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石管局~雪白的樹
2009/03/16 00:19:07瀏覽757|回應0|推薦5

昨天變天冷冷的,今天大太陽要出門去做日光浴,

目的地石門水庫附近客家博物館的石管局,今天的石管局怎麼那麼不同,帶著媽踏上那片草皮,遠遠就被那一大排列的樹木所吸引,沒下雪樹怎麼染白了頭髮~老媽的頭髮也白了,

我老了~對~老媽也在歲月中跟著也老啊,

會不會覺得去同樣去過的地點,

卻發現那突然變美了,

之前常見到石管局遛狗~吹泡泡玩球的小朋友~全家野餐~車子和人一樣多.

三月份的石管局美美美三個字送給它..

我媽說這什麼樹這麼美,說這棵很美很茂盛聞起來淡淡香味,我說那棵也很美,

(((在樹下乘涼都年輕哦)))

在樹上看到標示說公有的勿亂採要賠償ㄝ

找不到樹名,回來在網路世界找到布洛格,

它是流蘇樹~白色的花長滿樹頭~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

流蘇花~白色的

綠色的青楓樹讓草坪更鮮綠了

春天的畫布被畫筆加上了黃綠色

大地的植物白色加綠色

也快活~躍動起

喜歡樹中光影灑下來的陰影

它太美了和大家分享

春天的流蘇樹和青楓樹

分的清楚青楓嗎?

看告示牌

我分不大清楚

那色彩是綠到有朝氣

相片會說話的

來看看植物

(有一張是拍天空和二種樹,原相片是要順時針才是實景,但在電腦上反著看好看)

(看樹開花要看開花季節,把握賞花月,有空再上傳更多的相片,太美都不想刪相片)

 2009.3.15老媽與我和我的皮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2748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