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小型辦公室出租
2013/11/15 13:24:41瀏覽2787|回應0|推薦0


想找台北小型辦公室嗎?有沒有推薦的呢?這裡有幾間商務中心可以參考哦!適合外商、辦事處、小型事務所、個人工作室或專案型組織等。還有秘書、行動辦公室服務、會議室出租服務哦!有些租金還可彈性按天或按月計,相當方便。開心(ㄏㄏ、ㄎ、哈)
 
群璽商務中心在市政府站1號出口附近,辦公室適合1-6人,還有行動辦公室服務(虛擬辦公室),適合SOHO族、居家工作者,另外還有大型會議室和小型會議室可供出租。
 
矽塔商務中心在內湖科學園區內,適合1-8人。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60巷8號8樓



奇集集生活網也找的到台北市小型辦公室出租資訊哦!
 
Regus台北小面積辦公室出租,可按天、按月、按年出租,有上千個地點可以選擇。地點及更多詳情,需和Regus聯絡。
這裡可以查詢到Regus的辦公室地點: http://www.regus.com.tw/products/offices/office-space-to-rent.aspx
詳情可直接和Regus聯絡:0800666370
 
恆生國際商務中心在台北101及台北世貿中心附近,交通相當方便。適合個人承租或國際貿易公司、海外企業或大陸人士來台駐點辦公室。
租金價格在恆生國際商務中心網站上即可查詢的到。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81號11
 
想找2-6人小型辦公室,可參考在忠孝東路四段的多普林商務中心,這個商務中心滿新的,2012年完工,有秘書服務、可協助工商登記、
若想單獨租會議室,也有會議室可供出租。
 
城堡商務中心,可出租辦公室,台北火車站辦公室地點是在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3號7樓,可容納約1-8人,另有提供虛擬辦公室服務,做為公司登記地址。需要公司註冊登記也有服務。商務中心還有秘書服務。
城堡商務中心辦公室出租價格採公開化,網站上就有費用說明,費用包括那些項目也都有列出。
查詢城堡商務中心辦公室租賃價格。
 
台北城堡商務中心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3號7樓 電話:02-23143916
台中城堡商務中心有四個分點哦!
 
大師會館-國際商務中心在台北車站有辦公室出租,另有雙語秘書服務,台北市市民大道一段209號1樓。電話:02-25596777  / 02-21811688
 
台北車站全方位商務中心,小型辦公室分租,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65號
電話:0966-611-118,02-2388-8301
 
全方位商務中心在台北車站許昌街上,有商務辦公室出租、會議室出租、個人工作室(座位)出租另有行動辦公服務。除了台北車站外,台北共有5個分點。
地址:台北市許昌街42-1號10樓 電話:02-23701766
 
曼哈頓商務中心忠孝東路三段曼哈頓大樓11樓,適合1-6人的小型辦公室。另可做為行動辦公室據點。
 
UNICO國際商務中心,適合1-8人,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70號7樓之1,電話:02-7734-5799,可出租商務辦公室、小型辦公室、會議室出租。

想找內湖辦公室出租資訊、台北車站辦公室出租資訊,可以參考其他文章哦!! 足感心耶

台北車站租辦公室

內湖科學園區辦公室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odluckalways&aid=9483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