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礁溪的建築美~泡腳沒泡到溫泉
2009/02/24 22:42:57瀏覽624|回應0|推薦3

礁溪戶政事務所和衛生所~多麼奇特的建築長草又歪曲扭動的架構~真的是藝術的美

湯圍溝溫泉公園~湯圍溝這邊大約下午四點左右騎鐵馬到那,鐵馬可以牽到溫泉附近

泡腳ㄚ~雖然水有一些漂浮物,但泡起來一點點溫溫的,讓騎了半天的略脹的腳舒服很多

當泡完才發現另一邊是湯圍溝泡溫泉的地方~分男湯女湯,聽說是裸湯

有限制一湯多少人~~~裸湯(害羞= =我只有和一位女同學一起裸湯過.給大家看要勇氣呢)

(還看到有一對日本年輕男女拖著行理登機箱泡湯,真有創意)

全票80元,建築物很日式,背包有帶泳衣但卻未泡到因為天色也快暗了.要出發坐火車到

羅東夜市~先前要出門前在家做了功課,夜市是二大夜市合成的~美食一定不能錯過

但我的腸胃和我唱交響曲~讓我回飯店痛苦到在床上冒冷汗直發冷的插曲#_#

還是很扼腕我們住的飯店有公共泡湯著泳衣的及室內裸湯的及礁溪市區很多可以泡湯的~我都沒泡到.身體欠安--沒讓身心靈做spa,下回一定要回礁溪泡湯再等一年冬季吧*

最後一張相片:騎鐵馬要前往礁溪火車站路過時~聽到有音樂~好像有人在演奏樂器

遠遠看決定把幾何分割的色彩建築物外觀拍起來,色彩協調好看

先前又在冰店的附近的巷子看到這戶人家舊屋子很有味道但好像沒人住了

現代有色彩的屋子和古樸的房屋都有耐人尋味的意境~而不是只有冷冷的水泥外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268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