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秋_從角落的細緻中開始閃亮
2011/09/07 16:28:13瀏覽846|回應2|推薦39

誰能留住今夏角落裡,殘留的那一抹彩繪痕跡。。。

心的閱讀,或許會讓我們進入更廣闊的發現。。。

在機艙內的天空,總有些寧靜的風景,有時是窗內,有時在窗外。。。

前幾天夏末的入夜之際。。突然抬頭發現的月兒彎彎,

及配合下面山腰如小碎鑽般的路燈迴繞穩靜山巒時,

還是讓我發現了今年最細緻美麗的一刻。。。

而與幾天後中秋月圓的相遇,也就從又即將走遠的這刻開始。。

感受她緩緩的靠近~~

*

*

~~~延伸閱讀1~~~

You are the moon

All the warm nights/Sleep in the moonlight/
Keep letting it go into you/do this all your life/
and you will shine outward/in old age/
the moon will think/you are the moon

Cree Indian’s Poretry


所有的溫暖夜晚/在月光下安眠/花上一生的歲月將這月光放進你心中/
你也將會閃閃發亮/將來有一天/月亮會這麼想吧/
你才是月亮

克里特印地安人(Cree Indian)的詩


摘自 星野道夫 極地的呼喚 頁76

*

出處: You are the moon - 旅人跫音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tonejung/3499439#ixzz1XFhKoIay

~~~延伸閱讀2~~~

自由圓

你那百般姿態

平靜中舞動著迷幻的光影

映照出我慧心存在

陪伴是恆久華麗的星語

圍繞在你我長夜漫漫之外

那傳說中隨意揮灑的

自˙由˙圓

圖文2008/果登男孩Goldenboy

Another day has gone 又一日過往
I'm still all alone 我依然孤單
How could this be 怎會如此?
You're not here with me 你不在我的身邊
You never said goodbye 你從不說再見
Someone tell me why 誰能告訴我因緣
Did you have to go 你真得走嗎?
And leave my world so cold 我的世界一片淒涼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每天坐下來問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 愛情怎會遠離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冥冥之中有人貼耳低語: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並不會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遠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邊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間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Lone, 'lone 孤單啊孤單
Why, 'lone 為什麽 孤單
Just the other night 幾天前的晚上
I thought I heard you cry 我想我聽到了你哭泣
Asking me to come 呼喚我的到來
And hold you in my arms 緊擁你在懷間
I can hear your prayers 我聽到了你的祈願
Your burdens I will bear 我願肩承你的負擔
But first I need your hand 但先為我張開你的雙手
Then forever can begin 才得以共同探觸永恆

Everyday I sit and ask myself 每天坐下來問自己
How did love slip away 愛情怎會遠離
Something whispers in my ear and says 冥冥之中有人貼耳低語: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並不會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遠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邊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間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Whisper three words 說出那三個字(我愛你)
and I'll come runnin' 我將飛奔而來
And girl you know that I'll be there 情人啊,我會常在你身邊
I'll be there 常在你身邊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遠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邊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間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Tha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you're far away 不管你多遠
I am here to stay 我守候在天邊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For I am here with you 我永伴你身旁
Though we're far apart 不管天涯海角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你在我心間
But you a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
你不會孤單……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den33&aid=5619934

 回應文章

chauchau
2011/09/12 09:28
好一雙爍金的眼睛.
GoldenBoy果登男孩(golden33) 於 2011-09-13 15:16 回覆:

常有人問我,畫裡的果登男孩人物為什麼看不到眼睛。。

這下好,有人發現了。。而且還是一雙爍金的眼睛喔


chauchau
2011/09/10 10:07
與萬物為一有甚麼不好.
GoldenBoy果登男孩(golden33) 於 2011-09-10 15:40 回覆:

獨很好,與萬物為一也很好

在兩邊往來散步間的路程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