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天使圖卡的一周提醒「7/1 – 7/7」
2013/07/01 02:16:31瀏覽339|回應0|推薦3

來自天使圖卡的一周提醒7/1 – 7/7

 

 

 

7/1 – 7/7

 

 

“信任“與”懷疑”的角力,近期持續影響著我們,

衍生出來的抱怨,自責,委屈,勇氣不足等,

勢必對某些人帶來困擾,

請同樣省思其背後真正意涵。

而這也帶出這周首要提醒的:不吝請求幫助!

 

無論任何需求,

包含如:好點子、勇氣、平安等非物質性的,

若真正有需要,便發出請求!

這,也是一種信任。

信任我能獲得幫助;信任我請求支援的那方。

 

另一方面,還要提醒“授權”的重要性,這同樣關乎信任。

若有簽訂契約、合同等等,請務必詳閱內容,

並對疑問之處,提出你的需求。

 

 

近期與工作相關的挑戰會增多,

有社會新鮮人尋找工作;

有面臨轉職,或對工作前途憂慮的,

請多往自我內心去聆聽真實所欲,

對於下決定會有所幫助。

 

“自我懷疑”所產生的遲疑,

是許多人工作不順,裹足不前的原因,

也許想要創業,

也許想要轉換與現在工作截然不同的職業,

只要是誠實面對內在之所欲,

那就請勇往直前,並“信任”之。

 

 

生活中重複出現的負面情緒

在在都是為提醒我們要正視,

去誠實面對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改變不難,就是一個轉念。

 

倘若不知由何著手,

“原諒”是個好的起步。

在目前的關係或狀態裡,釋放舊有的有害想法,

避免總是責怪他人與自己。

這絕不代表你就是認同不對的事情,

而是,不將焦點放在負面情緒,

如此才更能聚集正向能量在向前邁進的道路上。

 

 

請特別注意:肩、頸、背、腰的疼痛,

特別是久坐工作的人,

務必注意坐姿,隨時提醒自己。

 

 

 

 

 

使用圖卡:『守護天使指引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sam&aid=785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