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結。。。
2010/01/26 18:58:41瀏覽697|回應2|推薦31


五年前剛出第一本繪本而新奇歡喜的常出門四處和人分享

那時約一年時間中認識了許多讀友和僅一面之緣的好朋友

而後夢想能藉由創作走更遠和到更美好的世界下

又獨自回頭埋入周遭生活體驗和經營內在世界及關照自己身心健康

鮮少和外在聯絡的鄉村海灣生活下 不知覺的又過了五年

最近信箱收到一封熟悉朋友名字CC要改通訊的信

但查了一下又發現名字最後的字只是和當初認識的CC同音而已

所以證實來信的人我不認識 但卻因此想起了我的這位CC好友

再看一次當初CC除聊到他自己當年在美國德州生活之心境和溫暖邀約

還有最後提供對剛出書的我的一個行銷建議訊息內容

就是我可以去參加一個熱心幫助新進藝術家俊哥主辦之聚會

後來我覺自己作品不夠多 也想多花時間在找尋更適合自己創作型式而沒去

但卻也又還是因一次和丹青合作時 去看某場演唱會裡認識俊哥

俊哥是想你的夜之詞曲創作人和EZ5駐唱歌手兼詩人小說家

現也在漢聲主持一個同名帶狀的廣播節目

不但有才華 對人也是不論對方身分高低的那種一貫熱心溫暖

多年來常常用自己的各種資源 幫助和宣傳各式各樣的創作新人

這兩三年來我們彼此交換創作心得下生活互動日益頻繁

雖不擅面對公眾但在俊哥帶領下也厚顏上了幾次廣播節目

我馬上寫了封信大約告訴CC現在和俊哥的熟識及交流

只是五年沒連絡了 不確定他是否還在用這信箱

隔天CC很高興的回覆並告訴我他現在的狀況

我也很高興的告訴他這事 我想這奇妙有趣的過程他最懂

腦海隨之而來就是五年前他笑起來那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

雖然因僅一面之緣又時日久遠 對他的樣貌也幾乎快模糊了

而五年前走訪他公司 當天黃昏獨自回家走在那下班擁擠的馬路景象

和其他當時那時空所有的人事物..還有我面對未來的心境種種

在回信給CC提起時也慢慢的再回想起來了呢

只是 天啊 竟然五年了...

唉啊 五年...

許多的感受下我回了CC下面的信

dear CC

再和你連繫上真是讓人再度品嚐到時光的多重滋味

看到約五年前的信讓我發現

有些人事物就是等好要發生和連結似的...

.........

是啊 註定會連結的人事物

常常會有預兆

也常常在我們事後才會發現人事間其中的巧妙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den33&aid=3721486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多事情
2010/01/29 22:58
真的都很巧妙的連貫,這也才讓我們會更加珍惜嘛!

范俊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切都是注定的,因為我們懷有天命!
2010/01/27 00:04
果登,

真的很高興能在茫茫人海中與你結識,
你豐沛高貴的才情,讓我十分激賞與嘆服,
不覺得我們這緣份是累世的積攢嗎?

一切都是注定的,

因為我們懷有天命!

謝謝 CC ,謝謝上蒼,謝謝你,謝謝自己~

俊哥
GoldenBoy果登男孩(golden33) 於 2010-01-27 11:13 回覆:
哈 俊哥怎麼來了?

謝謝時空中總有某些人共同品嚐這妙美多滋味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