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歌曲-聽見花落的聲音
2019/03/19 00:03:55瀏覽775|回應0|推薦1

創作靈感:
最近聽到一首很火紅的歌曲,叫〝雪落下的聲音〞,的確,非常好聽,心想,如果我也來寫一首類似的曲子,不知道好不好聽,於是我想到四季如春的台灣除高山外,很難看到雪,但花卻漫山遍野,不如來寫一首跟花有關的歌。這首歌寫得挺有意境的,歌詞很有畫面,希望大家喜歡。

【聽見花落的聲音】歌詞


作詞/作曲:王玉瑩   編曲:詹良才老師


窗外彩霞滿天 風輕拂過葉面

想念化作天上雲煙 愁悄然上心間

湖面雨映眼簾 花孤獨落叢間
心碎像花落的聲音 問誰可曾聽見

一夜風雨花落知多少 彷彿在對我說往事不堪回首

最怕夜深人靜寂寞來糾纏 只剩殘夢伴我入睡

花落繽紛美麗的時節 想起你對我說愛我永遠不變

聽花落的聲音 聲聲叩我心
紅塵一世愛恨嚐盡

湖面雨映眼簾 花孤獨落叢間
心碎像花落的聲音 問誰可曾聽見

一夜風雨花落知多少 彷彿在對我說往事不堪回首

最怕夜深人靜寂寞來糾纏 只剩殘夢伴我入睡

花落繽紛美麗的時節 想起你對我說愛我永遠不變
聽花落的聲音 聲聲叩我心
紅塵一世愛恨嚐盡

心掛念 夜愁眠 莫道今生情深緣淺


長雲樂集 20190317 王玉瑩(小提琴)&蔡玉娟-聽見花落的聲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7637&aid=125171363