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天使圖卡的一周提醒「6/10 – 6/16」
2013/06/10 01:39:08瀏覽816|回應0|推薦4

來自天使圖卡的一周提醒6/10 – 6/16

 

 

 

6/10 – 6/16

 

 

首先,本周要提醒各位多多將能量收回到自我身上!

這可說與上周的“給取拿捏”有延續性,

在歷經上述的省思之後,

應該可以了解:我們所接受到的萬般,皆由自身起!

於是,將能量收回到自我身上的重要性可見一般。

 

舉例來說:

若我因誰的無心話憤怒,

是否是我將能量交給對方掌握的?

又若我因愛著誰而情緒都被密切牽動,

是否是我應當先好好對待自己才是?

 

 

將能量收回到自我,首要好好對待身體!

多點到戶外的時間,接觸花草樹木,

這是最簡單恢復元氣的方法;

赤腳踏在草地上,更能釋放負面能量,

讓大地之母為我們撫去壓力、壞情緒。

減少菸酒、咖啡因、太精緻的食物的攝取;

也該省思對於某些藥物的依靠,是否應當調整?

大天使『拉斐爾』會十分樂意幫助我們。

天氣炎熱,室內常因空調而緊閉門窗,請多保持空氣流通。

 

若是生活中有些狀況或是關係,長期處於停滯狀態,

本周亦合適為之注入一些新鮮空氣。

由過去未曾試過的面向去著手解決,

就算只是激起一攤死水一點漣漪都是好的,值得嘗試!

總之,就是將能量收回自己手中。

 

 

特別要注意的是,

這周有“信心不足”的能量影響著,

有容易對自己產生懷疑與沒有自信的可能。

若有面臨抉擇,或必須完成的工作、計畫等等,

卻不相信自己能做得好、做出正確決定的,

一次專注一個步驟,按部就班,對於穩定自信心會很有幫助!

也可以說就是:活在當下。

 

 

不仿安排一些歡樂、戶外的活動。

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

 

 

 

 

使用圖卡:『守護天使指引卡』

照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Aevy.in.flowers

 

 

 

(下周因身有要事,暫停一周停醒。請見諒!)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sam&aid=773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