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展覽張克齊工筆花鳥畫展
2009/04/15 21:37:04瀏覽1647|回應0|推薦6

版權為原畫家張克齊先生所有~(如有影響,敬請告知將移除~謝謝)

請勿 複製~謝謝

第一幅台灣藍鵲紅柿

第二幅水牛(名稱忘了)

之前等人為了打發時間到處愰~有緣看到此畫家的展覽海報

三生有幸看到細膩的作畫都會嘆為觀止

一般展覽都禁止別人拍照~我先問過,可讓我拍攝

看展完才知原畫者在現場

原來就是我問的人~很大方讓別人分享他的作品

無私的心~真少見

得知有的畫作要畫一個月,一層一層的上色

是需要多少耐心~細心去完成

畫工筆是最傷眼的

看了感觸良多,覺得我太不努力啦

現在缺乏耐心和心平氣和去完成

看大師的畫作就覺得人渺小很多不足的

要再學習

畫的好美~近看都那麼細緻好透

(很可惜呢~展覽已結束~但下方網址介紹很詳細)

張克齊工筆花鳥畫集

http://www.hrip.07168.net/shops/chang-ko-chi/

裡面有許多作品可前去網站欣賞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