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四32週年的新啓示
2021/05/31 06:59:08瀏覽1828|回應17|推薦5

1989年的天安門廣場大屠殺忽焉已32週年,這血腥悲劇在今天的中國大概已經沒有太多人知道了,這種「成果」得「歸功」於中共嚴密的網路封鎖及言論審查,換言之,如果中共的防火長城崩塌,所有真實歷史事件再也掩蓋不住了,廣大人民對這個長期愚民的獨裁政權必然會有一個真實的「重新評價」,屆時很可能在經濟方面「吃飽睡好」的達標也滿足不了中國人民了。

此所謂「倉廩足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榮辱」,此時此刻的中國人民追求的會是一個有「尊嚴」的人生,而廣大人民有沒有「政治權利」去向世界潮流看齊就是一項「榮辱指標」。這「基本人性」無關政治,這點是中共完全控制不了的。

凡是人,都會去做「攀比」,當普世價值的民主自由思潮衝垮防火長城之後,中國人民是絕不會甘於受獨裁政權宰制的。這一點可從中共急推「港版國安法」實際上鞏固其「一黨專政」即可明顯看出來中共心知肚明此事攸關其政權生死存亡所以他們寧可冒天下之大不韙也必需公然撕毀國際條約無論如何都要蠻幹到底的原因就在於此。

以此而論,中共若在經濟方面也滿足不了中國人民之時,他們這個政權的敗亡當然就更快速了。所以中共很清楚他們在經濟面絕不能有任何閃失,否則他們就再也無力去維繫其一黨專政中共這個「努力」還得建立在「防火長城」絕不能崩塌的基礎上。

即使中共目前已經把「防火長城」工作做得很完善,他們當前的「維穩」費用竟然已超越了國防開支,這代表中共在這方面已經越來越「力不從心」,這同時也顯示他們防火長城並非銅牆鐵壁,實際上它已經漏洞及破口越來越多。

民主國家老大哥美國的科技不是世界第一流嗎?美國與其到處去拉攏其他民主國家結盟抗共,其實倒不如以快速研發新冠疫苗的拼命三郎精神也去研發破解中共防火長城的「簡易好用」有效軟件,而且使它像新冠疫苗免費提供給全美國人民一樣去提供給全中國人民。

只要共歷年來的愚民防火長城崩毀,他們執政合法性必然就走到盡頭了。如果連中共軍隊內部也骨牌效應潰堤,大陸全境的政治形勢必全然改觀,屆時很可能「一方舉事,八方響應」,中共必需在「全境維穩」,這種結局已可想而知

與此同時軍隊極可能會發生內訌,1989年天安門大屠殺的抗命師長必會再出現,不同的是屆時必然會有「眾多師長」抗命,此時此刻的中共政權安能繼續苟延殘喘?

中共以「謊言」起家,執政前允諾中國人民「民主」,執政後卻施行「帝制」至今。目前的中共更以「網路封鎖」高築「防火長城」阻絕真實資訊流傳大肆施展愚民政策以維持其一黨獨裁。中共近期拿港人「開刀」即是極度擔憂若他們再不行動則香港局勢將以星星之火燎原整個大陸以致全中國必以民主化推翻他們這一個「外國勢力」獨裁政權。

總而言之,1989年的天安門大屠殺雖然暫時被中共扼殺了中國民主火苗,但暴政不會長期得逞,在當今這個資訊發達無遠弗屆的時代,中共「隱瞞真相」、「謊言治國的難度越來越高,如果美國科技能夠有效突破中共的防火長城,中國民主化進程必大為縮短

但即使這方面的科技未見突破,中共想「長期愚民」亦絕非易事,因為地球村的人民往來日益頻繁,歷史的各種真相遲早也會深入中國個角落。

「謊言治國」、「愚民治國」終會有走到頭的一天,對於當前中國仍然被外國勢力中共帝制政權欺瞞宰制的悲哀現狀,「資訊戰」明顯比「武力戰」更為人道及明智,其致勝之道是在中國大陸內部「喚起民眾」甚至於軍隊中共目前在這方面明顯已經左支右絀疲於奔命,其防火長城已破口處處補不勝補離總體潰堤豈遠乎?

1989年的天安門廣場大屠殺至今忽焉已32週年,中共政權想要再平穩度過另一個32年註定會一個高難度任務,因為他們很難再繼續一手遮天恣意欺騙廣大中國人民,這就是一個獨裁政權與民主國家最大的不同與悲哀

六四靈永垂不朽!

中國人民、中華民族、世界民、人類歷史,全都會牢牢記得您們浩然正氣!您們每一位澎湃熱血絕不會白流!

*** 謹以此文向無懼中共暴政英勇就義犧牲中國人民六四致敬!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6330432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7 01:39

少俠再一次向黃平兄致敬:

眾人皆醉兄獨醒 ...

因為本篇被聯合報系選為今年六四前紀念六四的「惟一」文章。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2 06:21

15樓:

(1)黑人很落後,美國人有去打非洲?

(2)去共匪禁的谷歌查嘛 ... 還有記錄是5千萬人呢!誰理你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2 04:55

  落後不會挨打?倒要請教古文痞,黑奴是怎麼產生的?當時的歐洲列強搶不到更多的財寶時,就擄人為奴,不管是君主立憲的英國,民主共和的荷蘭,專制的德法,都在幹這勾當,君分明是不學無術之徒,還膽敢自封為諸葛亮,您若自封為豬哥亮還差不多,不知道許多人都在看你的笑話嗎?

  另外,中共治下的三年自然災害的確是有死人,但死人的人數怎樣也不可能高達三千萬之譜,當時的中國僅有四億多人,而日本侵華一仗打了八年,基本上日軍所到之處見人就殺,據統計死亡人數達三千五百萬人,戰爭對人口的殺戮所造成的傷害最為嚴重,中共讓人餓三年,就能讓人民的總死傷接近日軍八年的成果?您在講笑話嗎?而且近年已經查出,當初蔣經國收買外籍文痞馮客造謠,擴大三年自然災害的總死傷數,用的照片居然還是蔣介石治下河南大饑荒時的照片(當時河南的實際主政者是湯恩伯-河南人民尊稱:水旱蝗湯為河南四大災-湯指的就是湯恩伯),擺明就是透過作弊來抹黑!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1 23:04

12樓:

(1)落後不見得就要被挨打,只有遇見日寇、共匪這一類的土匪、流氓才會遭此噩運。

(2)聽陳公博遭致日本入侵,聽宋子文政權倒台?這果真可笑思維。

(3)匪「為了核子,不要褲子」寧可餓死三千萬中國人民,這是共匪窮兵黷武鐵證。

病死貓也會去讀真實歷史?那為什麼甘做「共匪蛆蟲」?難道貓科動物中也有白痴?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6/01 18:55
"中共政權想要再平穩度過另一個32年註定會是一個高難度任務"

哈哈哈哈。現在就只有腦殘還在當他們的孝子。連民運領袖都早就腦滿腸肥啦。

中共政權宰了那些白痴以後,就有充分的正當性了。想當年給他們可樂,他們就賣命。現在美國也買不起中國的大學生了。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1 15:57

  不好意思:古大少俠,由於閣下的回時在令人噴飯,因此本貓決定將對您的尊稱從文痞更改為白癡,就這一次!

  在真實的世界中,落後就要挨打,國家衰弱就會遭到侵略,這是天經地義的事,要不然每個國家為何要有國防部這個組織?如果國防不重要,該脆全球都將軍隊解散,共創和諧世界不更好!

  二戰時期的日本本身就是一個強盜國家,上至天皇下到全民,信奉的是強盜邏輯,專門擇肥而噬,蔣介石接納陳公博的錯誤政策,而且堅決執行,導致當時中國的國防武力並不完備,遇到一群倭寇入侵,由於軍隊不給力,敗仗極多而勝仗鳳毛麟角,最後倒楣的就是老百姓!你和日本強盜講道理?對方不打你的腦袋先拿來練刀?你就祖上有德了.落後本來就要挨打,國策錯誤導致被打,蔣介石與陳公博要負全責,做為決策者的蔣要負更大的責任,因為他是決策的拍板者,這個責任他躲不掉的.蔣的一生兩次嚴重的識人不明,前者聽陳公博遭致日本入侵,後者聽信宋子文的主張搜刮百姓,是其政權倒台的主因.

  有智慧的人會檢討失敗做出改進,蠢人才會推責任與找藉口!蔣介石與陳公博錯誤政策對近代中國所造成的傷害,要到毛老大不惜一切犧牲搞出原子彈時才處理掉,要不然毛是吃飽了太閒?非要把所有的農業賸餘出口到蘇聯換機械設備,甚至鬧出三年自然災害的大饑荒!他是神經病嗎?還不是要替蔣陳這兩個民族敗類的錯誤擦屁股!

  連真實歷史演進的脈絡都不懂,硬要強不知以為知?除了白癡之外,您實在沒有更適合的尊稱!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1 11:12

10樓:

(1)共匪只是靠日寇侵華才得天下,這是毛匪親口承認的。

(2)沒有蔣就沒有亞洲四小龍之首的台灣,此乃鋼鐵事實。

共匪禍國鐵證如山!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1 03:08

  古小痞子你還真不愧是個飯桶,以蔣介石在大陸施政的所作所為,只會讓中國長久衰弱,成為一個大號的印度,只要蔣繼續執政,結果必然如此.想用兩蔣在台灣的經濟發展成功來偷換概念,用於替蔣在大陸的徹底失敗,為人民所唾棄塗脂抹粉,你最多能騙一幫不懂歷史的蠢蛋而已.蔣在大陸的失敗以及在台灣的成功,根本問題只有兩個字,就是土改!                          

  國民黨真正在大陸執政是從北伐結束後開始的,當時對於國家經濟要如何發展?國民黨內分成兩派,一派是孔祥熙主張得先搞重工業,重視國防,且強調要有獨立自主的技術,另一派則是陳公博(後來漢奸汪精衛的二把手),主張搞輕工業-來錢快,至於國防所需的軍火,可以對外採購,這叫比較利益法則.結果短視的蔣介石選擇了陳公博的主張,沒有自主技術,沒有足夠的國防重工業的結果,就是讓大量的抗日將士成為血肉長城,於八年抗戰中大量犧牲,中華民國在大陸執政時期所謂的黃金十年,實在是罪大惡極,是拿後續將士與平民百姓的生命作為祭品搞出的一連串數字.

  至於蔣介石在台灣的成功,最該感謝的實際上是陳誠,辭修公在台灣推動土改,固然得罪地主(台灣親日派地主佔絕大多數,是後續台獨的根源),卻讓多數貧民分到了土地,有了土地,貧民才不會跟著共產黨去造反.

  歷史清楚的紀載,老蔣在大陸根本沒有推動成功的土改,其領導下的政府有組織無紀律,貪腐嚴重一如北齊政權,所以他被中共以武力推翻,只有四個字,罪有應得!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1 00:27

7樓:

(1)共匪從來就沒有「定期選舉」民主基本步驟,如何以此怪罪於民主?

(2)如非毛匪禍國,抗戰勝利後中國早就「真正復興外族一樣不敢侵華!

(3)國共內戰時期何能發展民主?民主必需要有和平環境,戰亂時太困難!

(4)台灣如非台獨長久以來作梗及扯後腿,三民主義之光輝必然光芒萬丈!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31 23:57

4樓:

別妄想以幾個「憤青」去為萬惡共匪脫罪!

共匪:

(1)漢奸禍國幾乎搞死中華民族。

(2)建政前後製造近億中華冤魂。

(3)摧毀中國文化成永遠不歸路。

(4)專制獨裁暴政對抗世界潮流。

(5)縱毒全球死不認賬反成戰狼。

(6)頌揚獨裁帝制意圖宰制世界。

萬惡共匪顯然死罪一條,若還有誰繼續去維護共匪簡直就不是人!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