執政揉躪台灣!

● 請大家原諒臥底的藍網特古柯鹼吧!

因為總要吃飯養家活口,人在美帝操控的屋簷下支取薪資,情非得已、不得不從!

- 但吾人仍必須揭發真相,昭告全體台灣選民,拒絕美帝操控,不容許美帝傀儡化、愚弄台灣人民,破壞台灣的民主政治與選舉的公正性!

● 【藍網特特徵】:在未接獲美帝特殊指令時,平日可以藍民的意識形態,自由發表言論,因此,可獲得一般讀者的“信任”為藍營作者。

一旦接獲美帝特殊指令,即可以利用平日已被信任的藍營作者身份,做為掩護,進行美帝指令,挑撥分化藍營民眾,達成美帝交付的任務。


洪大嘴、藍網特 快滾吧!
2015/10/30 09:09
◎ 支持符合台灣民意、能保護中華民國、保護台灣、造福台灣的朱立倫選總統!

※ 洪大嘴、以及美帝操控涉重嫌的國安局臥底漢奸走狗-藍網特們 挑撥離間 聳動藍民毀國民黨 (目的讓暴力空心蔡登上大位),都快滾吧!

>> 問:換柱後,失去理想,藍營選民除了賭氣,一般性的投票熱情都會降低...??

那是深藍的賭氣罷了!

● 引用文章 國民黨已逐漸還魂 http://blog.udn.com/ericwy1029/34054271

- 深藍跟洪大嘴一樣,圖爽快,不識時務,也不識大局,結果是造成中華民國及國民黨的覆滅!

俺也是深藍,當然了解洪大嘴的論調,但現實是大多數的台灣老百姓卻是不認同的,因為台灣在李扁台獨執政狂風襲捲下,早已洗腦全盤綠化了!

偏偏洪秀柱這個十三點,卻完全採取深藍的意識形態來打選戰,"成為票房毒藥",必敗無疑! (須知,許多外省人都有各式各樣十三點的毛病,一盤散沙,難怪外省人被台毒殘踏!)

洪大嘴《嘴賤》、《圖爽快》,《發舒深藍新黨化的論調》,拖累國民黨選情,當然必敗無疑! 須知,若想實現深藍孫中山理念,在目前綠毒罩頂的台灣,就只能做不能說!這是最基本的智慧!若偏要說,就只能採取淺藍或馬英九的九二共識說法。

大家有看到台獨蔡以及台獨扁在總統大選時「整日鼓吹」台毒黨綱、台毒公投的嗎?當然沒!

因為維持現狀(不統、也不獨)的台灣人民佔多數!成王敗寇,歷史是成者所寫的!所以唯有在台獨當選後,才能掌握宣傳機器與實權,才有可能逐步洗腦人民、逐步推動台獨黨綱。(而馬小狗在當選執政,掌握實權後,卻未全力撥亂反正,或推動以三民主義自由民主來統一併吞大陸的黨綱,這才是真正的中華民國的罪人!)

當年李倭不就是用1/3屁股座著面向蔣經國的嗎?不就是高喊台灣人就是中國人、三民主義統一全中國的嗎? 所以,洪大嘴就連最基本的《智商》都沒有!《嘴賤》、《圖爽快》,洪大嘴快快滾下台去吧!免得造成中華民國全盤覆沒無法東山再起!

古非(goodview) 於 2015-10-30 13:08 回覆:

深藍堅決立誓打倒現代趙構秦檜朱昏庸!

深藍堅決擁護洪任黨主席以圖東山再起!好笑


洪大嘴、藍網特 快滾吧!
2015/10/30 08:50

(1) 國民黨長久以來太容易喪失立場原則,太會父子騎驢隨風擺盪,太誤以為少數人的民粹抗議行動就真是主流民意,太鄉愿懦弱只想拼命全力迎合這種虛假民意

錯錯錯!那是馬峱九,可不是有魄力、有才幹的朱立倫! 但少數綠畜冥盡黨的民粹抗議,的確會形成多數民意!因為台灣人多跟隨綠畜的煽動起舞!

(2) 國民黨最高層為了附和民粹民意不惜對自己人開刀來討好這民粹,這類行徑可說數不勝數!大砍軍公教年終慰問金只是其中一小項深深刺傷同志的荒唐作為而已

錯錯錯!那是馬峱九,可不是有魄力、有才幹的朱立倫! 但軍公教退休金領取的金額,竟然比任職時的薪資還要高,實在是太過離譜!且會拖垮台灣經濟,導致破產!所以必須改革,已是多數台灣人民的共識!

(3) 國民黨高層在深深刺傷自己人之後每逢選舉卻又以黨國危亡恐嚇藍營選民務必支持國民黨否則後悔莫及,藍營群眾早已成了『含血、含淚、含恨』慣性投票機器

錯錯錯!那是馬峱九,可不是有魄力、有才幹的朱立倫!而且事實是“肚子扁扁也要挺全面貪污的冥盡洞”的綠畜選民佔42%以上的鐵票!你番癲的藍蛆再來搞怪,將死無葬身之地,這也是事實!若番癲藍蛆不在乎被拋入太平洋,但絕大多數正常藍選民可是不願意的啊!所以你番癲藍蛆少在這裡雞雞歪歪,惹人嫌,不如自己跳太平洋吧,沒人攔你啊。

(4) 藍營選民的忍受度是有其極限的,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其實得票率成長並不多,反而是國民黨的得票率大幅衰退就是明證,然而國民黨最高層卻看不出這關鍵點

(5) 九合一選舉之後國民黨高層不去找出自己基本盤潰散的原因卻反其道而行變本加厲投合民粹民意,最後居然更以『莫須有』罪名把初選的總統人選公然趕下了台

錯錯錯!那是馬峱九,可不是有魄力、有才幹的朱立倫!況“傾紅統共匪”的「洪大嘴」整日雞雞叫,本來就不適任、本來就不符合民主台灣的主流民意,本來就應早早滾下台去!

古非(goodview) 於 2015-10-30 13:03 回覆:
錯錯錯!朱昏庸比馬軟趴更令人嘔吐!好笑

洪大嘴、藍網特 快滾吧!
2015/10/30 08:45

(6) 『終極統一』是中國國民黨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政治理想,此恰如『終極獨立』是民進黨以『台獨黨綱』奉為他們的政治理想,但國民黨卻可以說丟就丟

錯錯錯!朱主席的「九二共識 一中各表」,一中就是「中華民國」,正是中華民國憲法,也就是蘊含了中國國民黨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政治理想!

(7) 台灣的虛偽政客多如過江之鯽,其中尤以凡事永遠說不清楚的空心蔡為最!而國民黨好不容易出現了一個目標明確方法有效的洪秀柱,但她卻成了現代含冤岳飛

(8) 國民黨主張偏安苟全的趙構秦檜恰就是當今黨內最高層,這一次的刺傷同志行徑非同小可!藍營的分崩離析必會超越九合一,但國民黨高層卻仍在高唱團結勝選

(9) 國民黨最高層以流水民意之名公然棄守原則立場,自毀黨章憲法拒斥以『中華民國』為主體的終極統一中國理想並殂殺忠良,如今何德何能再要求忠貞黨員力挺

錯錯錯!“傾紅統共匪”的「洪大嘴」整日雞雞叫,本來就不適任、本來就不符合民主台灣的主流民意,本來就應早早滾下台去!朱主席的「九二共識 一中各表」,一中就是「中華民國」,正是中華民國憲法,也就是蘊含了中國國民黨以『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的政治理想!

(10) 國民黨最高層以立委席次為名公然迎回關說天王意欲再施行密室協商,踐踏行政戕害真實民意敗毀國家前途,如今又何德何能再要求忠貞黨員含血含淚含恨投票

錯錯錯!政治就是要講智慧、講魄力,引用新聞:http://news.tvbs.com.tw/politics/news-623403/  因為王天王在全台各地基層及農漁會有龐大的實力,拼立委席次過半,動員必須仰賴王天王,保住國民黨立委過半席次,就是保衛中華民國、就是保衛了兩岸和平、經濟發展,也就是保衛了台灣的前途!這才是真正的大是大非的決定!同時朱主席鐵腕鉗制王天王並且約法三章,廢除王天王的密室政治必須公開透明、立法院長中立會化、議事效率化,立院大改革!加油!朱主席!

古非(goodview) 於 2015-10-30 12:59 回覆:
不用再為抹殺『終極統一』、猛舔『關說天王』的國民黨敗家子『朱王集團』、現代『趙構秦檜』狡辯,2016一定要讓國民黨死個痛快淋漓才能驅使國民黨把朱王集團掃地出門重獲新生!好笑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