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好同學們
2009/04/18 12:07:23瀏覽1024|回應0|推薦1

結束了段顫顫驚驚的尋人之路後

開啟了延續小時無邪記憶的花園

不上部落格發表文章的日子

依舊會常常掛念妳們.我們這些人

老同學我.其實不老

(甚至比你們還小)

見到了各位.卻比小孩子見到了糖.還雀躍

我知道您幾乎每天都會上來看看大家

可惜大家成家立業後.都各忙各的

當想到各位時.腦海裡當然爾.浮現小六時的青澀模樣

見到了大家帶來的寶貝.這一幕.可愛又有趣

倆個年齡截然不同.但投射到我腦裡的

就像是見到了現在的你(我).牽著小六的自己

我們不只出席聚會的這幾位而已

讓我們閒聊空餘之時

再繼續尋找.聯絡"失散"在各地的玩伴

看看他們呀.現在是否被歲月"折磨"成了另一個樣

還是不老的傳說.讓他們依舊保持童顏

最後

我還是想大家的

彥華:很抱歉的回石牌的時候都沒去找你.

有一次告訴我女兒說要去找住在公園旁的叔叔

結果當然沒去成.她還會跟我抱怨呢

我知道她只想出去公園玩.

但.我就不一樣了..............

玉婷:小孩一天一個樣.應該長大不少了ㄏㄡ~

也讓叔叔帶著大姊姊去看看她

阿以慧最歹勢了啦:難得妳要出來聚聚.結果聚會開不成

昀獻:接下來就看你的囉~~要在找齊人.你要加把勁連絡

想要喝酒.打牌的男生們:哪天撇開老婆小孩.好好的廝一番

聊聊八卦一下.哪位女同學最沒變.

誰誰誰.小時就最來電.人緣桃花就不斷(台灣only ^^~)

不要只等著我文章出現

稍有空閒的各位

不必拿起筆.您也可以和我一樣

再這裡跟大家聊聊.

我知道您都想要知道同學現在好不好

但您不寫些什麼下來.

大家也不知道您現在好不好

你說這樣好不好?

(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901&aid=286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