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鷹墜機後蔡會贏韓多少百分點?
2020/01/07 12:23:00瀏覽1709|回應11|推薦7

***

論述本文之前,請大家沈痛悼念黑鷹失事殉職的沈一鳴總長等8位國軍菁英 ...

***

開始論述本文:

大家都看懂標題了吧?本屆台灣大選自從韓「被動參選」以來早就已經註定了國民黨玩完2020 ! 韓沒兌現市長選舉政見只靠一張嘴與即興作秀就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師出無名」落跑去選總統擺明了就是要「拒三贏、迎五殺」。如此婦孺皆知的「名不正、言不順」令其他參選人郭台銘、王金平憤憤不平,如今郭已去挺宋,王輔選止於立委。

2020大選從韓落跑的一刻就已註定了國民黨之必然分裂。但偏偏以低級庶民佔大多數的韓粉就是不信邪一定要去瞎折騰乾爽大半年也好 ... 大家熬到現在距離面對殘酷事實只剩3天,本文姑且就直截了當發佈蔡會贏韓多少個百分點,因為這樣比較乾脆又痛快 !

韓的敗局如今板上打釘是基於三場政見及一場辯論會恰如預期仍然不具大幅吸票效果,但由於他確實聰明機智辯才無礙又逢蔡之依然呆滯讀稿政績乏善可陳,韓的「中小幅吸票」願望還是可以達標。但如今卻又突發黑鷹墜機事件,蔡若在選前幾天利用此事件的悲情譬如讚揚8位國軍英雄「守護台灣主權、保衛民主自由」去與自己慣用的相同口號巧妙掛鉤,如此就很可能會抵銷韓在政見及辯論會上使出渾身解數揮汗跳針演出的部份優勢,因為台灣人民一向都是同情不幸遭遇對弱者及往生者永遠是非常柔軟感性又不吝施捨的 ...

另一方面,韓在政見及辯論會的「兩面刃」打法明顯侷限了他的開拓票源空間,譬如他批評小蔣的「五短身材」,慣性下流的「處男話題」,歇斯底里的「飆罵媒體」等等,這些低級庶民語言充其量只能去鞏固原本就完全跑不掉的低層次庶民票源,但它卻會再度嚇跑其實目前可能還在猶豫不決的知識藍及中間選民,或許韓此舉是因為他早已有自知之明而抱定了他那打麻將「少輸為贏」的戰略吧 !

總體來說,經過政見及辯論會之後台灣社會「討厭韓」的比率依然遠高於「討厭蔡」,因此本屆大選雖然韓蔡兩者均為不忍卒睹的爛咖,但蔡仍算是那一顆「蛆比較少」的爛蘋果。這種「討厭率」的無奈對比就是台灣選民早已習慣於「含淚投票」一再重演的荒唐戲碼不斷上演之下韓最後竟連「爛咖蔡」也都「下架不了」的主要原因。

韓自以為是而實際上只是疑神疑鬼認定有人在眾家的「科學民調」中做假而公然對民調「蓋牌」,但其實當時他民調的確落後蔡高達30%的因素實在太多,譬如港人「反送中」及他的慣性「低級發言」與韓粉「義和團」的制式追捧所營造出來之假象誤導了韓等等,但這些也只不過是幾個其中比較重要的原因而已。在這三場政見會及一場辯論會後以韓的表現為基礎再經過一些加加減減以及考量到一貫不理性近乎瘋癲的鋼鐵韓粉必然投票的多重因素,韓最終「必敗」的落後百分點應該是介於10%到15%之間。

韓在政見及辯論會既然擺脫不了他的草莽風格與低級氣味,這也就註定他已扭轉不了大局,除非今日全體台灣選民的水準也屬於這種不堪的中低下層次。蔡雖過去3年多的執政成績可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但偏偏藍營高層說白了簡直就是一群選舉白痴,因此這場原來根本是手到擒來探囊取物輕易即可取勝的選戰如今竟因為被藍營決策者頭殼壞去公然縱容一個「大落跑市長」出來攪亂大局而終致滿盤皆輸!

尤其甚者,藍營當年實在不該「換柱」卻偏要換柱,本屆藍營絕對該「及時換韓」卻又偏偏不換韓,所謂「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此之謂歟 !

韓的政治私欲及權位貪婪在就職市長之後持續作祟,他先扭捏作態聲明2020「目前」不在考量範圍以靜觀庶民民調,等到庶民一窩蜂盲目簇擁,他又「三推三就」欲語還休冒出寡廉鮮恥的「Yes, I do」。他拒不以「築高牆、廣積糧、緩稱王」先去固守高雄求取「三贏」以待來日水到渠成必接大位為上策考量而終竟權欲衝腦無恥選擇個人前途濫施政治冒進,事到如今韓強拖國民黨及台灣入火坑即將慘迎淒風苦雨之「五殺」。面對如此悲憤無告令世人搖頭嘆息之2020悲哀結局,藍營高層、低級庶民、韓禿本人,這三者全都必需扛下責任去面臨歷史的嚴厲清算 !

這批良心被狗吃的「三人成虎」組合害苦了台灣、害苦了台灣人民、害苦了中華民國,甚至是害苦了中華民族 !

2020台灣大選的局勢已定,韓選前幾場勞民傷財的義和團式造勢活動根本撼動不了大局註定已無任何意義,他現在就可以開始草擬「敗選聲明」去面對歷史的殘酷審判 ! 接下來他還可以做的事就是趕快絞盡腦汁想方設法去逃避不久之後自己從市長位置被羞辱倉皇趕下台的命運。不過所謂「樹倒猢猻散」、「牆倒眾人推」,估計韓連在市長罷免案能「勝選」的機率也都微乎其微。

蔡英文是否會贏韓國瑜10%到15%?這答案很快即將揭曉,如果少俠「有幸言中」,全台灣人民只管稱少俠「現世諸葛」就好 ... 如果少俠預言有點偏差,那大家就尊稱少俠為「當今孔明」吧 ... 因為韓是必敗無疑 ... 痛哭

***

少俠繼續堅持「拒不筆戰」,本篇依然只是「感言」,反正真相如何,幾天後就會一翻兩瞪眼。韓粉想來鬧場也很歡迎,但少俠拒絕回應。不過奉勸來鬧場的韓粉最好發言時再保持低級下流的一貫作風,因為這剛好可以再一次鮮明印證為什麼韓「選不上就是選不上」的眾多原因「之一」 ... 大笑

最後,還是煩請大家為殉職的8位國軍菁英默哀一分鐘。據少俠判斷,台灣真的有「中邪」,但「黑鷹墜機」比起2020因韓的「落跑參選」而使「柳明花暗、轉勝為敗」也只不過是「小邪見大邪」,請問全體台灣人民,事情難道不就是這樣嗎?好笑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view&aid=13144225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21:24
後天就要投票,我決定總統票投給韓國瑜,立委票投給國民黨候選人,政黨票投給新黨。

蔡英文自稱有「憨膽」,我也認為她的確有「憨膽」。古今中外各國領導人有哪一個敢砍退伍軍人的退休俸,並且將之列為「政績」?絕無僅有,唯蔡英文一人,這不是憨膽是什麼?

宋朝的趙匡胤杯酒釋兵權,煞費苦心,他是以豐厚的「退休俸」來交換的;咱們蔡英文大總統羞辱軍人之餘,還砍他們的退休俸做為懲罰,她的厲害真是古今第一人!

蔡英文再幹四年總統,那「亡國感」就不是「感」而已,而將成為大家都得面對的「現實」;屆時,她掃把一騎就飛到美國去當寓婆去了,「亡國奴」留給大家當!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8 10:54
以下所述回應給所有路過網友們及13樓的「台北」。
所謂河洛語是一個似是而非的名詞,嚴格講來真正的河洛語是屬於中原官話的洛陽話而不是閩南語,把閩南語稱為河洛語再奉為漢語正統是很荒謬的事,很多人從歷史文化傳承主張洛陽話是漢語正統,但從語言進化而論北京話是漢語正統,一個語系以何種語言為正統應該以語言的進化而非文化的傳承來決定,所以北京話才是漢語正統。
北京話源於漢朝末年高句麗境內的漢語,高句麗漢語在隋朝以前只是中原官話的分支,高句麗滅亡後其境內漢人所說的漢語已經脫離中原官話進化成一個新的漢語語言,這種進化所需的大小前提分別為:漢語系同音字遠多於其他語系的特殊性、高句麗多語言環境有助於刺激漢語系語言進化,唐朝安史之亂後高句麗殘部率眾在今山東省成立割據籓鎮淄青鎮,隨著高句麗殘部移居淄青鎮的漢人就將其所說的高句麗漢語變成了今天的膠遼官話,而安史之亂之前與之後被胡人長期統治的籓鎮河北三鎮的漢語也擁有如同高句麗漢語進化的大小前提,所以河北三鎮漢語如同高句麗漢語一樣脫離中原官話進化成一個新的漢語語言,河北三鎮漢語就是今天的冀魯官話,當時北京的語言與現在北京話無關而是冀魯官話的分支,現在北京話源於繼承高句麗大部分漢語人口的渤海國,渤海國漢語也擁有如同高句麗漢語進化的大小前提,渤海國被契丹滅亡時渤海國漢語已從原先近似膠遼官話更進一步進化成一個新的漢語語言。
渤海國漢語並未隨著契丹遼國統治燕雲十六州而擴散到北京,從契丹遼國到女真金國再到元朝明朝這段期間渤海國漢語一直停留在東三省未曾向外擴散,明朝中期膠遼官話還曾擴散到遼寧省佔據了原先渤海國漢語的地盤,建立後金國的努爾哈赤曾大肆壓迫遼寧地區漢人導致遼寧省膠遼官話勢力萎縮,滿清入主北京後害怕重蹈中國歷代胡人王朝被漢人推翻後滅族的覆轍,想替滿族預留未來退回滿洲的後路,所以滿清將東三省漢人悉數遷出並禁止漢人移民東三省,東三省漢人有很高比例移入北京周遭地區也就是河北省北部,從此東三省漢人所說的渤海國漢語便在河北省北部取代了原先的冀魯官話,這就是北京話的起源。清末開放漢人移民東三省,當時移民移民東三省的漢人大多來自緊鄰東三省的河北省北部,於是東北話也成了北京話的分支,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皆以北京話為標準漢語奠定了北京話無可取代的地位。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8:28
我作為堅決反共的統派主張中國民主化後統一,我回應10樓11樓的「台北」,中國傳統文化早已死亡,去看《1927:民國之死》這本書就知道國共兩黨聯合打倒北洋政府的北伐戰爭就被王國維視為「亡天下」,現在還在談什麼中華文化的人不是搞不清狀況就是存心騙人,而且我記得以前就曾留言給「台北」提到閩南語是百越語與漢語的混和語,北京話遠較閩南語更像正統漢語,「台北」忘了嗎?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4:08
回應5樓Johns Hopkinsæ ¡å以及6樓台北,不統不獨現狀不可能永遠維持下去,不願面對未來選擇的人才會迴避未來台灣必須在統獨之間二選一的問題,如果統獨以外還有第三種選擇,請問第三種選擇是什麼?可別回答永遠維持中華民國現狀,若中華民國現狀真能永遠維持下去也就等同於台獨了,如此一來還不如乾脆將國號改為台灣免得名不符實好像盜用了外國國號,除非認同台灣民政府的美屬台灣或某些政治精神病患所說的台灣成為美國第五十一州,否則第三種選擇乃子虛烏有之事,總不能讓台灣各縣市分別舉行公民投票自由選擇加入中國或加入台灣國吧?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3:54
古非:現世豬八戒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3:28
如果版主不幸而言不中,可否被稱現世豬八戒?

Johns Hopkins校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3:10

2樓的1b609be先生,

怪了,天下就只有統派和獨派?這種二元論頗近共産黨的唯物辯證法則。那麽依您對古非的質疑,我可不可以問您是否是共産黨徒?這個世界是什麽顏色都有的,您這樣把五彩繽紛的世界玩成只有黑色和白色,而且這類人還為數不少,把台灣搞成分裂如斯。如果老天爺給我詛咒的能力,我希望在這個島上的這些人在一夜之間消失殆盡。


Johns Hopkins校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3:02
3樓成楚雲先生,上尉退役的斤兩就是個上尉、連少校級的資格都沒有,其他資歷也乏善可陳,何德何能去領導國家?韓粉的思維邏輯果然異於常人。

成楚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2:51

2019年無國運籤

韓國瑜上尉軍官退役

當了總統 會比很會撿槍的這個國家身為三軍統帥的蔡 

能幹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7 12:47

古非先講清楚自己是否已變成台獨,否則「害苦了台灣、害苦了台灣人民、害苦了中華民國,甚至是害苦了中華民族 !」就是一句廢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